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21

讓肌膚與心靈都滋潤✨
今天在工作室部落格分享了客人療程前後的變化,
從去年春天開始每個月做一次臉,加上慢慢調整家裡的保養用品。
原本一到冬天就會開始脫皮乾燥的她,今年的冬天竟然肌膚完好無瑕,而且完全沒有肌膚乾燥的感覺。

o1080144014702973994.jpg

照顧肌膚其實跟照顧心靈很像。
在機能衰弱的時候,請溫柔地給予它滋潤與養份,並好好的休息。
待機能慢慢恢復的時候,就可以從底子開始調養,提升它們的再生力與防禦力。
 
如果現在的你,正值心情低潮,或是遇到生病,交通意外等不可逆的外在事件,或是煩惱於職場或人際關係...
若是這些讓您覺得心累提不起勁,請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振作,一定要保持正面能量之類的。
 
人類的能量與運勢猶如波浪一般,有時低落有時高昂(阿阿!腦中響起葉啟田的那首歌啦~~)
 
我自己處在低潮的時候,通常會選擇繼續讓自己低落XDD
當然,我會給自己時間,比如說讓自己可以擺爛到這個週末,跟自己說好一個期限。然後餵食自己一直很想吃卻都沒去吃的東西,到想去的地方走走,看個一直很想看的片子....好好跟自己相處,當然什麼都不做讓自己放空也好。
 
通常好好的面對自己之後,低潮後的上升波浪會接著到來喔!
 
日本有一位叫「斉藤一人」的阿伯分享了一套「天國言葉」,跟「四字箴言」有異曲同工之效。
據斉藤桑說:每日有空時複誦這一組天國詞彙,
可以讓心情開朗,幸福感倍增,接著好運也會跟著來。
 
愛してます。 (我愛你)
ついてる。 (我超幸運)
嬉しい。 (很開心)
楽しい。 (很愉快)
感謝してます。(很感謝你)
幸せ。 (我很幸福)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許します。 (我原諒你)
說日文時沒有「你,我」這種主詞,我自己覺得說中文時好像要有個主詞才有到位,所以加了上去。
 
若您現在覺得不安,或是感覺諸事不順,或是覺得周遭人事都不如己意,那試試看每天複誦這一組八個的天國詞彙。
我覺得效果跟四字箴言有雷同的功效,一直唸下來會有淨化自己負面念頭的效果,而天國詞彙多了「好幸福」「很愉快」「很開心」這類心緒高揚的詞,更有提高能量震動的效果喔!
今日怪力亂神分享至此,如果願意的話試試看吧!
目前是到哪裡都戴著口罩,非常適合邊活動邊喃喃自語喔~
每日複誦天國詞彙,在日本有許多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神奇體驗,若是您複誦了之後有什麼心得,歡迎與我分享呦!
若是對工作室的療程分享有興趣,懇請按下方連結(拜託拜託XDD)
✨本文按個讚,吃再多也不變胖✨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221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