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1

13~19.pn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最近牡羊座可能特別想要做一件事情,卻常常受到他人的牽制,而到了這個禮拜牡羊們將會非常果斷,決定不再去想那些不能控制的事情,你會願意往前跨出一步,就算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有一點有勇無謀,但是現在不做的話自己內心可能會覺得後悔、過意不去。米薩小姐建議牡羊座遵從自己的內心,因為發生什麼頂多就是被人家唸一下,你扛得住!

 

金牛座.jpg

這段時間金牛們蠻有奮發向上的勁頭的,如果有一些內心有存在很久的想法,這週終於可以拿出行動力、要動起來了。 這件事情會不會幫助你收到好的評價呢、會有的,會有人覺得這樣的表現讓人耳目一新,但同時也會有一些人覺得幻滅,無論如何金牛座都要保持一直有新發展、向前的動力,不能輕易的受到外界的眼光干擾而中斷自己的節奏。

 

雙子座.jpg

這禮拜是雙子座稍微比較沉潛的一週,因為不想去干預跟本身無關的事情,有一種「都給你們說就好啦」的想法。但其實在這麼想的時候,雙子們可能是有意見、有怒氣的,但是並沒有表達出來,那如果沒有傳達給別人知道的話,那也就難怪人家就沒有考慮到你的情況。所以米薩小姐建議雙子座為了不讓自己吃悶虧,有時候裝可愛撒嬌一下,或者是稍微白目一下,直接把想法說出來或許是有必要的。

 

巨蟹座.jpg

巨蟹座在這個階段是在團隊當中討論度很高的人,可能本身的資源越來越好、所以跟著你有飯吃;或者是因為跟其他人漸行漸遠,所以在團體當中變成一個話題,主要是巨蟹們希望大家立場要分明。對於人我的界線會比較鮮明。但要記得就算是對不喜歡或不討厭的人,遠離他們的動作不要做得太明顯,還是把人情留一線,不要太過情緒化。

 

獅子座.jpg

這禮拜的獅子座在工作成效上面可以說是非常的極端,好的很好,但是差的可能也會讓人蠻苦惱的,所以米薩小姐建議要欣賞目前自己做得好的地方,不用因為部分的挫折,而否定最近所有努力的一切。那另外有深度合作的人,也要注意給他們一點面子,不然他們很有可能會因為意氣之爭,而和你漸行漸遠!

 

處女座.jpg

處女座這個禮拜在工作上面很有可能感覺到處境有一點緊張,正好最近東看西看學了很多東西,所以會有一些大膽的做法,想要透過創新跟執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突破的地方。但這個時候卻容易產生一種感覺,就是「為了改變而改變」,想要做點什麼事情但是並不是出於完整的考慮規劃,而是出於有點亂槍打鳥的感覺,所以米薩小姐建議求新求變是好事,但是處女座的朋友們記得要評估得更仔細一些再行動!

 

天秤座.jpg

現在來到了一個在關係中下決定的關鍵時候,如果天秤們覺得需要花很多力氣來討好這個人,或是跟他在一起讓人覺得很消耗、並不是很平衡,那可能就建議要暫時緩一緩,在心中沉澱一下並於這禮拜會得到答案。所以如果下了決心,在愛情上面有大動作的話,要秉持「做了就不要後悔」的精神,如果心臟不大顆的話,就不要做。

 

天蠍座.jpg

天蠍座在本周跟伴侶之間的溝通要特別需要注意,有時候太過把對方當成是自己人、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所以當天蠍們的要求其實很多時候,對方會覺得沒有必要做到這樣的事情,所以另一半反映自己的意見和心情的時候,請天蠍們一定要聽進去,別做太多的強求,因為此時此刻只會造成你們的不愉快,實際上並不會幫助你說服對方。所以米薩小姐建議管好自己的事情,對方為你做多做少,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和強制心理。

 

射手座.jpg

本周射手座工作上突如其來的意外是滿多的,可能會傷害到跟部分同事的感情,導致射手們沒有辦法把整個辦公室的人情義理估得很周全。所以自己要很明確知道,那些人是站在你這邊的、有誰可能是會對你冷眼旁觀,選擇可以掌握的人事物就好,可以幫你即時止血。意外會造成措手不及的狀況,是理所當然的,但是記得還是會用本身的基本優勢,因此就不要自己亂了陣腳。

 

摩羯座.jpg

在工作上魔羯們會想要做一些調整,但是在這禮拜這些調整應該要慢慢來,等待時間的累積與發酵,不適合一下子就展開大計劃!因為魔羯們總是求好心切,所以現在壓力會比較大,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點裡外不是人,不知道要拿怎麼樣子的態度來面對人,因此建議盡可能保持合乎專業的禮貌,就是最好的選擇,讓專業和禮貌友善的的形象幫助你跟周遭保持好關係。

 

水瓶座.jpg

一些讓人困擾很久的事情,水瓶座在這周會想要慢慢地一件一件來解決。因為其中有些事情還蠻勞師動眾的,所以身邊的人會覺得很麻煩、可能也不會支持你。但因為現階段水瓶座的主觀意識蠻強的,所以如果真心覺得想要來個大改造,建議就自己動手做,不要期待其他人可以怎麼樣配合,也不用期待旁人會欣賞你的行動,主要是水瓶們做這些目的是為了自己要開心,而且長遠下來能讓你不再受某些問題所困擾。

 

雙魚座.jpg

本周的雙魚座會有很多社交邀請,不管自己感不感興趣可能都會因為人情的關係覺得不好拒絕,但要特別注意的是,現在來的邀請或多或少有利用你的成分,所以建議堅守自己立場、分配好時間精力,在比較複雜的人際關係場合就不用交陪。也盡量別因為想說幫忙,而答應朋友或同事艱難的要求,因為現在這些要求都是比較輕浮而不穩重的,所以當雙魚們做得很辛苦之後,也有很大的機率得不到感謝 。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