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1

frame-000187.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天蠍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天蠍座在上半年的工作運勢算是變化很大,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可能在一夕之間都不一樣了,比如說你很有默契的窗口、突然就跟你說他不做了;或者是過去合作的對象他們紛紛表示要離開。 這種人事的異動會讓你覺得非常的不適應與不舒服,但這個時候很難去顧念舊情,反而是一個需要堅守立場並且把自己保護好的時候。米薩小姐建議,雖然說是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但是天蠍座也不要太過讓自己吃虧,免得自己在心中留有太多怨懟跟懊悔。

同時在工作上有很多SOP是天蠍們會想要打掉重練,重新整理已經不再使用的舊模式,再次建立起新的工作樣貌。這過程當然是很辛苦的,周圍團體的配合度也比較低,但是還是值得一做。因為這個會讓天蠍們往後不只是工作更有效率,更重要的還能達成自己理想中的工作狀態與生活。

另外這段期間將會有大量的時間要待在家裡工作,因此在家裡打造一個不被別人打擾,又能長久工作的空間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可能也會面臨到搬家,或者是處理土地不動產的事宜,所以整體上一生活節奏會非常快,有一種上班也累,下班也沒辦法好好休息的感覺。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到了年中天蠍座在整體運勢上慢慢地開始好轉,之前在鋪成、做準備的事情,現在已經開始有些進展了。雖然進度稍微比較緩慢,但是也會有一種越來越上軌道的感覺。那同時天蠍座也要慢慢地把個人品牌打出來,讓江湖上知道有你這個人物在,推薦走進社交圈當中告訴大家你在做什麼,這也可以讓你接觸到名聲大招牌嚮的人事物,讓他們注意到你、跟你合作,舊友有蠻高的機會願意幫助你來推動一些事情,所以這段時間天蠍座盡量不要宅在家裡。

另外天蠍們也要提防一些不真誠的邀約,他們可能在提出邀請的時候非常熱情,但是在開始準備之後對方又不了了之,讓你平白無故花了很多時間做準備,最後白忙一場也不知道找誰算帳,就會有點冤枉。還有年中這段時間天蠍座要蠻注意行車交通的安全,出門記得不要匆匆忙忙,尤其是下雨天或者是晚上,一定要提早出門、減速慢行。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到了年底,天蠍座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自己已經付出了很多,也做了很多新的嘗試,但是成長的效果如何呢?有點三三兩兩、但不至於到完全沒有效果,整體來說天蠍們自己會覺得不太划算。這樣的結果會讓天蠍們有所退縮,比起創新、比起開發很多新的路線,還不如用過去幾種比較熟悉的方法。其實建議大家不用放棄的太快,越接近年底、越是會收到更多的資訊,不只自己心態上有很大幅度的調整,也會意識到自己過去哪些觀念應該要放下了,有可能對自己有了新的期許,腦海中的觀念只要一轉變,就影響了對這件事情的看法,這個改變將會幫助你重新塑造評估自己的生涯發展路線,很有可能從單調單一的模式,發展成為豐富跟多種路線構成的事業方向。

這個時候困擾著天蠍們一兩年的工作氣氛不佳問題,這個時候也逐漸獲得解決,除了在這一年已經大幅度的調整自己工作習慣,從比較內向封閉變成比較開放更靈活,再加上自己的心態整體也更新了,所以跟整體外界互動起來,會有一種更順暢更輕鬆的感覺。

米薩小姐認為天蠍座在2021年是一個不斷地優化自己,淬煉自己的內心,把優點提煉出來,並轉化成給大眾來認識的過程!

 

2021天蠍座愛情運勢

給目前單身天蠍座在感情上的一些建議,因為過去年在感情上面時常有過度付出的狀況,所以談戀愛的重心有點抓不太穩。今年天蠍們將會是有桃花的,尤其集中在六月七月、再來就是12月底。但是你們現在接觸到一個人時就很容易想得太遠、太過的慎重,才剛開始談感情就急著想要介紹雙方家人認識,或者是想要趕緊住在一起,規劃未來的生活等等。如果剛開始進入到感情就忍不住在做這些打算,其實是愛情剛萌芽時很大的一個禁忌。很容易會讓對方感受到壓力,或者覺得對你有著非常沉重的責任感,而當整個戀情變得責任大過於快樂的時候,就很容易斷斷續續。所以單身的天蠍座今年你們是會有桃花運的、不用擔心,就是要注意雙方在一起三觀合適、互相扶持,輕鬆自在,能做到這些就非常棒,不用操之過急。

如果是有伴侶的天蠍座今年愛情運勢是大好大壞,有打算要成婚、住在一起,買房子、都是好的選擇,如果有計劃想要懷孕的話也是可以達成的。但是前面這些重大決定如果沒有辦法走得很順利的話,那今年就是一個分手年。你會更真實地感受到,其實彼此的差異是大到沒有辦法融合在一起,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會造成感情不斷被磨損。能不能繼續走下去,就跟你們日常生活有沒有辦法協調的配合,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如果你正在猶豫對方到底合不合適,能不能夠做長遠的關係,或許可以住在一起先試個婚看看,馬上就會知道答案!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金牛座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