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21

117~123.pn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在工作上面覺得很困頓的話,就去找好朋友聊聊吧,因為聊天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那麼一句話,讓你一個轉念、整個想法都不一樣了,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所以牡羊們別忘記其實自己的外援是很多的,只要在臉書上面發個許願文、或者是登高一呼,基本上都可以心想事成!

 

金牛座.jpg

這段時間金牛們可能會因為做了些特殊事,有被關鍵人物看到的機會,所以請金牛座在這個禮拜別太墨守成規,要有一點創意和趣味、帶給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就會幫助貴人知道要去哪裡找你喔!

 

雙子座.jpg

最近是不是感覺到主管常常講一些漂亮話,但實際上面卻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呢?面對這樣的狀況雙子們會感到越來越不滿意,而本週其實很適合就這問題好好地溝通一下,但記得要先在內心整理一下,不要在盛怒之下去表達情緒,溝通的內容如果能加上一些數據或資料將會有更加分的效果,講起來也會覺得比較心平氣和,能夠舒緩雙子們在職場上面的擔憂。

 

巨蟹座.jpg

這禮拜的巨蟹座會花很多的時間跟資源在社交上,但坦白說現在碰到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合拍,所以可能會覺得花了很多心力去陪他們,但不見得能夠幫助到人脈,反而有可能會讓自己受氣,感受到人群當中的比較,或者是被無心的話語冒犯,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巨蟹們把時間精力省下來留給自己或是重要的人。

 

獅子座.jpg

獅子座應該會感覺到這禮拜長輩跟主管們都有點緊迫盯人,他們將會用他們的方式和意見去幫助你,但是其實他們不知道你目前的狀況和需要,很多時候會越幫越忙。如果可以的話就離他們遠一點,但是如果來不及躲了,就建議獅子們想辦法應付應付,或許不用把所有的指令照單全收,因為很多時候只有自己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最好!

 

處女座.jpg

這個禮拜的工作成效可能會讓處女座的朋友們感到不滿意,雖然一直嘗試各種方法希望可以拉抬聲勢、改善成效,但是在這禮拜的話確實是有點困難的。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們就先放寬心,把重心轉移到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避免太過影響自己的心情。面對難以改變的工作也不用完全放棄,就每天按部就班、打持久戰,因為有些事情是需要一點時間去發酵, 跟等待時間的累積,壓力先不要往心裡去喔!

 

天秤座.jpg

天秤座的桃花在本週可以說是瞬間爆發,有時會會基於不想讓雙方過於尷尬的立場,因此選擇不要把話說得太絕,那但這樣反而會造成後續更多解釋上面的麻煩,所以還是建議面對那種覺得特別合不來的人,乾脆一次把話說清楚,之後就不用一直煩惱要怎麼面對人家。如果是有伴侶的天秤座最近口角爭吵比較多,若是爭吵過於激烈的話,建議給彼此一點空間、冷靜下來再好好溝通。

 

天蠍座.jpg

這禮拜的天蠍座很容易跟家人或情人,為了生活瑣事有吵得不可開交,其實有些事情是只有自己覺得很重、而別人不見得這們認為,大多時候也很難去扭轉旁人的想法,所以再相處上還是多著眼在對方的優點、看開一點,生活習慣這種事情就留給自己就好,不要去強求別人。或者是減少一些時間在家中、降低相處上產生摩擦的機率,也是一種解決的方式。

 

射手座.jpg

射手座在這段時間蠻有可能被同事刻意刁難,可能不是你的原因造成的錯誤,但是又不給你機會去解釋。 但是射手們也不用太過擔心,就是保持淡定、不隨意這些人起舞,因為這些刻意刁難也不能真的拿你怎麼樣,而且過段時間就會出現一些看不下去的人,默默地給予你援助跟支持。

 

摩羯座.jpg

工作狂摩羯座注意了,不管事業有多忙都不該是忽略另外一半的理由!因為如果對方感受到你的注意力沒有在他身上,就很有可能會找一些小事情來吵架,目的就是要引起你的關注啦!所以魔羯們別忽略這些另一半的小心思,別讓他們有無謂的猜想,在兩人獨處見就先趕快把公事處理完畢,不要影響到你們相處的品質。

 

水瓶座.jpg

這禮拜水瓶座很容易會看不習慣家人的某些事,就對他們唸個不停,希望他們可以改一改你覺得不好的習慣,其實深層原因是,現在水瓶自己內在有很多想要淘汰掉的習慣,雖然目前還做不到,但當發生在別人身上,就會讓你特別不能忍受。所以請謹記在心,如果看不慣旁人什麼,是潛意識在告訴你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而且很多時候只要不看就沒事了,建議在現階段先放過自己,也放過你的家人吧!

 

雙魚座.jpg

本週的雙魚座會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情緒化階段,有時候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不高興什麼。面對這狀況苦的就是身邊親近的人,因為他們要想盡辦法哄你、照顧你。雖然不能免除這種可怕的狀況,但如果雙魚們能夠理解到自己現在正處於這種不太好的情緒狀態,多少控制自己的情緒釋放別太過放肆,就能減輕身邊的人的負擔,不需要困於你自身的情緒起伏 。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