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21

8.jpg

眼看春夏限定商品又要陸續推出了(怪怪…明明還在寒流ing),所以快快幫大家將冬季推出的限量節慶禮盒Run一遍,一直到農曆年前都仍然充滿著歡慶氛圍喔!有可以為你帶來2021年好桃花好人緣的「玫瑰晶石滾輪植萃組」,還有能讓冬天充滿暖暖香氛的節慶蠟燭,還有年假連休小旅行一定要帶的「OFRA多功能隨行組」等等,接著再回顧一下去年底層推出的好多限量保養,例如「京城之霜全能乳」,用2020年底美美的產品迎接2021更美的一切!

 

INIKA Organic玫瑰晶石滾輪植萃組】

INIKA Organic」一向致力於推廣「健康即是美」的天然有機理念,產品有保養及彩妝,Emma Watson就是他們彩妝品的愛用者,鐵粉還有很多素食者及孕媽咪們,彩妝保養也都有獲得國際各國最具公信力之五大有機認證,成分也有高達70%—100%有機,可稱為全球最高標準的有機化妝保養聖品喔!

1.jpg

2.jpg

好美的禮盒,這是來自「INIKA Organic」的冬季獻禮摩洛哥節慶限定禮盒,總共有推出四組,我入手的是「玫瑰晶石滾輪植萃組(NT2,690)」,以陶土紅搭配摩洛哥浮雕花紋外盒真的超美的,那為什麼是摩洛哥風格呢?因為摩洛哥可是「INIKA Organic」產品的核心植萃成分起源地!

3.jpg

這禮盒裡有我非常喜歡的「INIKA全效植萃滋養果油」,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它是複方植物油,成分當中添加了18種具有舒緩和修護功效的植物油,例如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酪梨油、月見草油、紅花籽油及紅石榴籽油等等,除了植物油就沒有其他成分了,很純!擁有延緩老化的效果。

5.jpg

另外還搭配一支好高級~好漂亮的「INIKA粉紅玫瑰晶石滾輪」,玫瑰晶石本來就能招桃花,招來好人緣,還能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用完可以順便放在床頭改運!

6.jpg

7.jpg

INIKA全效植萃滋養果油」除了可以取代精華液,也可以添加在乳液或乳霜中每天早晚使用,我建議一星期選擇兩天,用6滴滋養果油按摩全臉肌膚(平常保養用3滴),然後使用「INIKA粉紅玫瑰晶石滾輪」,針對臉部容易產生皺紋及下垂部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滾滾滾,非常舒服喔!之後再用熱毛巾敷臉加強吸收!平常看電視也可以拿滾輪滾滾滾!

4.jpg

純淨佳Purehttps://www.pureplus.com.tw

 

Urban Apothecary London香氛蠟燭】

好溫馨喔~想要營造溫馨的感覺,只要擺上蠟燭並點上蠟燭,光是看到燭火就沒那麼冷了!還記得這個品牌嗎?從廚房誕生的英國倫敦精品居家香氛品牌「Urban Apothecary London」,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它的香氛蠟燭,我原本用的是有椰子香氛的「熱帶風情」!

8.jpg

香氛蠟燭在耶誕節時還有推出節慶限定系列,連包裝也是限定的,跳脫經典純黑,變成黑白色普普風可愛極簡圖紋,是活潑的裝飾品,還請專業調香師調出三款充滿節慶氛圍的甜點香調,有甜而不膩的「焦糖布蕾」,清爽甜蜜的「柑橘太妃糖」,我入手的是淡雅溫暖的「杏仁馬卡龍」,說真的~這三款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9.jpg

10.jpg

「杏仁馬卡龍香氛蠟燭(NT1,890)」有甜甜的杏仁香加上淡淡肉桂,偶爾還有一點黑櫻桃的酸甜,以辛香料為主的甜點我最愛,但是完了之後我會有點肚子餓就是了! 大尺寸是300g,可以燃燒60小時。

