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21

 穿搭  

//【穿搭】冬季旅遊穿搭特輯//

這一季陸續拍了不少穿搭

一直沒有整理起來 老覺得有件事沒做怪怪的

趁著天氣好+精神好(天氣冷我就很萎靡…

來篇開心的旅遊穿搭文吧~

首先

一定要分享這一季讓我大買特買的牌子

Lionesshttps://bit.ly/38RdKI8

這家在Shopbop上就買得到,滿個性帥氣風格

自從去年夏天買了一件Lioness的洋裝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品牌

好像秋冬上架的新品都被我買過一輪了XD

現在季末折扣下得很低,趕緊出手吧!

我就當是早買早享受啦~但如果你們買到便宜,我也會覺得很開心就是~

Look 1.

穿搭 穿搭  

::::穿搭資訊::::

●西裝外套:Lioness (https://bit.ly/394FF7l)

●靴子:Sam Edelman (https://bit.ly/3pag3eZ)

●帽子:Ruslan Baginskiy (https://bit.ly/3mrc9wi)

--

我在Lioness買最多的就是西裝外套(我穿XS)

前陣子還沒有寒流時,我都會外搭西裝外套

一披上就很有精神,所以忍不住就收了好多件

這件灰色復古西裝外套我覺得超級好搭

顏色跟什麼衣服都配!

這天就是走一個黑X灰點綴紅的聖誕節酷酷嫂路線

腳上這雙Sam Edelman的厚底靴

Shopbop每次補貨都很快又缺,現在看還有幾個小尺寸可以收喔!

這雙可是陪伴渡過好幾個下雨天

不淋濕又保暖的氣帥短筒靴!必收~

另外,RB的帥氣報童帽對造型很加分

我在Farfetch買的,那裡貨比較齊,比較容易找到想買的款式!

Ruslan Baginskiyhttps://bit.ly/39Y8H7W

雖然RB的帽子價格偏高,但是買了絕不會後悔

因為它可是號稱"不管穿得多邋遢,戴上去立馬造型滿分"的搭配神器

會上癮想收集下去耶!

我這頂買M Size,比較罩得住頭;後來買S算是比較合,基本上我覺得都可以耶!

 

Look 2.

 穿搭

穿搭 

::::穿搭資訊::::

●西裝外套:Lioness (https://bit.ly/38RdKI8)

●靴子:Sam Edelman (https://bit.ly/3pag3eZ)

●圍巾:Burberry (https://bit.ly/3mSkbQa)

--

這套活動穿搭也是派Lioness的西裝外套上場!

前陣子Shobop上有好幾色Lioness西裝外套

現在季末大概是賣光了!之後可以留意看看補貨或是新品喔~

它家的西裝外套一直是招牌

有些基本款會固定補貨,每年還會出新款,西裝外套買Lioness不會錯~

粉紫色很美,之前我記得還有螢光綠,我覺得很夏天、不會難搭!

還記得活動這天,外面下著大雨,多虧了靴子,我的腳一點兒也沒濕~

 

Look 3.

相片 2020-12-14 下午7 00 13.jpg 穿搭

::::穿搭資訊::::

綠色連身衣:Lioness (https://bit.ly/2KFDM7W)

內搭短褲:BB Dakota (https://bit.ly/3iIONSA)

外套:Maje (https://slooks.top/4uJc/63)

包包:Wandler (https://bit.ly/2KJUYJi)

靴子:Roger Vivier (https://bit.ly/2UhHRQE)

--

好玩的Jets嘉年華

原本還想說找時間再去桃園玩,結果沒想到最近…疫情又緊張了起來

桃園加油~台灣加油!

減少群聚就是幫醫護最大的忙,我們都要當守護台灣的一份子~

這件連身衣版型超正點

配上綠色就是一個「帥」字

不過我穿XS還是略寬鬆,加上它的釦子只有一顆

所以裡面還是要內搭背心和短褲

這天好冷,我裡面穿的是發熱衣XD

相片 2020-12-14 下午6 59 13.jpg 

穿搭 

Maje這件針織外套是我在Yoox挖到的寶

一直很喜歡Maje的風格,在Yoox常可以買到好價

這件沒想到難得還會補貨耶!

腳上的RV靴子燒到很多人,之前有寫開箱分享過

這個冬天我也很常穿它,很美又很好走!

我在Mytheresa買的>>https://bit.ly/2UhHRQE

但後來我發現Harrods價格更好,而且是含稅喔!(貨到不用多付)>>https://bit.ly/3fmV5Wh

不過H站現貨碼數比較大,我個人也是買大半號穿起來很舒適~ 

相片 2020-12-14 下午7 07 37.jpg 穿搭  

 

Look 4.

