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1

frame-000250.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水瓶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2021年上半年的水瓶座內在有非常多各種不同的想法,在生活上會有一點不甘於此、想要幹點大事。但是米薩小姐的建議是「不要為了改變而改變」,建議在個人事業和能力的基礎上,將時間精力用在專業度的提升、或者是從核心能力往外拓展的斜槓。因為水瓶座是非常跳躍性思考的人,所以容易想要來晚點不同的,會想要從這邊跳到那邊、一切重新開始。但這對你過去的耕耘與努力會非常可惜,而且也會讓在這條路上曾經支持過你的人覺得很錯愕,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就變了。所以提醒水瓶座要耐得住煩,耐得住枯燥,多想想你們要照顧的人,會比較有責任意識。

在年初的時候家人容易出現各式各樣的情況,需要去cover他們,因此家庭上的責任會比過往來得重,有種和長輩角色互換的情況、很多時候要扮演照顧者的角色,如果有小孩的話今年一整年小孩的狀況同樣是比較多的,特別需要花時間去陪伴。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一向比較自我中心的水瓶座,到了年中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攻擊,或許是對你講話比較直接、就有針對性,或是正面挑戰你。但建議這個時候不要硬碰硬,因為對方的攻擊力道很強,容易弄得兩敗俱傷,還不如聽懂對方想表達的意思,再去思考怎麼做最有幫助,而不是急著上前吵架。 另外在年中水瓶座也會遇到另一種可能性,可能會收到挖角的邀請,即使邀請是來自不認識很久,但覺得與你一拍即合的人。 至於這個時候跳槽好不好呢?米薩小姐認為不會好太久,甜蜜期一過之後,就會遇到原本工作上所面對的問題......你心中的那股倦怠。其實一直以來這種倦怠感並不是來自於外在環境,而是自己的內心。還有要比較注意的是,8月的投資運比較差,除非是工作上真的很懂的領域,其他部分的就比要不建議把錢投入太多!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到了下半年水瓶座很有可能收到來自長輩或上司的意見,而需要改變工作的環境,或者是建立一個新的工作模式。雖然這個改變並非出自於自己的意願,但長輩或上司在你身上看到了更多的潛能,才提供這樣的意見促使改變,或許不一定要全盤接受,但也可以用創意思考一下,要怎麼樣才能不違背自己的原則之下,同時滿足他們的需求。來自上頭的關注也會讓水瓶們得到更多的權利,經過這一年的探索會發現自己把很多生活大小事都安排好了,可以更有心思好好的來發展事業,或者是落實人生志向,之前所想到的靈感創意都能夠趁著年終的收穫實現得更好。

今年一整年水瓶座有很高的機率不斷地在家居有關的議題上打轉,像是想要搬家,換房子,改變裝潢風格......都是今年會發生的事情,面對這些複雜的工作水瓶也不草率,將會很有責任心地一肩扛起,一步一步搞定生活中的食衣住行。整體看下來2021年是水瓶座一個轉大人的好時機,水瓶將會發現所謂得「好」,不只是「自己好」,而是「身邊的人都被你照顧的很好」,並且在自己跟事業上面找到一個平衡,就是今年水瓶座將能夠學到的最重要課題。

 

2021水瓶座愛情運勢

今年水瓶座就像一個盛開的花,處在非常有魅力、也同時有自信的時期,但這對戀愛運有沒有幫助、能不能脫單呢?其實這兩者沒有一定的關係,因為水瓶們還是給人一種蠻有距離感的印象,即使覺得很不錯但可能不容易變熟、不敢追你,或覺得競爭率很高!然而水瓶座現階段也覺得沒有一定要找個人定下來,目前單身的自由度也蠻不錯的,所以也就沒有太積極認識對象。也因為想保持個人的自由,所以當遇到真的不錯的人選,水瓶或許會考慮比較開放式的關係,讓彼此在一個沒有隱瞞跟欺騙的情況下,以各自的生活為主同時維繫感情。不得不說只要自己生活的開心,快樂或許不一定要從別人的身上獲得,因此要不要拖單建議水瓶先考慮好自身的狀況,是不是真的願意為了一個人去改變自己、配合對方了?

有伴侶的水瓶在今年感情會進入到一個蠻居家的模式,對方很多事情可能會讓你看不順眼、想要改變很多地方,相處上多少帶著一點不耐煩。但是偏偏另外一半又是一個特別需要照顧的人,讓人很不能省心。建議兩個人可以好好地坐下來討論,用平等的姿態開啟對話、一個一個處理各自心中的想法。另外要特別注意,如果太強勢主導的話,會導致對方覺得說也說不過你、變得更加消極反抗。在大概六、七月的時候如果對方有一點徵兆,可能就要特別的注意,盡量地把事情攤開來說、開誠布公地對話,會比另一半因為消極反抗、將許多事情或情緒都檯面下處理來得好。

整體來說,今年一整年盡量不要太過干涉另一半的事情,讓另外一半活出自己的樣子,也能幫助兩人找回初心、回憶起當初你會喜歡上他的那個樣子,而不是像現在看到的都是一個需要照顧的家人,讓伴侶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對水瓶們來說也更可以看到對方的優點。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金牛座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