11.jpg

另外黑色經典款除了我原本的「熱帶風情香氛蠟燭(NT1,690)」,又再入手了70g的「沉香天竺葵香氛蠟燭(NT690)」,可以燃燒15個小時,除了一開始有明顯的天竺葵香氣,慢慢的~沉香跟香草根、廣藿香的味道就會越來越明顯,另外相信「菸草皮革、赤松、神秘東方」也都很不錯,我都會選擇以辛香料為主的香氛蠟燭。

13.jpg

14.jpg

Urban Apothecary」的蠟燭使用天然原料及香料載結合大豆蠟,將純棉燭芯先固定之後,再用手工方式注入熱蠟,每批蠟燭出貨前,還會隨機抽取一批送到「燃燒室」測試,確定品質安全安定才可以出貨,而且香氛精油濃度高達10%。而且~他們家的蠟燭非常省,怎麼說呢?你只要打開放在那邊不用點燃都會很香!

12.jpg

純淨佳Purehttps://www.pureplus.com.tw

 

OFRA限定節慶禮盒】

其實還有好多耶誕節限定來不及開箱,但就算錯過耶誕節也不用擔心,這些可愛小東西會陪伴我們整個冬天,還記得去年OFRA推出的耶誕限定嗎?今年更精彩,尤其是明星商品們都紛紛推出好多實用小禮盒,尤其是迷你版超可愛!

15.jpg 16.jpg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極受歡迎,因為獨家使用低溫液態烘焙技術,可以擁有超細膩粉質與超高顯色度,就連霧面眼影都好美,這次特別推出「節日系列眼唇組(NT1,780)」,有兩個顏色,我入手的是閃光派對,裡面還幫你搭配了「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米蘭紅」及「晶透嘟唇蜜-陽光大道」,幫你將整個妝容都搭配好,不只派對適合,也很適合過年的開運彩妝,過年就是要閃亮亮紅通通!

17.jpg

18.jpg

OFRA多功能隨行組-小確幸(NT890)」也好可愛,之前是耶誕派對交換禮物的首選,更適合年假期間旅行使用,裡面有小小的「唯美氣質腮紅-貝里尼」、小小的「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粉砂」、「魅惑長效液態唇膏-聖安娜」,拿在手上超級可愛,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19.jpg

20.jpg

另外「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NT1,190)」也有單獨推出四個顏色,除了剛剛禮盒中的「閃光派對」,我還入手了「伊甸之光」,主要是以夏日風情帶有溫柔宜人的杏桃橘色調為主,很適合在冷冷冬季,為彩妝注入一股溫暖曙光,這種充滿清新陽光的彩妝,也好適合用來迎接新的一年。

21.jpg

22.jpg

23.jpg

明星商品「柔光頰彩盤(NT1,190)」,推出好溫暖的「甜蜜可可」色,以溫暖優雅的咖啡色及淡金色修容組合而成,打造出彷彿被冬季陽光親吻過的溫暖雙頰,比起夏季的古銅色更柔和更溫暖。而且有可可甜甜的味道,還可以當眼影來用喔!

24.jpg

25.jpg

OFRA的彩妝品們總是讓人愛不釋手,而且非常簡單又實用,很多顏色只要愛上就會永遠著迷,OFRA官網聖誕節專區還有兩件八五折活動,趕快來逛逛吧: https://www.ofracosmetics.com.tw/

26.jpg

【京城之霜全能乳 台灣花磚版】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收集到這個版本的「京城之霜全能乳」?雖然已經銷售完畢,但還是覺得好值得分享,因為它真的是太美了,這個是「京城之霜」今年特別跟「台灣花磁博物館」合作的「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台灣花磚版(120ml NT2,400)」,運用四款蘊含美好涵義的台灣花磚圖樣(康乃馨、月見草、金盞花、波斯婆婆納)來設計包裝,其中「金盞花」與「波斯婆婆納」更是全能乳成分之一,所以別具涵義。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全能乳液,味道也很棒!而且在還沒流行積雪草時,成分中就已經添加了「5%積雪草萃取液」,還有「10大煥顏胜肽」可以舒緩、抗皺、撫紋,再加上60種植萃成分、維他命B3、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神經醯胺、乳木果油、玻尿酸等等,保養成分全方位,才能叫全能乳液,精油香氣也很療癒。

