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21

110-116.pn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禮拜的牡羊座在工作上面有很多的變化讓你很難HOLD住,整個情況變化得太快會有一種搞不清楚現在是在演哪齣戲的感覺。再加上主管的心思又深不可測,表面上好像怎樣都很好,但是可能背地裡還藏有一把劍,正在檢視評估你,所以建議牡羊們保持低調,作風謹慎、不要為變而變,也要注意笑裡藏刀的主管喔!

 

金牛座.jpg

金牛們在本周有可能因為主管的要求要去做一些扮黑臉、或者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讓你覺得很莫名......既然都接到命令了,就只能盡量調整好心態,因為這樣子的角色總是得要有人做,不如就用更大的格局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轉換一下身分也是一種事業上的開拓跟練習。如果能做好這件事情,那主管也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可以依靠的心腹。

 

雙子座.jpg

推薦這禮拜的雙子座去接觸投資理財的領域,因為目前這個階段除了適合靜下心來學習之外,心臟也比較大顆,所以適合從事一些冒險性的事。但目前來說雙子們得財運呈現兩極化發展,不是大賺就是大賠,因此還是以學習的方式進行接觸了解、記得別貿然地出手,或是用較小的金額進行練習。多觀察海外的趨勢新聞、貿易市場,都會對你在做投資判斷有所幫助。

 

巨蟹座.jpg

巨蟹座本周在感情上要注意了!可能是上一秒很甜蜜,下一秒又馬上吵架,但是又迅速地言歸於好,說實在這個模式可能讓巨蟹們覺得有點疲憊,當你覺得心累的時候可以試著稍微冷靜一下,就能慢慢地想起對方得好。建議巨蟹座盡量看淡這些老是讓你生氣的問題,別為了感情的事情繼續操勞,會覺得生活其實也就順風順水了。

 

獅子座.jpg

這一段時間獅子座在工作上面很容易跟夥伴遇到僵持的情況、彼此互不相讓,但是這狀況不會持續太久,很快的就有一些契機讓你可以破冰。所以重點還是要解決當下的問題以及彼此的情緒,當有化解尷尬的機會出現時就機靈一點,不要讓彼此都僵持在那邊,主動創造和平才是勇敢的表現!

 

處女座.jpg

這禮拜的處女座如果在感情上遇到膠著、冷戰的情況,可以先稍微放鬆一步,後退一步,去體驗沒有對方的生活,將會發現其實目前的機會是非常的多,原來自己的感情狀況可以切換得很快、心情也是,將會帶來如釋重負的感覺。所以不用讓自己的心情一直維持在低迷的情況,因為處女座的朋友們是有很多的選擇,包含選擇自由跟單身!

 

天秤座.jpg

這個禮拜的天秤座處在需要為了讓自己被別人看到,而需要盡己所能的階段,所以必須花些資源來塑造自我形象,或者獲得更好的曝光,接觸更優秀的圈子。當然天秤們細心打造的形象的過程記得要拿捏力度,千萬不要變成是打腫臉充胖子,不然後續帶來的金錢負擔可是非常高的。建議就用自己的創意,看看有沒有開源節流的方法,讓天秤們在改造自我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成本壓力。

 

天蠍座.jpg

這禮拜的天蠍座跟另外一半有時候玩笑不要開過頭,雖然自己覺得這程度很OK、無傷大雅的,但是在對方來看這些都是蠻滅火的行徑,導致另一半覺得跟你講話完全沒有戀愛感。 所以那條界線是很重要的,還是保留一點幻想跟距離感給對方,可以幫助雙方的熱情維持得比較長久。

 

射手座.jpg

射手座這段時間工作上面的氣氛有點微妙,或許表面上平靜無波,實際上卻暗潮洶湧,默默地出現很多人事的鬥爭。但是在這個禮拜有些事情開始慢慢看到一些轉機,或許是有人對你釋放善意的訊息,希望你可以教教他們、也可能是慢慢地得到一些比較重要的工作,建議射手們這一次就放掉以前的新仇舊恨,在新的任務裡面重新找到自己的樂趣。

 

摩羯座.jpg

本周魔羯們可能無法避免地需要去做一些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的事情,但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束縛,因為實際做了之後會讓你有意外的發現,完全顛覆過往的既定印象!所以建議對於任何人事物,都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因為觀念是可以被自己所顛覆,沒有太多偏見的狀態下做事,也會給人你是個親切且讓人能敞開去信任夥伴的印象。

 

水瓶座.jpg

有時候水瓶的思考方式太迅速了,會讓身邊的人有點跟不上,所以你總是覺得別人比較笨、都反應不過來,那也沒辦法就請水瓶們多用點耐心。並且在跟別人溝通的時候要注意你的情緒不要太過明顯地展露出來,可能會帶給別人傷害,或者是怕被你討厭。所以水瓶座在這個禮拜還是要多點耐心,用愛與包容的心態看待這些理解力不如你的人。

 

雙魚座.jpg

這禮拜的雙魚座雖然不可避免的會收到很多干預,身邊很多人會一直告訴你,你應該這樣、你應該那樣,這狀況會讓你的信念受到動搖。但現在其實很建議雙魚們關起門來聆聽自己的聲音,從你的內在提煉出最想要的+跟你最不想要的,並且規劃出執行的相關藍圖,這個是跟你自己的一個契約,完成自己的心願,就要暫時把其他人放在一邊 。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