相片 2020-12-16 下午5 17 20.jpg  

::::穿搭資訊::::

外套:Lioness (https://bit.ly/395rYoF)

上衣:Chicwish (https://bit.ly/38odOhd)

牛仔褲:Blank Denim (https://bit.ly/3iAZh6a)

鞋:Malone Souliers (https://bit.ly/394dntR)

--

新竹這幾年的咖啡廳&景點多到我開發不完

畢竟媽媽都要挑選一下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

一些太有氣質的咖啡廳媽媽不敢去XD

記得之前有次我們去一間環境算滿大的咖啡廳

安娜竟在我沒注意到時爬上桌,桌子一個不穩晃了一下

整杯飲料就這樣打翻灑了滿地 囧

害得店員跑過來拖地,覺得超抱歉,立馬結帳帶小孩去戶外草地上玩

實在跟少女咖啡廳無緣了啊!

這間在湖口的夏季三角咖啡廳,有很大的環境且不怕吵喔!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晚上還有夜景好看,來這裡辦活動也滿適合的,就是…個人認為餐點比較普通啦~哈哈哈

穿搭

西裝外套不用說,當然又是Lioness

這件是毛呢小香風,帶有一點厚度的,很適合冬天穿

它刻意做的不收邊,剛開始穿鬚會掉是正常的喔~

裡頭的襯衫則是Chicwish家,這件好像賣完了

它是今年流行的大領片白襯衫,混搭蕾絲荷葉邊

Chicwish也是我常買衣服的地方,除了新品上架有限時折扣外

滿額還有折扣碼(網站最上方有折扣碼可以取用)

到貨時間時快時慢,有現貨會拆單先寄,沒現貨時就要等比較久

客服回覆速度很快,處理退款也不囉嗦,服務這方面做得滿不錯

是平價電商,很好逛~

穿搭

今年第一次入手Malone Souliers的鞋子

皮很軟很好走,平底鞋必買,實穿性很高~

還記得之前去英國逛Harrods在櫥窗看到它家的高跟鞋

覺得很美,但太貴氣XD因為之前的細帶都是做金色、銀色

現在的款式就滿適合日常,不用特定場合才能穿,真是太好了~

牛仔褲則是在Shopbop入手的Blank Denim 

高腰褲頭很好看,夏天穿配白色短T也超有型~

穿搭 

穿搭 

 

Look 5.

穿搭

::::穿搭資訊::::

圍巾:Acne Studios (https://bit.ly/3iGIayp)

靴子:Charles & Keith (https://bit.ly/3ivmB44)

--

來場野餐吧!

在新竹山上的森窯野餐好浪漫~

不過大概是冬天比較浪漫,夏天聽說會有小黑蚊

戶外野餐區就在店家旁邊的一塊上坡地上

旁邊是五指山,那天跟我媽這個爬山專家提起

她馬上就知道我在說哪裡~但很疑惑那裡居然能野餐!?

只能說店家很有心佈置

將原本不起眼的山坡地,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野餐區

1D4_9501.jpg 

1D4_9549.jpg 

1D4_9504.jpg 

先不用問大衣,因為大衣是在英國買的

這天山上出乎意料地超冷

還好我出門前,關上門的那一刻,我又衝進家裡抓了這條圍巾

棉被一樣暖

小孩還拿來當被子蓋  超好笑~

這條是Acne Studios的招牌LOGO圍巾

雙面的很好搭,繞一圈脖子就超暖~

靴子則是小CK,買過它家的人就知道它很平價又好穿,我不定期都會一次買個二、三雙來搭(滿$1500就免運)

這雙是去年的,現在架上沒有了,不過可以逛逛新款

它家上新的速度很快,遇到熱賣款式沒有第一時間下手,常常就會缺貨要等喲~

1D4_9481.jpg 

1D4_9475.jpg 

1D4_9516.jpg  

 

Look 6.

穿搭

穿搭 

::::穿搭資訊::::

帽子 Lack of Color (https://bit.ly/3hEpIYf)

外套:Chicwish (https://bit.ly/34NeEmx)

短褲:cupcakes and cashmere (https://bit.ly/3iC8w67)

包包:Wandler (https://bit.ly/2KJUYJi)

靴子:Stylenanda

--

終於寫到高雄旅遊啦!

高雄的好天氣真的讓人好喜歡

棧貳庫這裡也很美

既能看海又有街好逛,有淡水的感覺~但更時尚!

我好喜歡這種有渡假感的地方!

西裝外套終於不是Lioness 而是Chicwish

Chicwish家上新品的速度也很快喔!