31.jpg

因為消費者反應,這次還設計了「全能好棒挖光光」,能夠讓支持這款全能乳液的消費者,盡情使用到最後一滴,當初還搭配了「修復肌膚修復愛」活動,只要有參與活動的消費者,都有機會抽到我分享的這個禮盒!去年精華霜也有推出聯名合作,不曉得明年會派出哪一個產品呢?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另外「京城之霜 豐蜜養潤護唇膏(NT600)」超好用!一碰到嘴唇就立刻融化,而且還有蜂蜜加上橙花的舒壓香氛,味道好棒!成分中添加能夠撫潤細紋的「小燭樹臘」與「類胡蘿蔔素」,能夠針對唇紋及乾燥,另外還有深層豐養雙唇的「荷荷芭油、蜂蠟及維他命E」等等,是超級保養等級的護唇膏,這個我真心推!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NARUKO真理之香身體保濕噴霧(NT499)」一盒有三種味道,其實看這個包裝本來覺得它很小女孩,但沒想到味道非常認真有層次,而且成分中還添加了「玻尿酸、海藻醣及山泉水」,還有「山黃岑萃取」,除了保濕還能舒緩肌膚,我最喜歡「綠野仙蹤」屬森林系香氛還加上積雪草及蘆薈萃取,「品茗詩人」也不錯,成分有紅茶跟綠茶萃取,另外女孩最喜歡的「荒野玫瑰」,添加了黑玫瑰及黑醋栗萃取,有滿滿維他命C,平常除了用在乾燥肌膚,也可以噴灑在衣服上,房間、頭髮,而且小小瓶很方便隨身攜帶。

40.jpg

再來是「am+pm發光亮顏修護軟膏(NT529)」,這是為了口罩族而設計的保養品,是能夠掃除黯沉倦容的「高瓦數發光霜」,主要添加了「5%乳酸、柳杉芽孢萃取、褐藻萃取」,用來提升肌膚代謝力並溫柔拋光,再加上「維他命B3B5E、玻尿酸」及舒緩肌膚成分,每天晚上於保養最後一道使用,隔天起床肌膚自然發光。但一開始可以23天用一次,肌膚適應之後則可每天晚上使用。

41.jpg

滿滿的禮物介紹完畢!好久沒用NARUKOam+pm囉!這次的新品都好棒!

 

111SKIN面膜霸主限量禮盒】

歐美名媛巨星們的最愛,英國頂級奢華保養「111SKIN」,有著非常強的面膜陣容,總共有11款,連好萊塢影后珍妮佛安妮絲頓在今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直播時、還一邊敷著111SKIN面膜,一邊手握香檳,話說111SKIN面膜的華麗感,真的還挺適合上鏡頭的!今年週年慶有特別推出「面膜霸主限量禮盒(NT3,380)」,很適合入門者入手,除了有漂亮旅行包,還有六款面膜,是全體驗組合!價格大約打了69折!

42.jpg

43.jpg

說到片狀面膜,我個人應該是MIT派及日本派,歐美系的片狀面膜,我手邊應該只有「111SKIN」了,之前就有在用「極光激能藍面膜/眼膜」、「星旅光效天使面膜/眼膜」,水凝膠面膜質地不容易乾,我都會敷到一個小時(這麼高級,當然要敷一個小時才夠本)!

