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21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jpg

以前年輕時,總覺得只要好好穩定膚況,肌膚基本上就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現在畢竟已經不是少女了,所以不是只有穩定膚況而已,要能讓肌膚升級看得見才能滿足我。

冬季肌膚保養,如果能簡單保養最好了,所以我對保養品的需求一定是能明顯看到效果,

並且給予肌膚滿滿的柔嫩透亮與彈潤,最好連毛孔緊緻都能辦到。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jpg

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我近期使用上最有感覺的產品,因為它讓我的肌膚升級看得見。

大家一定都想像韓劇愛的迫降裡面女主角孫藝真一樣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肌膚吧!!

那麼就不能錯過蘭蔻銷售榜單中第一名的明星產品,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知名的小黑瓶。

小黑瓶帶給我的感覺很特別,許多精華類產品可能對於穩定膚況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小黑瓶之所以特別,不僅僅是替我穩定了膚況,它還能讓我原本的膚質更升級,這種改變是讓我明顯感受到的。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3).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黑瓶的設計,將瓶蓋旋轉打開後,滴管內已經自動填充好一次的使用量,

對於我這種很容易執著在用量要多少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巧思呀!!!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4).jpg

身為一個受人喜愛的精華液,它的質地必須要清爽好吸收,氣味宜人不濃郁,延展性夠強大到足以滿足每一張臉。

這些優點,小黑瓶通通都擁有。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5).jpg

試用在手上,原本乾紋明顯的手背,經過了小黑瓶的洗禮後,不但摸起來細細嫩嫩,乾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囉,最喜歡的還是它帶來的清爽感。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6).jpg

特別要注意的是,小黑瓶並非是前導精華,它可是扎扎實實的精華液呢!!

所以要在化妝水、水狀精華後使用唷。

在基本清潔後,先使用化妝水,再來就是我的小黑瓶啦!!!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7).jpg

正如同我上面說的那樣,只要將瓶蓋扭開以後,滴管內就已注入好一次的用量。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8).jpg

將精華輕輕的抹在臉頰上,慢慢往四周推開。

水潤的質地,讓你可以很輕鬆的抹勻整張臉。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9).jpg

成分中的七大益生質與活性酵母精粹可以幫助肌膚的平衡,肌膚平衡了,膚質自然就能大大提升。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0).jpg

如果可以,可以將手輕輕按壓在臉上,對我來說這個動作很有幫助我感覺很放鬆,

只要想到那每一滴有3千萬個活性粹取來讓皮膚好好升級,我就覺得特別開心。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1).jpg

另外,其實我還會多使用一管的精華來加強呵護我的脖子,因為從小到大,脖子的紋路看起來總是特別明顯,

所以透過小黑瓶,來呵護一下脖子,希望能早日告別那些惱人的紋路呀!!!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2).jpg

小黑瓶的輕盈好吸收,是馬上能感受到的,

而且抹上以後,可以清楚感受到原本無光澤的兩頰,突然透亮了起來,

那種自帶光澤的感覺真的是好極了。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3).jpg

光澤感,是很即時就能看得到的,至於後續的感受,我覺得最大的感覺是緊緻感!!!

原本看起來很明顯的毛孔,彷彿都被收服的服服貼貼,短短一周彷彿換了張臉呢!!!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4).jpg

皮膚乾燥的朋友,不用擔心它的輕盈質地會不夠保濕唷!!

我的兩頰是屬於冬天會乾到脫皮泛紅的那種,目前小黑瓶使用下來,

兩頰目前的狀況是好到不能再好了,看起來是很Q彈保濕的呢!!!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5).jpg

如果!!! 如果你真的擔心,那麼就非常推薦你搭配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一起使用。

這是嚴選最具生命力的黑鑽玫瑰研發而成的乳霜唷,

透過獨家的活性萃取科技來萃取出黑鑽玫瑰的完整活性,

想讓肌膚膨潤起來,選這一瓶不會錯!!!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6).jpg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7).jpg

乳霜本身是淡淡的粉膚色,有著淡淡的香氣。

比起小黑瓶,乳霜的質地當然會滋潤許多,但是雖然滋潤,卻不會帶來黏膩感。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8).jpg

我覺得黃金玫瑰霜與小黑瓶搭配,真的是我這個冬天的好幫手。

先用小黑瓶來提升肌膚質感,接著使用黃金玫瑰霜來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19).jpg

由於我是兩頰偏乾的肌膚,所以乳霜的重點也是以兩頰為主,將乳霜在指腹中輕輕化開,

接著在兩頰慢慢畫圓按摩,T字部位則是順勢帶到即可。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0).jpg

接著因為乳霜本身有著潤澤的優勢,所以我特別喜歡在最後做一點點的提拉,

總覺得這樣可以幫助肌膚對抗一下地心引力。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1).jpg

其實混合肌膚偏乾的我使用了黃金玫瑰霜並不會感到太過滋潤,所以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燥的朋友,

應該也會很喜歡黃金玫瑰霜帶來的滋潤感,那種膨潤,卻不會黏膩的感覺!!!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2).jpg

原本,對自己膚質還滿有自信的我,沒想到前後對比還是差那麼多,

沒有使用小黑瓶之前,膚況雖然算是白白淨淨,可是就是少了那種帶有光澤的膨潤感,

短短七天,真的是清楚地展現出肌膚升級的威力啊!!!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3).jpg

肌膚升級了,上妝自然就會更加清透自然,不需要太多的粉底液,一樣能營造出一種透白自然的底妝。

(這裡一定要偷渡一下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有夠好用!!!)

 

2021專櫃保養趨勢,讓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24).jpg

讓肌膚能夠好好升級是今年保養的新趨勢,無論是哪個年齡,都應該要讓肌膚隨時都展現出最完美的時刻呀!!!

 

 

本篇產品由蘭蔻提供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點我索取小黑瓶體驗組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並留言告知『幾讚及FB暱稱』(沒有留FB暱稱我會找不到你)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意心得』+『讚+公開分享』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名

得獎名單 (FB暱稱) : 俞美玲

恭喜得獎者,請於8/20上11:59之前

回覆表單 https://forms.gle/V1JpAa6c4TDcvhrt7

1. 得獎人FB暱稱 玉秀

2. 收件人姓名

3. 收件人電話

4. 郵遞區號+地址

5. 得獎禮物 : 粉絲回饋禮

資料不齊者(尤其是郵遞區號)、逾期者視同放棄。

(註)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FB-2018.jpg

IG-2018.jpg

﹝舊文共賞﹞

夏天底妝持久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不脫妝的超能粉底

專櫃保濕粉底液推薦,LANCOME蘭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奶油肌/光澤肌/持妝一天不脫妝

 

小檔案

基本膚況 : 混和肌膚偏乾,兩頰易敏感泛紅,鼻過敏

肌膚困擾 : 暗沉、毛孔、粉刺、兩頰脫皮

拍攝工具 : GF8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hing Hs.
82 人追蹤

文章:60

人氣:1294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