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

2021

落羽松封面.jpg
六甲落羽松轉紅囉!google導航搜尋【六甲落羽松】就可以順利抵達了:) 位在大馬路邊,非常明顯,有塊空地讓遊客免費停車,真是太貼心了!鄰近景點有林鳳營車站3分鐘、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8分鐘、烏山頭水庫風景區14分鐘。  台南景點懶人包
map.jpg

陸續轉紅的落羽松,有紅有黃有綠,這樣的狀態特別美呢。
以下的照片都是使用B612【Merry】濾鏡拍攝,部分較暗的照片會另外用foodie修。我們選在下午的時間去,老公一直說很多人都選在天亮就來拍呢,不過對我來說,下午的光線黃澄澄的才美呀:) 大概16:00的時間,天空也能拍到月亮唷!
04.jpg

走入落羽松裡的步道,向天空拍是稀疏的葉片,樹叢中則是灰茫茫沒什麼葉子的枯枝感。
03.jpg

若照片太暗,可以調成日系清淡的色調,下圖兩張是B612 Merry拍攝後,再使用Foodie YU2色調。
05.jpg

來看看前後對比吧,左圖使用B612 Merry拍攝,右圖則是拍攝後的照片再套Foodie FR4濾鏡可以把橘色提亮些,很適合落羽松:)
06.jpg

拍人像的方式也一樣,左右照片相較之下,右邊立體很多吧!。這隻濾鏡的對比較強烈,陽光灑落的光線感會更好看些。
02.jpg

站在落羽松外拍的照片大多是這個樣子,試試把自己埋入樹葉中,會更好拍出美照唷!
01.jpg

在樹叢中拍照,因為要閃避樹枝找位置,建議使用秒數倒數,7秒剛剛好:)
IMG_1900.JPG

跟兩隻小孩和老公一起去,自拍也是不能太久的,
拍了11分鐘超滿足,如果是跟女生朋友來,可能會拍半小時吧呵呵。
07.jpg

身後的人影就不管了啦。
IMG_1902.JPG

IG動態濾鏡的部分,我喜歡
Grain effect的色調,有種輕、薄、透的感覺:) 看了這麼多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身上的衣服顏色,是特別挑落羽松色系的上衣唷呵呵。
08.jpg

媽媽自拍的時間,兩隻寶在地上撿撿樹枝撈落葉就很開心了呵。姐姐一次就勾起好多落葉,弟弟一勾起來就掉光了XDDD
09.jpg

除了落羽松之外,還有糖果屋馬卡龍,以及在台南燈會出現過的”綠野仙蹤”繪本腳色(照片是上次燈會的),想要有腦的稻草人、想要有顆心的機器人、想要勇氣的獅子:) 女兒看到就大喊著:「我有看過這本書耶!」
IMG_1802.JPG 83701093_3408725882534600_1528161084882550784_o.jpg

糖果屋可以走進去唷!用18天台啤的綠色酒瓶做裝飾點綴。四面的窗戶也都是不同造型,有愛心、星星跟圓形。
10.jpg

短暫停留一小時後,我們開車往便利商店的方向出發,才發現落羽松很大一區呢,大家可以參考六甲區公所發的摺頁地圖。準備安排輕旅行,拍出自己喜歡的美照吧♥♥♥
3410692_1_1.jpg

延伸閱讀:台南府城遊!(2021.1.27更新) 22個景點、6間美食推薦♥
台南.jpg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旅遊資訊唷♥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25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