只是Model的搭配常讓人生不了火XD

有時底下的素人穿搭都比較好看 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這家很寶藏,能在裡面挖到好看的衣服又不易撞

我超愛自己搭配,所以我沒有在參考Model怎麼穿啦~

穿搭 穿搭 穿搭

忽然發現我對Wandler這顆包包好痴心喔!居然從頭到尾每一套都是揹它~

我想大概就是很有眼緣吧!Wandler是小眾品牌,但是質感挺不錯,加上大小適中,很自然地每次出門就拎了它~

短褲是Shopbop入手的cupcakes and cashmere 

這件是夏季棉麻材質很透氣

在這麼熱的高雄穿剛好

所以…請問高雄人冬天需要換季嗎!?XD

穿搭

順帶一提

我的眉毛不是我畫的,這麼歐美時尚的眉型我畫不出來

我是在Lab 19給妞妞老師做的「機器霧眉」

有興趣可以到FB私訊預約,報Amigo的名字有折扣喔!

Lab 1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19tw

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霧眉,霧完之後連素顏都變漂亮惹~~

男生的話也會變有型,如果男友老公不排斥,很可以一起去做耶!

穿搭 

 

Look 7.

穿搭 

::::穿搭資訊::::

帽子 Ruslan Baginskiy (https://bit.ly/3sMEG3F)

墨鏡 Le Specs (https://bit.ly/3ayv3Ma)

●外套:Chicwish (https://bit.ly/34NeEmx)

短褲:cupcakes and cashmere (https://bit.ly/3iC8w67)

--

嚴格來說這不算是一套

其實跟上面一樣是在棧貳庫的同一套

只是棧貳庫在高雄港邊風超大,加上我們等會兒要搭遊艇去對面玩

就覺得原本戴的Lack of Color帽子不太方便

萬一在海上飛走,還變成圾垃製造汙染了XD

所以我便走回旁邊停車場,拿行李中的另一頂帽子來戴

(因為頭髮被壓扁了,還是繼續戴個帽子遮醜一下~)

RB報童帽第二頂出場,黑色是基本款必入手的呀~

真的怎麼搭都好看! 

穿搭 

穿搭  

相片 2020-12-29 下午2 33 39.jpg 

 

Look 8.

相片 2020-12-30 下午4 09 02.jpg  

相片 2020-12-30 下午4 08 55.jpg

::::穿搭資訊::::

●帽子 Ruslan Baginskiy (https://bit.ly/3sMEG3F)

●外套Lioness (https://bit.ly/2NsofJH) 

●鞋 Malone Souliers (https://bit.ly/394dntR)

--

這趟去高雄 是跟我娘家原生家庭一家人的家庭旅遊

長大了嫁出門後,就很少跟爸爸媽媽一起旅行了!

不知不覺他們都老了,前陣子媽媽還生病,突然讓我感覺悲從中來

原本是哥哥一家說要帶爸媽出去的旅遊,我也跟著喊聲說要參一腳,就這樣浩浩盪盪地成行了

哥哥安排住的是高雄國賓飯店這間是高雄很老的飯店了!

不過地理位置很好,就在愛河旁邊

就是考慮它的位置絕佳

很適合爸媽早起在旁邊散步,晚上也能看夜景!

更驚喜的是房價很便宜,客房都還滿舒適,就是浴室比較小、無乾濕分離這樣!

國賓的大廳很氣派,還擺了一棵喜氣洋洋的聖誕樹超可愛~

相片 2020-12-30 下午4 08 59.jpg 穿搭 相片 2020-12-30 下午4 09 15.jpg

西裝外套是Lioness的經典常賣款

這件是比較合身的版型,有腰身

上面的金釦閃亮亮的很好看~

這件比較正式感,適合搭洋裝、西裝褲

上班穿也很適合~

鞋子則是我的第二雙Malone Souliers 

因為很好穿,所以黑五買了上面那雙平底芭蕾舞鞋後,過沒多久我又再買了一雙白色低跟版的

這款它的帶子是粗的很好走喔!

現在季末貨比較不齊,之後應該會補~

穿搭 

相片 2020-12-30 下午4 07 17.jpg 

 

Look 9.

Lioness穿搭

::::穿搭資訊::::

帽子 Lack of Color (https://bit.ly/3hEpIYf)

●外套Lioness (https://bit.ly/2NsofJH)

●鞋 Hogan (https://bit.ly/3sxv38N) 

--

沒錯!外套跟上一套Lioness是同款不同色

換個顏色也很好看吧!

由於季末Size比較不齊,所以這件我買S號

把釦子釦起來當上衣穿也有型

XS的話釦起來則會有點緊

但這件現在缺貨了~

以厚底鞋起家的Hogan,穿上去瞬間長高6cm

它家的鞋是義大利製,厚底但很好穿

這雙現在Farfetch有折扣,可以折上八折喔!價格很好值得入手~

Lioness穿搭

Lioness穿搭 Lioness穿搭  

 

Look 9.

