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

2021

Evolcare保養品 (1).jpg

這一年來大家都過得蠻辛苦的,適時地為自己放鬆一下是必要的,那我最熱愛的放鬆方法就是拖著行李箱到飯店住一晚,但是我卻不愛整理行李,想到要準備一堆瓶瓶罐罐就很頭大,又怕佔重量、佔體積、怕漏出、怕打破等等惱人的問題,不過最近我發現了單包裝設計Evolcare,讓我可以更加輕鬆的外宿啦!

 

Evolcare保養品 (5).jpg

它真的是超級方便,前面所害怕的問題通通解決,而且還幫我節省了許多整理行李的時間,重點是它們家的產品神好用,加上又是我最喜愛的自然成分系保養品,所以旅遊控、保養控的女孩們不要錯過這篇文章的介紹囉!

 

Evolcare保養品 (2).jpg

Evolcare是源自瑞士研發的品牌,它們家的產品皆是採用單包裝的設計,產品衛生又安全,而且攜帶方便,讓它隨時隨地守護肌膚的健康。

再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Evolcare不含有害物質,也堅決抵制動物實驗,對於我們和世界都是非常友善的對待唷!

 

Evolcare保養品 (3).jpg

Evolcare保養品 (4).jpg

它們的產品很多元,那這篇的分享會以Magic 木瓜酵素潔顏粉Ocean Breeze 玻尿酸保濕精華Refresh 活力醒膚面霜這3款為主唷!

 

Evolcare保養品 (6).jpg

Evolcare保養品 (8).jpg

Magic 木瓜酵素潔顏粉

這款主要是針對痘痘、出油及毛孔粗大的肌膚,成分含有木瓜酵素、檸檬萃取物、玉米澱粉、萊姆萃取物、柳橙萃取物,可淨化毛孔髒污、吸附多餘油垢、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展現柔嫩光彩。

 

Evolcare保養品 (7).jpg

它們都是採單包裝的設計,一次使用一顆潔顏粉真的好方便,除了方便的設計之外,在外觀上的設計也是不馬虎,全品牌走一個極簡又質感的風格,還帶有點文青的可愛感,像這款潔顏粉的包裝上就採用了手寫感的文字搭配可愛的檸檬插畫,拿出來一定會成為女孩詢問的發燒品呀!

 

Evolcare保養品 (9).jpg

Evolcare保養品 (10).jpg

它的質地是非常細緻的粉末狀,只要沾點水搓洗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沫了,一顆洗顏粉的量也非常足夠唷!

 

Evolcare保養品 (11).jpg

Evolcare保養品 (12).jpg

洗臉時可以感受到綿密細緻的泡沫,讓洗臉的過程非常享受和舒服。

 

Evolcare保養品 (13).jpg

清潔後的肌膚真的可以感受到它帶來的潔淨感,而且洗後的肌膚不緊繃,還可以摸到Q彈柔嫩的肌膚觸感唷!!!

 

Evolcare保養品 (14).jpg

Evolcare保養品 (16).jpg

Ocean Breeze 玻尿酸保濕精華

 這款主要是針對乾燥、細紋及老化的肌膚,成分含有富勒烯和玻尿酸鈉,可為缺水的肌膚深補足水分,也是非常適合妝前使用的打底精華唷!

 

Evolcare保養品 (15).jpg

我第一次遇到除了安瓶之外的單包裝的精華液耶!真的好特別吶!而且還是別具巧思的針筒設計,使用起來也是超級方便的。

 

Evolcare保養品 (17).jpg

它的質地和一般精華液差不多,非常滑順的觸感,很好推勻和吸收。

 

Evolcare保養品 (18).jpg

Evolcare保養品 (19).jpg

這一支玻尿酸保濕精華的量非常足夠,完完全全把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好好照顧到了,而且滑順的質地在保養過程中真的令肌膚非常的舒服,使用到好的保養品保養果然就是療癒人心的時刻呀!!!

 

Evolcare保養品 (20).jpg

使用後的肌膚非常保濕透亮,完全在閃閃發光的感覺,讓我累積多日的疲態感消失無蹤呀!

 

Evolcare保養品 (21).jpg

Evolcare保養品 (23).jpg

Refresh 活力醒膚面霜

這款是針對粗糙、膚色不均的肌膚,成分含有馬尾草萃取、海扇藻萃取、山茶花油、牛蒡萃取、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檸檬皮萃取、 香蜂草萃取,可滋潤肌膚直達底層。

 

Evolcare保養品 (22).jpg

Evolcare保養品 (24).jpg

這款面霜的包裝設計更是特別,只要拿起兩側對折就可以將面霜擠出來了,第一次使用這種包裝的產品好興奮,我真的愛死了這種特別又方便的設計呀!!!

 

Evolcare保養品 (25).jpg

它的質地為清爽的霜狀,非常好塗抹也很好吸收,使用後不黏膩。帶有淡淡的自然清香,非常療癒的感覺唷!

 

Evolcare保養品 (26).jpg

Evolcare保養品 (27).jpg

前面有說到這款帶有淡淡的自然清香,使用的過程中真的有種醒膚的能量,邊使用邊按摩非常的舒服唷!

 

Evolcare保養品 (28).jpg

使用後肌膚的潤澤感大大提升,肌膚更加晶透亮白,尤其在又冷又乾的冬天裡真的時常感到肌膚乾燥和搔癢,使用一般的乳液真的無法改善,但這款面霜真的非常給力呀!!!

 

Evolcare保養品 (29).jpg

這次使用後立刻就愛上Evolcare了,不管是它的包裝設計,還是產品的功能,甚至是品牌的理念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最後我真的是太愛這種單包裝設計的保養品了,讓我們出門在外的旅行更加省事也依舊亮麗動人,畢竟出去玩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當然也是要顧好我們的面子問題啦!那除了旅行使用之外,在家當然也是非常適用,乾淨又方便,還可以為保養時帶來點樂趣唷!!!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Evolcare的分享,有興趣的女孩不要錯過啦!商品資訊就在底下快去了解囉!

 

官網:https://evolcar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Evolcare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evolcarehk/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3

人氣:2390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