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1

frame-000207.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射手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射手座在年度一剛開始的時候會特別感受到職場人際的壓力,可能無心講了什麼話卻被人家有所誤會、往不好的方式去詮釋,造成對你有所誤會,因此做任何事情都會卡卡的感覺,因為對方已對你抱持著成見。此時此刻職場人際關係也確實會影響到做事的效率,會讓你有一種小人很多、人多嘴雜的感覺。這更會導致射手們在公司裡面變得比較形單影隻、單槍匹馬。建議多讓自己提防一點、記得人家在意的事情,克制一下不要白目衝動什麼話都脫口而出,透過這些努力盡量降低在職場上面得罪人的程度。但是如果真的遇到非常重要的專案,希望讓工作順利一點的話,還是盡量能夠獨立作業是比較好的,要讓工作上面被別人影響的變數降得越低越好。

簡單來說2021剛開始,射手座的職場小人是比較多的,但他們並不是沒來由地唱反調,而在口角上面本來就會比較多的爭執。所以在自己能夠控制的部分盡量講話委婉包裝一點、不要得罪人。

這一段時間射手座也會開始想要精進自己,所以會學習很多的技能,但是因為現階段學習的狀況並不是有策略性地從淺到深,而是東學一點這個、西學一點那個,注意力會有所分散,而且短期內暫時沒有在工作上面有良好的發揮效果。因此給射手們的建議是,學習能量還是集中一點,跟往後人生規劃有關聯的事情要排在優先,不要把注意力分得太開,這樣學習的成效不好;另外也要記得學習本來就是投資自己的事情,不用急著立刻就要看到效果和回饋。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到了年中射手座在職場上面還是要特別注意,如果對薪資待遇很不滿,或者是覺得自己被有所虧待,千萬別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再爆發,因為當你無法忍受爆開來的時候,會處在攻擊性非常強的狀態,有很大的機率會轉變成撕破臉的情形。所以寧願是經過深思熟綠,在自己可以控制的情況下去溝通跟談判,保留彼此最後一絲情誼。此外射手座在這個時候可能長期處在人際壓力的情況,就會讓心態變得比較發懶,比起在工作上面拼搏不如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品質,這時候你們的想法可能是「我那麼努力幹嘛,還不如我把家裡顧好,跟家人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所以這個時候心態上的變化將會影響職場的一個進展,比如說不再想要這麼積極去學習、開發案子,做新的企劃......等等,大概在六七月的時候會有一個比較懶散的時期,如果想休息的話把握這段時間是沒問題的。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到了年底射手座要注意的是比較容易跟長輩那有意見不合的地方,而且你的長官老闆可能還蠻強勢的,很直接地表達對你的一些意見,遇到這樣的狀況是無法裝作沒看到、擺爛的,因為他們表達的方式還蠻激烈的,進而迫使你必須要做出回應。 但是值得高興的是,此時此刻射手座身邊的整體工作氣氛變得更好了,身邊有值得信任的夥伴、可以好好相處的同事......總是有人可以跟你站在一起。 並且到年底射手們也會開始思考,其實自己身上有很多的技能、知識,是不是該正式的拿出來用,變成下班後的另外一個經濟收入來源。 在這個時刻其實非常建議可以開始著手試試看的,尤其是在自己家裡稍微開始進行,把成本降到最低。

今年一整年射手座的工作運勢有點斷斷續續,但最終看來這其實是件好事,因為這會刺激射手們往多元路線發展,而不是把雞蛋全部都放在同一個事業的籃子裡面,這就是透過壓力才能刺激成長的一個過程。 身上擁有越多的事業身分,就可以成就自己越多元的生活模式,不會只依靠一份經濟來源,而且所有情緒就跟一份工作綁在一起,因此感覺到壓力跟不安。今年的這段轉換,最終能幫助生活變得是更加多元與自由。

 

2021射手座愛情運勢

因為射手座的社交能力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所以在交朋友的過程中一直都可以認識到新的對象,雖然不是電光石火,一見鍾情的戀情,而是聊著聊著,發現彼此的興趣相同,有蠻多認識的人,朋友都可以玩在一起,就是這種類型才比較是投你們的緣分。最近這種人人會出現在哪裡呢?大概是同事、同學、朋友的朋友,這類彼此生活當中交集比較多並且志趣相投的人。在戀愛中相處米薩小姐建議比較可以留意的就是,有時候朋友變成情人不好變的原因,就是彼此並沒有認真地把對方當成異性的感覺,造成戀愛火花有點不足。所以如果認識到什麼不錯的人,剛開始還是保留一點、不要放得太開,一下就把自己原形畢露都給對方看,以防萬一未來突然開始考慮跟對方要在一起。但是好處就是,這樣子類型的對象,基本上射手們真心喜歡的樣子是很相近的,做什麼事情都有人可以陪你一起,既是情人也是好朋友的狀態就是最完美的。

有伴侶的射手座在今年會特別渴望有個家的感覺,雖然不一定是結婚,或者是住在一起,或許可能是讓彼此雙方家裡人都認識,都是在今年讓射手們特別想推進的事,但是記得不用操之過急,因為整個狀況能夠安定下來,大概會到2021年的年底。這一整年都可以為經營自己的家庭來做鋪墊,其實所謂自己家裡的感覺,也不一定是家裡有多少人、或者是要法律上面的支持,而是由對方在的地方就讓你感覺到像家一樣的溫馨。所以想要佈置家裡、看房子、或者考慮要搬家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另外射手們這段時間也會為了對方,想要多做一點家事,煮東西給對方吃,在心靈上面非常追求一個歸屬感的感覺。或許就這麼定下來也是不錯,所以今年的射手座對另一半來說可說是特別居家、特別乖巧!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金牛座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