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20

 

粉.pn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個禮拜的牡羊座很有可能在眾人的期待、或者是氣氛的鼓譟下,就被推著去做一些不太像自己會做的事情,但是你也很難拒絕。有可能是感受到人情的壓力,所以不得不做。建議做之前可以先思考遺下、拿捏好安全界限,盡可能在不影響太大的狀態下做做樣子。

 

金牛座.jpg

金牛座這禮拜正處在非常的有野望的狀態中, 因為最近學了一大堆東西想好好地全部都掏出來用,但要注意的是一開始不要同時開啟太多個戰場,雖然金牛們現在很有幹勁,但容易沒有規劃跟後繼無力。所以要保守的使用自己的能量,一點一滴的把現在所學所想完整的表現出來,不急於一時就強烈想看到成效。

 

雙子座.jpg

最近的戀人可以說是淘氣小情人,他們對你的要求還蠻多的,但這其實是他們撒嬌的表現,建議雙子們收到要求後一定要有所表現,雖然會有一點傷腦筋,但是能夠幫助你多放些注意力在對方身上,看到對方因為你而開心的樣子,自己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巨蟹座.jpg

這禮拜的巨蟹座在工作上會有蠻多人想要跟你合作,預計會收到各式各樣的邀請,但是對方隨便亂邀約的機會是很大的,所以建議巨蟹座的朋友們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弱勢付出太多力氣,很可能換來對方的沒誠意,或者是很容易不了了之,但是聚會還是可以常去,因為這也是你自我推廣的方式。

 

獅子座.jpg

獅子座本周在工作上可以有很大的推進,但是同時可能會面對褒貶不一的評價,聽到的並不全部都是讚美。但是米薩小姐覺建議獅子們要很清楚自己想要達成什麼樣的目的,且能夠對自己負責,如果同時達到自我宣傳、自我娛樂的目的,我覺得就是一件蠻成功的事情,先把別人的眼光放在旁邊吧!

 

處女座.jpg

這禮拜的處女座人緣非常爆棚,常常有人邀請你們加入各種聚會,尤其是跟自我成長有關係的都可以盡量去,藉由這種認識朋友的心態去認識他人,有時候反而是可以促成往後在工作上的合作,如果是單身的處女座們,在這段時間認識對象也都還蠻有質感的、可以多多把握喔!

 

天秤座.jpg

這禮拜的天平座在愛情上面要注意了,有可能跟情人上一秒很甜蜜,但是下一秒卻又吵的天崩地裂,在戀愛運勢上面的好壞落差是很大的,如果覺得心情不好,或者是看對方有點怪怪的時候,那應該要彼此保持距離,盡量把好的一面留給對方,而不是讓對方去消耗自己都無法控制的那一面。

 

天蠍座.jpg

最近天蠍們的職場氣氛是還不錯,但是要注意盡量不要把關鍵的事項交給其他人,因為到他們那邊就很有可能呈現出不符合自己標準的表現,所以對天蠍們來說,目前這個階段工作上的隊友就是大家開開心心聚在一起聊天可以,但是沒有辦法很放心的把所有事情都交給他們,建議每個事項都還是要自己再仔細檢查過。

 

射手座.jpg

這禮拜射手座在工作上會有意想不到的進展和突破,因此建議最近不要放過任何型態的工作,只要執行了以後得到的可能不只是眼前可以預估到的效果,還有很多背後的人脈與機會。加上現在的射手座呢就是有一個可愛的能量,所以大家看你都還蠻順眼的,只要把心打開跟不同的人多聊天,都能交到當朋友許多新朋友。

 

摩羯座.jpg

魔羯們本周在工作上面會變得非常忙碌,而且很多是原先沒有想像到這些原來也可以花上這麼多時間的項目,所以安排上時間要抓寬鬆點。但是對魔羯來說忙一點還是比較安心的,因為會覺得自己的能力一直有被使用到,外在都感覺到蠻充實的。但是別忘了要花時間去關注自己真正想要完成的事情,不然很有可能被埋沒在瑣碎的事情當中。

 

水瓶座.jpg

水瓶們將會面臨到生活當中蠻重要的一個取捨,有些事情雖然對你來說還有存在的價值,但卻已經不想要繼續接觸,所以水瓶們可能要稍微準備一下自己內在的想法,適當的做出斷捨離,或者是做一些切割都是非常必要的。但是水瓶座的好處是不會因為慣性,就放任某些事情的蔓延滋長,可以非常果斷明確地做出選擇。

 

雙魚座.jpg

這一段時間雙魚座的人緣社交運勢是很強的,推薦可以一直在跟各種朋友見面,現在遇到的朋友都是志同道合的友人比較多,並沒有什麼戀愛的成分,但是這些形形色色的新朋友,能幫雙魚們拓展視野、奠基人脈的效果,所以還是可以盡量地多接觸。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