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21

frame-000266.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雙魚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2021年雙魚座有一點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年初這個時候可能沒有太多的選擇,因為行程都是被他人所決定好的,會有一種被時間推著走的感覺。另外也多少有點處在諸事不宜的狀況,個人運氣感覺沒有那麼好,做什麼事情都斷斷續續、沒有辦法一氣呵成,身邊的小人也會比較多!而且不只是在你面前擺臉色的小人,還有背後壞事的小人可以說是層出不窮。面對這狀況該怎麼保護自己呢?首先與其讓人猜來猜去,不如主動開口畫好界線,自己的原則、做事的SOP,乾脆先把遊戲規則講清楚,減少旁人對你的猜測;再來就是絕對不能做有爭議性的事、不能抱著僥倖的心態,不然很容易被誇張跟渲染,變成另一個傷害你名聲的故事版本;最後更要減少涉足任何具有風險的事件,因為年初的雙魚處在做什麼都容易ㄅㄧㄚ、康的階段,心存僥倖的話局面將會急轉直下,然後給其他人有不好的話題可以說。

年初的各種困難就是給雙魚座的一個考驗,你們要非常清楚自己的底線跟原則在哪,不能人云亦云,並且努力撐過不被看好的時期。只要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就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在小人環伺的階段到底有沒有貴人可以相助呢?其實還是有的、只是比較隱形、不太容易被發現,可能在遠方欣賞你、為你發聲、稱讚你的作品,只是你並不會知道。要等到年底,這些貴人才會慢慢地浮出檯面。但這也取決於雙魚們是否能在今年蛻變成功,將會影響到貴人們在年底對你的助力有多大。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年終的階段雙魚在工作上會面臨比較多的競爭,這時候主動性一定要非常的強,除了積極之外還要不害怕競爭。遇上不太對盤的人、比起眼不見為淨,更需要正面對決、用明確的數字來決勝負。雖然面對競爭會比較辛苦,但基本上都是良性競爭,與那種搞小動作的情況不同,現在面對的都是對方想在績效上面表現得比你更好,所以沒什麼好逃避的,反而該把握可以快速成長的時期。

除了自己要做好積極面對的主動心態之外,目前在工作中願意幫助你的人也不少,只要願意開口求助,他們一定會願意出手幫忙。那年中也是雙魚座魅力桃花蠻不錯的時候,所遇到的客人都還蠻不錯的,但記得眼光要放得長遠一些,別只當成是短期客戶,撈一個大單、就把人丟在一旁,這樣會造成讓人後悔莫及的反效果。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到了年底工作上面可能會出現一些雙魚們需要表態的事情,究竟要選擇哪個陣營、要不要跟誰合作,這些決定都不能含糊帶過,因為有時候不明確表態也是一種得罪。然而經過了一年的觀察,選擇陣營就該特別小心。到了年底雙魚座也多了蠻多外派出差的機會,需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工作、或者是需要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等,這些事情也非常適合現階段的雙魚們去做,主要的問題會卡在......雙魚座同時會想做很多的事情,所以就怕你們不夠專心致志。記得一次就把一件事情做好來、不要太貪心。

到了一年的尾聲雙魚座現在已經習慣站在風口浪尖上面的感覺,被人家討論、被人家誤會,對你們來說已是小菜一碟了,因為現階段已夠清楚了解自己的原則跟重心,不會再那麼容易受到外界的聲音影響,同時也會開始有支持你的人出現在身邊,所以如果是做需要面對很多人、跟人氣有關的工作,將會有人緣提升、人脈大開的機會。2021一整年下來雙魚座有點乘風破浪,但是經過了這大小事後將淬煉出不一樣的自己,在不斷思考、不斷反問自己的過程,最後完成生命中很多的取捨,成為一個更知道自己要什麼、更有原則、更不害怕閑言閑語的你,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2021雙魚座愛情運勢

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雙魚座有對於感情態度太含糊的傾向,就造成很容易跟曖昧對象剪不斷理還亂,雙魚們不想做得太明確,就很容易變成精神上面拖累,可能也會阻止你去認識其他更適合你的人。所以建議雙魚座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太複雜,遇到不太適合的對象就不要心軟,如果這個人不願意給你一個名分就該迅速做出決定, 還有那種分不掉的舊情人,其實今年他們回頭的機會也並不是很高、建議別癡癡地等,也不要有一線機會的幻想,早一點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就可以早一點專心尋找最適合你的愛情。

那雙魚們今年該往哪裡尋找緣份呢?推薦可以特別注意彼此身上很多共同點、有說不完的話的對象;或者是以前錯過的人在因緣際會下又碰在一起,那就代表你們真的是有緣,也是很不錯的對象。建議單身的雙魚們可以觀察在沒有很強求的情況,但是對方不斷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那可能就是一個sign!

有伴侶的雙魚座今年會面對到兩個人生活圈都很大,所以要單純享受兩人世界、減少旁人的影響會有點難度,時間一久將不利於經營感情。比較好的方法是你也認識他的朋友、他也認識你的朋友,有時候陪伴彼此出席朋友之間的聚會,讓生活可以結合在一起,對於感情穩定就會有蠻大的幫助。記得盡量減少聚少離多的狀況,因為一旦生活分開來有很的機率會落得各有各的朋友、話題沒有對在一起的狀況。另外雙魚座在2021也要小心公主王子病的症頭,不要做過多的比較搞得雙方彼此不愉快,放開心胸接受真實的對方,別在用不切實際的童話故事來看待你的生活了。真實世界的生活本來就是比較枯燥跟乏味一點,能夠把樸實無華的生活經營得有聲有色才是應該努力的方向。如果遇上一些狀況建議主動積極一點,不如主動規劃完成,不要把期待都放在對方身上。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金牛座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