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

2021

cats.jpg  

前陣子利用飲食控制瘦了不少,但冬天來臨實在很難控制阿,

加上過年又要到了屆時滿坑滿谷的零時誰還能管得住自己的嘴呢(我廢我承認哈哈哈)

 

加上我們要一同遵守防疫措施,現階段盡量不要進出健身房,

雖然像我們這種全職媽媽要去一趟健身房也是有難度啦,時間都嘛給小孩綁住了阿。

那怎麼辦,絕對不能放任下半身肆意的發展,尤其腰腹、腰內肉就是我們產後女子的痛!

 

CIMG0240.JPG  

 

這台 HITO璽都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 就是我們的救星啦!!

和一般妳想的健腹機不一樣,它可是有四種坡度x三種強度,可以直式,甚至還能有左右扭腰高達60度的強度,

從新手~健身老手都能自己搭配出最適合的運動強度,

小小一台不占空間,追劇、小孩去睡覺了,這些小空檔不用丟包孩子、不用出門上就能每天都運動到啦!

真的是好方便喔~~整個家裡都變成我的小小健身空間了!

 

 

DSC02529.JPG  

 

二話不說趕快來拆箱一下,蠻有重量的喔,

打開之後是需要自行組裝的,其實不難啦~~看著說明書一步一步來連我這種機械白痴也能一人完成!

 

⓵先將主支架裝好

DSC02540.JPG DSC02542.JPG  

 

這裡也可以四段坡度調整的地方,只要把插銷更換孔的位置就能調整喔!

 

  

 

⓶裝上把手,方向要確認好喔,這邊很容易裝反啦,黑色的鐵片是要傾斜的不是直立的喔(直立的就是你裝反了)

cats1.jpg  

DSC02564.JPG  

 

⓷接著把6個泡綿+圓型管裝上

DSC02559.JPG DSC02561.JPG  

 

 

⓸這台電子控制器額外需要2顆3號電池,卡上鐵片,最後把接口接好就大功告成啦~~~

cats2.jpg  

DSC02572.JPG  

 

是不是安裝超簡答,真的就是這樣簡易四個步驟就完成。

黑色+橘色的配色也意外的蠻好看的嘛

 

DSC02574.JPG  

 

 

這台HITO璽都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可以直立式、上下運動,也能是左右轉/分成三個檔位

 

調整的秘密就在於機器下方這塊橘色塑膠蓋上,

 

DSC02575.JPG  

 

有看到有很多小孔有沒有~~

插銷插在上面的孔,就是只能上下式的運動,是最適合新手的。

 

cats3.jpg  

 

如果將插銷改插在下面的孔,就可以搭配三個檔次進行旋轉式的運動,

DSC02601.JPG  

 

從上~下的角度會越來越度大,難度也越地獄啦。

cats4.jpg  

cats5.jpg cats6.jpg  

 

 

我這種幾乎沒在運動的人,不要矯情就先來上下式的運動吧!

 

DSC02584.JPG    

 

 

 

這個電子錶會顯示你的次數、時間以及消耗卡路里喔,

實際做起來其實真的蠻難的耶~~~~~真的全身都會動到阿,剛開始差不多做6下我的肚子就開始酸了阿哈哈哈哈(小廢物)

你不要看好像很簡單啦,全身都要出力往上滑再往下滑耶~~~

 

cats7.jpg  

 

 

因為全身的重量都會壓在機器上,因為有泡棉的關係,手軸、膝蓋所以都不會痛的!

 

IMG_0255.JPEG  

 

膝蓋就要這樣放在兩個泡綿中間,

IMG_0333.JPEG  

 

斷斷續續做了332下,差不多12分鐘,卡路里才消耗46(哭出來)

 

cats7.jpg

 

而且它計算蠻嚴格的,你要拉到很高才會算一下,不是那種輕鬆滑上滑下就能蒙過的,

HITO璽都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比你想像的還認真啦!

 

來是是左右旋轉有沒有接近地獄的感覺,

就是肚子真的非常炸裂,然後下來後大腿也微微酸阿~~~

cats8.jpg  

 

好處就是,做個幾下就熱起來了,寒流來了很適合呢!

 

才做了一天肚子真的是最有感,非常期待HITO璽都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在家裡每一天,

現在沒有理由不運動了,因為我家就是小小健身房!

一起動起來,才能吃更多美食喔(誤)

 

DSC02593.JPG  

 

最後分享一下實際操作的影片給大家看看

 

  

 

 

更多 HITO璽都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

HITO 璽都官網:http://www.hito-poweryoga.com/cart1/

5分鐘地獄式健腹機 (直接點我)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4 人追蹤

文章:747

人氣:206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