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21

IMG_4879.JPG

 

這間墾丁亞曼達會館可是好多網美打卡的飯店,尤其是那個超美的游泳池,更是一大吸睛亮點,看得我們也好想來住一下,看看是有多美!趁著平日的休假,直奔台灣最南邊,事先預定了這間亞曼達會館,外觀非常明顯,粉紅色的建築,路過一定會注意到的。這樣的好天氣,真是讓人心情好。

IMG_4862.JPG 

 

一進大廳還真是華麗,有種進入宮廷的感覺,服務人員都身穿中東的服飾,宛如置身異國的感覺呢!雖然說是平日,不過人還是不少,要等待辦理入房還是有稍等了一下,但是這大廳也是很美很好拍,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IMG_4863.JPG

IMG_4864.JPG

 

IMG_4865.JPG

 

領了房卡,上樓到我們的房間,整間飯店都是這樣的中東風情設計,彷彿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來拍一下照。

IMG_4866.JPG

IMG_4867.JPG

IMG_4868.JPG

 

從樓上俯瞰下去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呢?!

IMG_4869.JPG

 

房間算是蠻大的,華麗的異國風情讓人感覺很特別,雖然沒有出國,卻很有在國外的心情。除了床以外,旁邊還有個小沙發,另外也有小餐桌可以吃東西用,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而且空間很寬敞,帶小朋友來也可以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

IMG_4870.JPG

IMG_4871.JPG

IMG_4872.JPG

 

簡單的零食和水,剛好給我們一路南下開車的疲憊,吃點東西稍作休息。

IMG_4873.JPG  

 

特別的是還有一個陽台,陽台竟然有個露天的浴缸,周圍是有隔起來,所以算是半開放的空間,可以在這泡澡享受大自然,應該也是不會被偷看啦~不過我們是沒有泡澡,來這拍拍照過個乾癮就好了!

IMG_4875.JPG

 

值得一提的是浴室好大,化妝台跟衣櫥在一邊,淋浴的在另一邊。

IMG_4874.JPG

 

早餐的餐廳是要出大廳在另一棟裡面,自助式的早餐,中西式餐點都有,種類算是不少,口味也還可以。

IMG_4876.JPG

IMG_4877.JPG

IMG_4878.JPG

 

吃完早餐閒來無事就到處去晃晃,一定要來的就是這游泳池啦!而且已經有一些網美在那換裝擺各種姿勢拍照了~真的是很厲害啊!泳池有分兩個區域,上面一區比較淺,大概大人的小腿深度,所以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這玩水,另一邊比較大的就是大人可以游泳的了。說實在泳池區其實不大,但就是很有設計感,隨便坐在池邊的躺椅,或是池裡漂亮的獨角獸游泳圈上,都覺得蠻享受的呢~

IMG_4880.JPG

 

這次入住的感覺還蠻不錯的,雖然看別人拍的照片都很美,難免有過多的想像太美好,實際上當然有一點落差,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環境上、服務上都蠻不錯的,開車大約十分鐘可以到達熱門的墾丁大街或是海邊,也算是交通方便又不至於在鬧區太吵的好選擇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電話:08-889009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