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1

我從小就是個長髮控,為了讓長髮造型看起來有變化,我買過的美髮儀器還真不少!舉凡大家所知能讓頭髮直順的離子夾、能滿足捲髮需求的電捲棒、之後也購買了能讓髮根蓬鬆的浪板夾、以及為營造水波捲購買了美人魚三管夾⋯但這些產品全部都使用高熱,除非有重要聚會,平日為了保護我的髮質...以上美髮儀器都不是我的首選!

sss.jpg

8.jpg
 
DUNU LAB負離子梳美髮儀一上市就引發了我的注意!!DUNU LAB負離子梳主打的是「簡單一梳」就可以做出「微造型」一支就能取代離子夾、電捲棒⋯不論是放在車內、化妝包、行李箱都不佔空間,這款負離子梳18.5cmx3cm 極其輕巧不佔空間,產品本身採用了鋰電池,出國旅遊可置放隨身行李即可,攜帶起來相當便利 能滿足我在差旅期間自己DIY打理髮型!9.jpg

有了DUNU LAB負離子梳美少女們外出不用頂個髮卷就能讓瀏海乖順、機車族也不用擔心安全帽/帽子造成的髮根扁蹋、外出拍美照前可以輕鬆整理⋯很推薦給上班族/機車族/喜歡外拍的愛美人士唷!



使用說明:

DSC03242.JPG

DSC03226.JPG
 
負離子護髮梳充電模式:

DSC03238.JPG

DSC03254.JPG
 
收到產品請先進行充電!充電模式的燈號為紅黃綠七彩燈交替閃爍!每次充電約4~5小時,充飽會亮綠燈,過一段時間會自動熄滅燈號,充電後能持續使用30~40分鐘!
 
負離子順髮藍光模式:

11.jpg

DSC03248.JPG
 
按一下藍燈表示負離子釋放(此狀態不會加熱)此模式可抗毛躁,讓髮絲整齊柔順!
 
負離子燙髮紅光模式:

 

10.jpg

按第兩下呈現紅燈,就會有溫度(紅燈閃爍:裝置加熱中 ,紅燈保持長亮:加熱完畢)可針對髮根及髮尾等曲線微塑造!塑造後的髮型不死板不僵硬⋯營造柔和線條!
 

收納清潔:
使用後罩上了塑料隔熱梳齒套與保護套!能在使馬上放到車箱/包內!隨機附上的小梳子可在冷卻後清理儀器常保整齊清潔!
 

使用心得:
 
狀況1: 毛躁/靜電
小璇之前曾推薦給大家很多美髮造型儀器!可是儘管我的示範相當清楚,小璇的朋友們也表示不會入手購買(!?)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朋友們都自認手殘,加上電捲棒溫度很高,不僅傷髮質,有些人甚至有過不慎燙傷的經驗~
 
1.jpg
 
這款負離子梳的誕生,是以上族群的福音!無線操作過程沒有捲線問題⋯這點也深得我心!它採用了PTC陶瓷發熱深層塑型VS獨創防燙閉合式齒梳設計! 新版U型齒梳,熱接觸面積增大效果更佳⋯使用時可以用手輔助,使用過程沒有燙傷的疑慮,使用起來可以完全的安心!像我自己本身是極乾燥的自然卷髮質!使用這款髮梳帶給我很多便利!一鍵操作很直覺、很簡單⋯長按即可關機!

5.jpg

開啟藍色負離子功能梳整就能讓髮絲降低毛躁,有別於一般超高溫傷髮質的離子夾,這款可以在不加熱狀態下達到柔順效果!
 
狀況2: 髮根扁塌/髮流無型
2.jpg

IMG_7082.jpg

根據造型需求開啟紅光模式,5秒發熱不需等待 ,就能在微溫的狀態下做到髮根自然蓬鬆,瀏海或髮尾C型微彎的效果!

3.jpg

在整髮的同時還能保護髮質,很適合惜髮如命重視髮質的你們!

7.jpg

負離子髮梳採用新款智慧溫度控制IC 溫度控制,使用起來更簡單更安全~很適合喜歡「自然簡單微造型」的你/妳唷!

4.jpg
 
文末附上商品規格,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本次的介紹與推薦!
哪裡買:

 

【商品規格】

尺寸:長18.5cm,寬3cm,梳頭7.5cm 

配件:主機、電源線 

貨源:公司貨 

規格:MICRO USB 充電口  

保固:1年 

材質:金屬導熱梳齒,塑料隔熱梳齒套 

幾安培:5V2A 

產地:中國 

重量:160g 

溫度:恒溫180度 

材質:PI發熱,梳齒閉合設計,表面防燙

充電電壓 : 110-240V

充電電流 : 1-2A

充電時間 : 3.5小時左右

配件:主機、電源線、收納袋、防熱蓋、刷子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3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