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1

frame-000228.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魔羯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2020的摩羯座內心是比較茫然的,一直在探索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或許有想要做的事情但是有沒有信心,算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重新整理的過程。到了2021年魔羯座應該已經慢慢有了答案了,想要怎麼樣的生活方式,想為什麼事情去努力,終於有了眉目,那接下就是萬事起頭難的部分。

在事業上魔羯座現在真的需要咬著牙,度過一段需要體力跟磨練的時期,必須全心投入在維護你所重視的事情上面、親力親為,才能慢慢地塑造出比較好的樣子。魔羯們有非常多的想法、也很有野心,所以就會有堆積如山的代辦事項。這個時候的摩羯座就像是農夫,每一個種子都要親自把手伸進土裡,好好地播種、施肥......隨時照顧。在這個時候如果有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就去做吧,雖然不是立即就能看到成效,但每一個動作對往後的成功都是鋪陳。另外要記得在這個耕耘的階段,膝蓋務必要柔軟、臉皮要厚一點,要為了你所在乎的事情,問問有沒有合作的機會、尋求別人的協助,雖然這可能會有點不像自己,但重要的是要為你所在乎的事業調整自己的心態。

年初這段時間魔羯座也盡量不要宅在家裡,建議可以多參加跟工作有關的聚會,把自己的事業讓更多人知道,儘管得很累、要時常處於忙著去應付別人的狀態,但這就是此時此刻魔羯們需要做的事情。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如果年初魔羯座有努力地曝光自己、接觸人的話,那到了年中就開始會有一些貴人,願意介紹各種機會、或者碰見好的夥伴。摩羯座的朋友會感覺到了年中工作運有所提升,但行程也會變得蠻忙碌。 這個時候事業有可能會需要進行再次的投資,比如說你可能要買器材、買課程、或者擴大規模等等,導致工作賺的錢又必須回到事業上面。老實說這樣子的開支是很難避免,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能做的其實就是多比較、多找專業的人詢問,用最划算的方式來進行。

年中事業上的幸運來自哪裡呢?可能會有來自海外的機會,或者是跟外商、外資、有國外背景的人有接觸合作,這些與海外有關聯的機會將蠻欣賞你的能力,所以如果要外派出差、要跟國外的單位合作能獲得更好的效益與收穫,例如同樣的工作量可能會有較高的收入。所以可以盡量到遠一點的地方、完全陌生的單位,盡可能開發不同的可能性。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上半您魔羯們若有積極耕耘、有接到一些不錯的線,那麼現在的魔羯就會需要常常到處奔走、出差。 這時候將會感覺到在外語能力、或是其他專業能力方面需要更加地提升,所以建議可以在年終將一些時間和力氣投入證照考試、測驗證明等自我能力提升的項目中。

這一整年的摩羯座就是要為了目標,將自己的十八般武藝全部使出來,在這個過程中實際測試各種方法的效果,找到最適合的方向和方式,而且需要不斷地接觸各種不同的人宣傳自己,如果能夠咬著牙做到這些苦工, 到了年底魔羯座的人脈資源就會越來越豐沛,要做什麼基本上都找得到合適的人來幫忙,團隊的氣氛也非常良好,讓自己有比以往更多的信心跟動力來經營想做的事業。 先有人的機緣後面要做任何事情都會更加的容易,接下來就可以進行各種跨界、整合.....等透過人脈賺錢的方式。但是在那之前,記得年初跟年中的課題就一定要花上足夠的時間和精神來克服!

 

2021魔羯座愛情運勢

今年魔羯座的重心都會放在事業發展上,所以現階段會選擇的對象大多都是那種隨緣就走在一起的,而不是需要費盡心思去接近的,對感情的佛系態度就這樣延續到了2021年! 這一整年魔羯們的桃花是不會斷,各種類型都有而且都蠻短暫的,其中會比較有緣分的桃花,很大機率會出現在工作上面會遇到的夥伴,因為有各種接觸的機會接觸到彼此,讓魔羯們覺得有義務去維持這段關係,不會一下子就忘記了要回覆訊息,讓彼此之間的聯繫默默地斷掉。 換句話說,米薩小姐覺得魔羯座在今年就算是遇到了不錯的對象,但是會因為有點懶得去花心思維持,有時候自然而然就淡出彼此的生活了。 如果認真想要脫單的話,一定要積極一點,不然對方會感覺不到誠意,進而覺得「你好像也沒那麼喜歡我」!

穩定交往中的摩羯座在今年內心總是有一股焦慮,希望能更專注在自我提升的部分,所以能夠分給另一半的關注和時間就少得可憐。但就摩羯座來說會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奮鬥打拼,但對方總是會希望在一起的每個當下都可以得到全心全意的關注! 所以和伴侶在一起的時候別忘了生活當中的儀式感,別把很忙當作是藉口,其實只要顧到了重點節日,還是能保留那種戀愛的氣氛。即使內心覺得有點做作彆扭,但只要為另一半做些必要得付出,彼此的感情基本上還是可以撐住, 對你的怨言也會少了很多。 另外因為今年得重心都在事業上,所以有可能會遇到一些零星的事業桃花,建議這種人能不碰就不碰,不僅會對整個工作狀態會產生不必要的麻煩,也會導致生活變得更加複雜!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金牛座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