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21

beauty_1610278493021.jpg

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有在使用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我多愛用!最近的天氣開始有秋天的氣息,季節轉換之際肌膚最容易有缺水的問題,這次這團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全是我的愛用品,從洗臉基礎保養到少女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秋冬保水聖品,美白三寶和像我一樣邁入熟齡的媽媽們必備抗引力保養品、面膜,通通都有,大家快手刀一起購入吧!

團購網址:https://meim.ai/6d2acb

開團時間2021/01/11 -2021/01/17 
預計出貨2021/02/01
本島運費$80 元 (滿 $2000 元免運),另有全家超商取貨服務唷!

 

beauty_1610278550218.jpg

前陣子開團完,超多朋友回饋星采極效3步組超好用,cp值超乎預期,我自己都用了好幾組,是真心好用推薦啊!尤其在冬季,保水一定必備,前陣子稍微鬆懈,油水不平衡又開始狂冒痘痘,這陣子趕緊努力保養,女人真的不能隨便偷懶啊!

 

IMG_0785.jpg

星采極效3步組,內含星采奇肌修復菁粹(15ml)*1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30ml)*1、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50ml)*1,保養必備三步驟,粉紅色的瓶身充滿著少女心,用起來心情真的超好,感覺自己都變少女了,如果還沒找到適合的保濕產品,可以試試看這組唷!

 

相片 2020-2-23 上午11 58 46.jpg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是我個人最愛的產品,無水小分子親膚油脂配方,迅速深入吸收,雖然是油狀但使用起來清爽不留油感,好推好吸收,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我已經用掉好多罐了,後來都直接買60ml超值版,大包裝加量更超值。

 

相片 2020-2-23 上午11 58 31.jpg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以往冬天很容易乾燥粗糙的皮膚,這次變得Q彈許多。

 

IMG_0764.JPG

IMG_5687.JPG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質地清爽,一推就化作水狀,形成一道隱形的保護膜。

 

IMG_0777.jpg

星采極緻活妍精質霜,雖是霜狀但好推不油膩,滋潤感足夠,我都是拿來做為保養最後的一道程序,塗完後都覺得肌膚變水潤了。

 

IMG_0766.JPG

好好洗臉D28保濕潔顏組,星和D28潔顏系列幕絲瓶(居家款+旅行款)、星和 D28水潤卸妝潔顏粉、星和 D28控油潔顏粉。這是2020年全新升級版,16倍濃縮粉精華,擠出來的泡泡超綿密,還有附外出瓶,超適合愛旅行的朋友們。

 

IMG_526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粉末打開放入後加水輕輕搖晃即可。

 

beauty_1599458238659.JPG

冬日正式進行美白計畫的好時機,外表還是第一印象,俗語說一白遮三醜,炎炎夏日被曬成黑炭的媽媽,當然不能錯過美白三法寶了!

 

beauty_1599458364148.jpg

星采綻白淨斑精華,這罐是經由特殊技術的亮白成份,不含酸類很溫和,我都是塗在斑點和疤痕上,清爽好推,當作日常加強保養很適合。

 

beauty_1599458274655.jpg

星采雪漾鑽白凝乳清爽好吸收,皮膚完全不黏膩,且使用完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搭配使用真的讓我最近膚色明亮許多啊!

 

IMG_0763.JPG

IMG_0762.JPG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這個是我出門必備款,我已經用掉兩條了,除了防曬潤色外,還有智慧溫感效果,所以擦起來不會死白,使用起來不黏膩,可以直接當隔離霜,我現在常常擦完就出門,不用再上妝超方便。

 

IMG_0771.jpg

星采全效美肌精裝組面膜,內含玻尿酸保濕面膜*4、杏仁酸面膜*3、傳明酸面膜*3,一盒就把平時所需要的面膜涵蓋,超適合忙碌的懶人媽媽。

 

IMG_0761.JPG

面膜真的是懶人媽媽們的救星,我自己囤了很多不同的面膜,會因肌膚狀況或心情做選擇,尤其有重要場合時,我會在上妝前敷一片急救一下。完覺得肌膚水潤感提升不少,也較有光澤。這系列面膜非常輕薄,敷起來相當透氣,但也因此要注意拿的時候溫柔點唷!

 

IMG_5683.JPG

IMG_5212.jpg

像我一樣輕熟齡的媽媽們,也很推薦星采5V肌因系列,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是細紋及初老膚質,趁早保養,讓大家看不出年紀。

 

beauty_1601880094838.JPG

星采5V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超適合有重要場合前急救使用。

 

IMG_0765.JPG

IMG_0767.JPG

星采5V肌因賦活精華是凝乳狀,清爽不黏膩,非常好推勻,吸收也蠻快速的,而且裡面還含有金箔,用起來都覺得奢華不少。

 

IMG_0779.jpg

beauty_1601360507118.JPG

星采5V肌因抗老眼部精華,以往我很討厭擦眼霜的油膩感,但這罐擦起來不黏膩,而且搭配附贈的眼周導入棒,沾點精華往眼尾的地方按摩,眼周明亮許多。

 

IMG_0768.JPG

星采5V肌因撫紋霜雖是乳霜狀,但吸收很快,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卻又相當滋潤唷!

 

IMG_5688.JPG

想擁有一樣Q彈的好肌膚,快手刀下單!

團購網址:https://meim.ai/6d2acb

開團時間2021/01/11 -2021/01/17 
預計出貨2021/02/01
本島運費$80 元 (滿 $2000 元免運),另有全家超商取貨服務唷!

【客服聯繫方式】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8:00(例假日休息)
美賣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eim.ai/b89c7a
Line ID:@meimaii(或按此加好友:https://meim.ai/ffedfd)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