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21

124-130.pn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在這個禮拜的牡羊座在工作上會積極地尋求改變,因為覺得現在的路線真的進行不下去了。而牡羊急性子的更性也派上用場,做得比想的還要更快,很快就可以累積到新的人脈和資源。所以牡羊們會慢慢發現最近在生活圈子當中來往的人和過去不太一樣。出現在身邊的人都可能是潛在的合作對象,建議以開放的心態接觸看看,從中尋找未來的機會。

 

金牛座.jpg

這段時間金牛將積極地進行一些改變自己形象的計畫,或者是改變跟上層互動的方式, 雖然你的主管高層們可能一時半刻會不太適應,甚至覺得你有點強勢、積極過頭,但是一段時間下來還是會獲得正面的效果,至少你目前在著手的事情會有幫助,所以金牛座的朋友們不要怕這樣的轉型與改變!

 

雙子座.jpg

雙子座的朋友這禮拜是消化心理壓力的關鍵時期,這陣子可能累積了很多的不滿,但是你並沒有表達出來讓別人知道,放在心中卻會導致你變得易怒,或者是很容易對身邊的人不耐煩,所以非常建議雙子們稍微出一趟遠門、 或者是找些事來學習......讓自己去體驗一些不同的事物,幫助轉移焦慮的情緒。

 

巨蟹座.jpg

本周的巨蟹座很適合到處參加活動、多多認識人,因為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你想要的資源。所以如果是業務類型的工作,想要找生意就要趁此機會積極跟客戶熱絡起來;如果是想要認識交往對象,那多多參與社交活東也非常有效,很有機率可以認識到還不錯的對象。

 

獅子座.jpg

獅子座在這星期會感受到一種受他人牽制的感覺,可能是跟你合作的人、另外一半,因為在乎他們所以努力去配合他們的心情、行程、想做的事。雖然有時候你並不想這麼做,但是念在人情上還是得多為對方考慮一下,也要注意別要在外人面前抱怨他們,無怨無惠地配合就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貼心,並且更願意照顧你。

 

處女座.jpg

處女座即將面臨工作上很大的競爭,也會發現過往的理論和經驗都幫不上忙,最重要的是要自己親力親為去重新執行、從中找到全新的經驗值。所以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尋求別人的幫忙,因為所有的解答都在自己身上。那這段時間親力親為的衝刺也會衍生出來相對的壓力,建議把上下班時間切得乾淨一點,才能爭取到一些徹底放鬆的時間。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秤座特別容易受到「顏值高」的人吸引,就算認識不深、只要外表是你的菜,就會覺得「我可以!」,想要迅速地跟他發展起來,成功機率的部分也比平時來的高。所以如果遇到你喜歡的類型,可以跟積極丟球試試看。如果是有另外一半的天秤座, 約會的時候話題可能都還是困在跟工作有關的討論,這樣其實是有一點扣分的,記得在兩人世界時要多多經營浪漫氣氛。

 

天蠍座.jpg

天蠍座該出去走走了!這個禮拜盡可能不要一直待在家裡,因為將有很大的機率和同住的人產生一些看法不同的摩擦;也要避免安排另外一半跟你的家人出遊,因為現階段對另一半來說會有點負擔。單身的天蠍遇到有人約你就GO吧,一直想要待在家裡,脫單這項任務是不會有進展的呦!

 

射手座.jpg

射手座在這周記得盡量跟同事打好關係,因為在工作上面可能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瑕疵和錯誤,帶來一定程度上面的損失,這個時候就很需要團隊的夥伴來幫忙cover,至少他們能夠提醒你錯誤在哪裡,或者是對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與同事相處得態度不要太剛硬且自我,保持柔軟、禮貌的好印象,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人家才會願意伸出援手。

 

摩羯座.jpg

因為這一周另一半在感情上面有很多的想像與期待,但如果摩羯座沒有理解對方的期待,或者是覺得很忙所以不想去管對方的小情緒,感情上很容易出現重大危機!對方會認為雙方想要的東西過於不同, 進而有了分手的念頭。所以這禮拜摩羯們請務必花時間在鞏固感情上。單身的摩羯則會發現工作將你的生活大大地壓縮,導致你幾乎沒有其他的生活可言,長久下來並不是一件好事,請魔羯的朋友務必要做好時間規劃,找到工作以外的你自己!

 

水瓶座.jpg

水瓶座將會發現這陣子家裡的人對你的限制越來多越多,你想做的事情,他們可能會唱衰你,跟你說你不行,但他們自己又雙重標準。面對旁人給的壓力,建議水瓶們可以在不影響到他們、做好完整規劃仔細思考後,就放手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任何事,不要受到身邊的人影響、拖累到你熱情積極的能量。

 

雙魚座.jpg

這個禮拜的雙魚座,跟你的朋友同事,很容易會有意見不合的問題,那或許有些話你想很久,會趁這個時候說出來,不管你多麼的正確,盡量不要再衝動的時候講出你的真心話,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修飾過,不然是很有可能小事化大、大事變成吵架的喔。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