07

FEB

2021

27~213.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在這個禮拜要特別建議牡羊座多多留意且觀察趨勢、跟隨著時代的流動,因為當想做的事情跟大環境違背的話,就容易陷入事倍功半的困境。所以可以多觀察在產業當中表現最好的頂尖人士們,看看他們在做些什麼、為什麼可以保持頂尖狀態,透過模仿優秀的人能帶給牡羊們更好的方向感。

 

金牛座.jpg

在自己實力還不夠堅強的時候,金牛座的朋友不如就多聽聽身邊成功人士的意見,但要記得先把個人先入為主的意見先擺一邊,因為主觀意識太過強烈的話、會給人一種即使提供意見也像在對牛彈琴的感覺,自然會降地想幫助你的意願、得到的意見回饋就會變少。自己有想法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多請教多傾聽在這禮會拜對金牛們有很大的幫助,也讓你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關心。

 

雙子座.jpg

恭喜雙子座在本周開始會有貴人運,大多是來自於長輩、或者是產業中的重量級人士,那如果想要跟他們有好的合作的話,誠懇熱絡就是非常重要的。比起包裝自己的經歷,或者是展現出很專業的樣子,這些貴人們更希望的是看到你的熱誠跟誠意。

 

巨蟹座.jpg

這禮拜的巨蟹座會開始想要多點自我進修,雖然在短時間內這是一件蠻花錢的事,但是長期來看反而是個有賺頭的機會,畢竟投資自己永遠是不會錯。目前有想要精進的領域的話,都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研究、做好功課,決定好就開始實際行動吧!

 

獅子座.jpg

之前在工作上的耕耘終於可以在這周慢慢地看到的成績,甚至是給獅子座一些新的賺錢機會。但也要特別注意,這個時候很容易跟夥伴產生路線的衝突,因為每個人對於想要賺怎樣的錢、可以賺多少......等想法很不一樣。如果想要走長遠的話建議在現階段花時間好好釐清,若是真的覺得彼此差異甚大,那寧願長痛不如短痛,也不要彼此耽誤太久。

 

處女座.jpg

在工作上處女座的朋友們會開始練習把重要事情交到夥伴手上,也請不用太過擔心、因為他們的表現會慢慢地漸入佳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好。所有的焦慮感其實都是來自於自己的完美主義,不如藉此機會學會放手。稍微可以放寬心一點,比較不會變成別人眼裡那個難搞的人,也幫你獲得更多的心靈跟時間自由。

 

天秤座.jpg

熬過前一段時間,本周開始天秤做在工作上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而且也逐漸開始享受這個成就感。只是要特別注意別太得意忘形,要盡量把功勞歸給團隊,不然會給身邊的人一種太過個人主義的印象,即使得到了光環,但是可能傷了團隊之間的和氣,以長遠的角度來說還是會比較吃虧一點。

 

天蠍座.jpg

這禮拜的天蠍在感情上面很容易獲得進展,如果有喜歡的人都可以多一點積極的表現,不用太過害羞就大膽地進行邀約吧!而穩定交往中的天蠍們,這周對方可能會特別懷念熱戀時的感覺,推薦天蠍們可以稍微多做一點點事情讓對方享受,趁機為兩人的感情好好加溫!

 

射手座.jpg

建議射手座在這段時間好好地靜下心去盤點自己現有資產,不管是實際的財產、或者是自己身上的能力,認真思考手上的資源是否有可能發展出一些事業機會,例如身上還有什麼才華是可以做副業的,在原有的基礎上發揚光大,就能帶來正向的能量跟信心,不只是為了增加收入,也是給自己成就感的機會!

 

摩羯座.jpg

想脫單的魔羯們快把握機會!這個禮拜很適合請朋友幫忙推薦,因為這時候找來的對象素質都很不錯,會讓你有「終於推薦一個像樣的人」的感覺!除此之外,原本就很契合的異性友人,在這段時間也很容易聊著聊著發展出感情。那如果已有另一伴的魔羯,在這段桃花旺盛期記得跟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免得讓伴侶東想西想+有所誤會。

 

水瓶座.jpg

這禮拜水瓶座會想要全心的投入在工作,因為工作將能帶來很正面的回饋, 工作上也有一群很好的夥伴,讓你更享受這種團結的氣氛當中。但這對你的家人和伴侶來說可能不是一件好事,他們很容易會覺得你的時間都分給外人,所以這個部分就需要斟酌並取得平衡,回到家之後就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好像總是還在工作的感覺。

 

雙魚座.jpg

在過去有很多時候雙魚們都在遷就別人,現在當雙魚終於找到自己無法退讓的目標,就非常鼓勵雙魚們為自己爭取,別再為了身邊的人而輕易退讓。另外本周開始也很適合為自己的生活空間來場大改造,讓個人的生活風格更加明確,這樣的改頭換面不只能帶來賞心悅目的好心情, 在交際時也會多了很多話題,對於人緣和好感度有很大的幫助!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