44.jpg

45.jpg 46.jpg

「星旅光效天使面膜」主要是針對細紋、敏弱泛紅、臉部輪廓,材質是珍珠粉紅色水凝膠,以天然植物精華結合高分子生物融合技術製成,完全貼合肌膚沒有縫隙,成分有「24K純金」及「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舒緩成分為「積雪草、甘草根、B3」,所以有很好的舒緩敏弱效果。(眼膜是我自己的)

47.jpg

「星旅光效天使面膜」也是我自己的,它是上下兩片式的水凝膠面膜,主要成分有「咖啡因」,所以能針對臉部拋拋狀況,還有「橙皮苷萃取」及「四胜肽」,能增加好氣色,「九胜肽」能讓肌膚提亮,所以拋拋、黯黯、氣色不好就要用這款面膜,禮盒中搭配的是眼膜,眼膜中的「緊緻胜肽因子」也能改善眼周拋拋。

48.jpg

49.jpg

NAC Y²逆時空啟動修護面膜」感覺好強,我還沒用過,它是生物纖維面膜材質,裡面添加的「NAC Y² 啟動複合物」是「111SKIN」的明星成分,主要針對膠原蛋白合成及提升肌膚屏障為主,成分中也有「積雪草」及「甘草根」,所以有舒緩修護效果。這款面膜很適合術後、雷射或果酸煥膚者用來修護肌膚使用。

50.jpg

「超效淨能無瑕面膜」我也還沒用過,它是上下兩片是生物纖維材質,看產品名稱就知道它是針對泛油光肌膚所設計,所以成分能夠調節油脂分泌,防止痘痘及撫平瑕疵,適合油性膚質使用,成分添加了「柳蘭葉植物萃取」還有「各種花卉植物複合物」。

51.jpg

最後是「黑鑽超光速全能黑眼膜」,水凝膠質地,主要針對眼周色素不均及衰老跡象設計,成分中添加「黑鑽載導微粒」,能夠更提升有效成分滲透,加上類肉毒桿菌「六胜肽」、「視黃醇」、「菸鹼酸」、「玫瑰果萃取」等等,所以主攻眼周肌膚的緊緻度。

 

品牌彩妝系列中,我還蠻推薦「NAC Y²逆時空啟動精華」,之前就曾經用到空空!獨家明星成分果然還是最厲害!https://www.mbeaute.com.tw/

 

Mediplus+美樂思假日旅行組】

一看到「Mediplus+美樂思」送來的迷你明星商品組合,就想到去年這時我正在日本旅行,看到迷你瓶都會想到旅行啊!沒關係,就算暫時不出國~農曆年假時還是可以用!

52.jpg

Mediplus+美樂思」明星商品中,我們最先認識的就是「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小凝露解決了好多忙碌現代人,及敏弱肌膚的保養問題,後來又再推出成分升級、極乾性及熟齡肌膚專用的「 DX頂級全效保濕彈力精華凝露」,也可以早晚或分季節使用不同凝露,「 恆潤淨透洗卸凝露」我個人很愛,像最近這種天氣,白天起床只要用凝露洗臉即可,晚上卸妝也很溫和,不上妝的晚上就會用「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洗臉,順便洗去臉上老廢角質。

53.jpg

以上四款明星商品剛好是基礎保養,就算只選擇兩罐也能搞定!肌膚疲勞時再加上「 維他命C超導泡泡面膜」更棒!

54.jpg

55.jpg

而且說到畫面裡的「星星絲絨化妝包」好浪漫喔!這是美樂思在歲末聖誕交換禮物活動時的贈品,整個被換購一空!我居然有機會獲得!謝謝「Mediplus+美樂思」的新年禮物!

56.jpg

57.jpg

snug給足呵護的新年禮物】

謝謝「snug給足呵護」每年都會送來可愛的年節禮物,而且今年還搭配了紅配綠的襪子真可愛,sNug最知名的就是除臭襪系列,用的是日本專利除臭纖維,加上台灣機能纖維及美國棉,而且花色很多,很多男藝人都有推薦他們家的襪子,他們家的襪子也好適合送給長輩!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我雖然很少穿襪子,但我非常喜歡「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高腰款(我還是覺得高腰最舒服啦!),今年還推出漂亮的紫色,寬版運動腰帶設計很好穿,不會有勒痕,也不會有屁屁痕,布料也很柔軟舒服,特殊清新纖維還能降低異味,說真的~我們這種年紀已經不嚮往那種很華麗(美美但很難穿)的內衣,穿得舒服才是最重要!謝謝喔!

62.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