穿搭 

::::穿搭資訊::::

帽子 Ruslan Baginskiy (https://bit.ly/3sMEG3F)

●外套 All Saints (https://bit.ly/2HJbEyP)

圍巾 Acne Studios (https://bit.ly/3iGIayp)

●鞋 Golden Goose (https://bit.ly/38Ol4mo) 

--

常來交大 都不知道停車場對面這麼好拍

(對啦~我都只顧去買小木屋鬆餅XD

這天剛好看到很多人特地在這裡拍照

走上前看才發現真的滿好拍耶!

那天好多人在交大拍照,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XD

後來才聽說交大要改名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才都跑來拍照(但應該是要拍校門口!?)哈哈哈!

新收到的All Saints皮衣

台灣買都超貴快二萬,H站現在有打折喔!不到一萬真的有便宜!

不過當初在下手時我真的是怎麼挑都挑不出來

覺得每件都長好像,唯獨這件不太一樣,袖子和肩膀有一圈一圈很好看

就決定是它了!我穿UK4,覺得買太小件了有點合身

個人覺得一般體型買UK6 or UK8比較適合

後來我看了很多外國人的穿搭,發現他們比較不會像我們亞洲人喜歡買合身,他們甚至會買偏大的Size

穿起來有點酷酷的頹廢風,裡面還能塞保暖毛衣,不用遷就窄外套,這樣其實滿帥氣的耶!

穿搭 穿搭 穿搭

穿搭 

穿搭

小髒鞋Golden Goose跟皮衣簡直是一組的超配

我的小白鞋雖然很多雙,但每一雙風格都不一樣

穿起來的感覺也不同,自帶髒髒但實際上很乾淨的小髒鞋Golden Goose很街頭感

每次路上有人穿我都會不自覺去低頭看

因為很有型,造型好都是它的功勞

可以說是很有存在感的小白鞋吧!

穿搭 穿搭  

 

Look 10.

穿搭

::::穿搭資訊::::

●墨鏡 Gentle Monster  (https://bit.ly/2LbhAlY)

●圍巾 Burberry (https://bit.ly/3mSkbQa)

--

說起圍巾

Burberry的羊毛圍巾和Acne的圍巾是不同感覺的

Burberry的羊毛圍巾是屬於比較紳士or優雅風格

在地鐵上看英國型男都是這樣披上肩,搭配一個厭世表情就超級無敵帥

不用繞來繞去圍成一陀,它雖薄但羊毛的保暖度是很實在的

想要優雅的圍圍巾,就需要一條Burberry!

穿搭

Gentle Monster的墨鏡就是有一個明星氣場

一出場就氣場爆棚的那種感覺~

這副是愛的迫降伊世理同款,當初就是看劇被她燒的

大方框很顯小臉

話說現在看到孫仙跟玄彬在一起真的無限祝福呀!

我願意把利正赫西、玄太太的稱號讓給她~~

但好想再看到一次他們同台喲!

這樣做為粉絲就沒有遺憾了~~

穿搭 

穿搭  

 

Look 11.

穿搭 

::::穿搭資訊::::

帽子 Ruslan Baginskiy (https://bit.ly/3sMEG3F)

●外套 Lioness (https://bit.ly/2HJbEyP)

圍巾 Acne Studios (https://bit.ly/3iGIayp)

●鞋 Hogan (https://bit.ly/3sxv38N) 

--

在寒流來的時候逛到這件外套簡直像看到救世主

一看就超暖的對吧!?

拯救我的人又是Lioness!QQ毛球外套是冬天剛上架的新品,就碰到季末折扣打折

太划算!

毛毛很軟很舒服又真暖,穿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穿搭  

穿搭 

Lioness穿搭

Lioness穿搭 Lioness穿搭 Lioness穿搭 Lioness穿搭  

一口氣11套穿搭

落落長的一篇,很高興你們看到最後

我已寫到被小孩抱怨怎麼還不'"下班"XD

看完有什麼想法都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喲~

就先這樣:)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即時歐美精品折扣購物情報請加入👇 
🥨FB社團:
https://pse.is/QBHHV
🥨Telegram(TG)頻道:
https://t.me/amigoh666

 

延伸閱讀

【穿搭】Loewe 2020新款藤編包開箱實搭.高CP值又美的精品包/

【YOOX】戰利品穿搭-Tory Burch帆布包、Maje針織外套、SAM EDELMAN樂福鞋  

【Beara Beara包包開箱+購物教學】倫敦復古醫生包.手工懷舊英倫風襲捲全球,現在還有客製化刻字服務喲!訂製一顆專屬於你的Vintage復古包~  

【穿搭】The Outnet 精品outlet挖寶,當紅品牌Zimmermann、Maje來這裡買好價喔~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經歷簡介  

Amigo H.
101 人追蹤

文章:556

人氣:1810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