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21

131-26.jp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牡羊座的朋友會面臨工作內容大幅度的改變,如果工作上需要使用網路的話,那策略將有急轉彎的調整,若是工作跟網路較無關,則會面對一些性質非常不同的人,變得得要配合他們的節奏,會有種被牽著走的感覺,整體而言這次水逆對牡羊座的工作影響是蠻大的!

 

金牛座.jpg

本周金牛座有很高的機率發生公關危機,可能因為不想特別去解釋,使旁人真的產生誤會,或是將你的作為往較負面的方向解釋。為了避免這樣的危機,建議金牛座要放下懶得解釋的心態、好好地積極溝通,也要避免先斬後奏、做了再說,記得多點公開透明、多點表達自己,寧可多做一步,也比被別人誤會好。

 

雙子座.jpg

這禮拜的雙子座在溝通上很容易給人一種無法溝通的距離感,或許是因為想要證明自己的理論,所以溝通時產生距離感;或者是面對不同的族群,卻還沒掌握到共同的語言,所以多了一種隔閡感。雙子們雖然內心有氣但是又不好表達,建議要多點耐心、多試幾種方法,試著把你的聲音盡可能地好好傳遞出去。

 

巨蟹座.jpg

這段水逆的時期中巨蟹座記得千萬不要跟風!因為目前身邊有很多優秀的同伴,都表現得很積極、很有行動力的樣子,會讓你想要跟上他們的腳步, 但卻沒考慮到他們的策略或許並不適合你,導致巨蟹們花很多時間+力氣+金錢想辦法跟上,但結果卻並不是自己所要的,也沒有達成想像中的效果。但巨蟹們也不用灰心,因為在這過程中經歷的所有經驗,一樣會成為未來的資產。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在伴侶跟夥伴關係上面,建議要保持一點距離,因為距離太過的密切往往容易產生衝突。有時候身邊的人講話太過直接時,都會讓你有一點被傷了自尊,傷了面子的感覺,難免會去記恨在心裡。提醒獅子座們可以用更包容寬大的心來看待身邊的親密夥伴們,當衝突快要發生的時候,也可以先離開現場、默默淡出,讓場面平靜一下,對雙方來說會是更好的選擇。

 

處女座.jpg

處女座這段時間在工作上陷入孤軍奮戰的狀況,事情都在身上導致你完全忙不過來,而且成效也會跟著下降,整體而言會產生一種無力的感覺。但這樣的困境事實上是自己造成的,因為處女座的朋友們沒有及時向人求助,或者認定旁人能力不足以參與你的計劃。因此建議處女座還是要對身邊的人多一點信心,讓他們有機會去幫上你的忙,都會比自己單獨受氣來得好。

 

天秤座.jpg

天秤座即將迎接創意滿滿的時期,對於自己事業充滿了想法,但每件事情都非常的花錢,也不知道資源在哪裡,所以天秤們沒有辦法任性地將每個點子都付諸行動。最重要的是將計畫的優先順序排出來,釐清不同計畫的可行度和收益成效,千萬別想到什麼做什麼,不然就會落入窮忙的窘境。

 

天蠍座.jpg

受到原生家庭影響,或是從小以來的觀念,天蠍座在這周特別會認知到自己和身邊的夥伴或伴侶,原來是如此地不同。當你感覺到這種根深蒂固的差異,記得先暫時放下自己的原則跟堅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想。但其實所有人都是獨特的,所以別太過堅持自己一定是對的,放寬心去看待別人與你的不同,避免因為一些差異就使雙方漸行漸遠。

 

射手座.jpg

這禮拜的射手座在工作上的失誤有點多,甚至可能連隊友都得罪了,加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去提醒你、去照顧你,別人如果多做什麼都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別太過依賴身邊的人,當他們發現你不願自立自強、只等著被照顧,可能就會慢慢地袖手旁觀。另外這周不管壓力再大都盡量避免大肆抱怨,別讓人看到你就覺得非常負面,畢竟每個人都想要跟運氣好的人在一起!

 

摩羯座.jpg

摩羯座本周的工作計劃可能沒有辦法照理想中推進,不只工作成效下降,可能連原本規劃好的事情都不能做了,甚至還會出現一些小瑕疵。面對這樣的困境建議多點耐心、別放過任何小細節,而且盡量保持低調,因為在水逆這段時間工作成果大概不會太好,任何人一檢視看起來都是錯誤百出,將導致你自己被貼上一些不夠專業的標籤,所以這個期間就低調的把每一件在手上的事情做好來吧!

 

水瓶座.jpg

這個禮拜的水瓶座有點瞎忙,主要是因為你什麼事情都想要做, 所以注意力被分散開來,比如說你想要多和另一半相處、想要學習投資理財、想要參加各種活動,雖然說把時間過得很充實是件好事,但是現在手上這麼多事情比較像是把生活填滿,而不是在其中得到什麼實質收穫。所以建議水瓶座的朋友不要瞎忙,做好幾件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每天都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思考跟沈澱。

 

雙魚座.jpg

這段時間雙魚們身邊有很多的人給提供各種意見,但是他們的意見或許並不實用、也沒什麼建設性。因此建議別人云亦云、若是聽從這些不夠好的意見,只會導致計劃越走越歪,最後也會讓你想遷怒到這些好心要給意見的人身上。所以建議就禮貌地回應,將這些意見左耳進右耳出,堅定好自己的立場、自己的決定自己做,做個為自己負責的人。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