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20

1.jpg  

身處於美食王國的寶島台灣,應該很難抗拒各種小吃美食吧?

但在享受美食同時,腸道的好壞真的很重要!!!!

只要有經歷過腸胃炎或各種腸胃道疾病的人一定特別有感覺啊~~~

看著別人臉書打卡吃雞排的照片,自己卻只能吃白吐司、白粥.....

所以說,顧好腸胃道可以說是每個人最重要的功課了~

有一句話叫:胃腸好,人不老!

腸道是根,根基照顧好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你說是不是呀?

有一次跟朋友聊天才知道,原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不是會每天排便的耶!!!

雖然說容易有排便不順困擾的是女生居多,但!!!其實男生也會有這個問題困擾喔~

根據統計,台灣90%以上的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而超過50%的上班族都會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由此可知,膳食纖維不但影響了牌便狀況也間接影響了健康~

2.JPG

<此篇與荃贏合作>

最近發現一款不管是成分還是名稱都很厲害也很吸引我的好物!!

惡魔神纖子~

根據每個人卡屎狀況不同,還有分日常版跟強效版~彈性選擇好方便!

大家有發現嗎?外盒上直接寫著:專推大便的神奇纖維~

吼!!看到這幾個這麼直白的文字應該不需要我多解說了吧~~~哈哈

3.JPG

首先~我們就先來看惡魔神纖子-日常版

排便效果:☆☆☆

日常版適合2-3天排便一次的人

3-1.JPG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看

惡魔神纖子的三大纖維是:麒麟果、日本專利水溶性纖維、奇異果酵素

其中的麒麟果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成分耶!

原產於南美洲,有黃金火龍果的稱號,外型長得有點像火龍果

但價格是火龍果的20倍,而且台灣也不常見~

比較特別的是果籽跟西瓜籽一樣大,膳食纖維含量極高!!

奇異果酵素

採用世界第一奇異果品牌Zespri綠色奇異果,獨家凍乾技術,完整保留奇異果營養

奇異果的膳食纖維也非常高,也是打造健康腸道的好幫手~每次看娜媽排便不順時都會去買奇異果來吃!

日本專利水溶性纖維

一般市面上稱為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或異麥芽糊精(IMD) 

3-1-1.JPG

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認證,可以安心食用!

大家也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3-2.JPG

一盒有10包

袋子太可愛了啦!

就是一顆麒麟果的樣子~

再配上專推大便的神奇纖維字樣

讓人看了都想來一包試試看XDD

4.JPG

每一包有8g,跟其他我吃過的排便食品相比

惡魔神纖子的容量有比較多耶!!!

一倒出來就有聞到莓果的香甜氣味~

5.jpg

直接倒在惡魔神纖子的手搖杯裡面

然後再加入75cc的常溫開水均勻攪拌後就可以喝囉!

其實倒水的時候自己就溶解掉滿多了耶!!再稍微攪拌一下就完全散掉了~

6.JPG

我想,大家也會關心好不好喝?

我自己習慣是倒入更多的水幫助身體補充水份唷!

因為惡魔神纖子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每日喝水量建議至少1500cc以上唷!

一般人每日喝水建議量是自己的體重乘以30才足夠喔~

6-1 (1).jpg

惡魔神纖子聞起來是莓果香氣,帶有淡淡的甜味但我覺得快接近無糖的口感~

非常好入口也好喝!

一下子就可以喝光光那種,不用掐鼻子逼自己喝~哈哈

食用方式:每日一包不限何時使用

分享我自己的喝法,我是習慣在晚餐後吃一包再搭配足夠的水

大概隔天中午的時候很有感覺的上了兩次廁所!

日常版的沒有讓我肚子絞痛,但就是有便意+10%肚子痛的感覺

彷彿肚子在說:喔!有FU了唷!要去上廁所的感覺~

上完廁所後就沒事了~很暢通的FU!

也不會持續肚子痛,我有遇過它牌排便商品讓我痛一整天的(我真的不誇張)(超不舒服)

而且那種不舒服是會讓我無法工作的,是整個人無力仙仙&無法思考的狀態!

那一刻就會深深體會腸道健康是多麼重要的事!

但惡魔神纖子我覺得是很溫和的耶!!

只是他的屬性偏涼唷~所以若是經期來臨期間就先暫停唷!

7.JPG

再來是惡魔神纖子-強效版

排便效果:☆☆☆☆☆

強效版適合3天以上排便一次的人

我看官網說馬桶壞掉不賠(煩死了好好笑)

感覺就很威啊))

連神纖子的行銷都跟我說吃強效版的隔天盡量不要安排太多外出的活動喔!

所以吃強效版的隔天我都待在家期待一切的到來XD

8.JPG

強效版的成分看起來跟日常版的都一樣~

差別在於麒麟果的含量~

9.JPG

一盒也是一樣10包

10.jpg

倒出來的顏色味道也都跟日常版的一樣~

11.jpg

如果懶得倒在杯子裡喇喇欸再喝的人

也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倒入口中,再喝水~

每日喝水量記得至少達1500cc以上唷!

來說說惡魔神纖子強效版的心得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沒有忽然很有FU的要上廁所

就是去廁所然後很順的就上出來了!但是接連上了幾次有~

比日常版炸出來的量更多XD

然後上出來的是比較偏水狀的感覺,其實就跟我吃火龍果上出來的感覺差不多耶!

看起來好像是拉肚子但其實不是~因為麒麟果屬性偏涼所以水狀或比較稀都是正常的~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才發現他也有吃神纖子,他說整個上超級超級超級多!

他原本是排便不順的體質~喝了之後跟我一樣一天跑好幾次廁所(燦笑)

但我們對吃完會不會肚子痛這件事的感受完全的大!不!同

體質不同真的感受度完全都不一樣耶~

我自己吃完的反應很奇妙,吃日常版會有便意跟一咪咪肚子痛的感覺

但吃強效版完全沒有肚子痛的FU~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哈哈

12.JPG

一包小小的放在包包不占空間與重量

現代人假日聚會多,尤其像是年底節日多,朋友相約吃大餐的次數也變多

大餐後來一包再配上常溫水,有進有出才能維持身體正常機能~

也才不容易有大餐症候群,像是巴豆嘟嘟....等問題

13.jpg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惡魔神纖子很棒的地方是:不滿意退費

有時候這類食品真的是你吃有感覺,我吃沒感覺~

收到產品日起『7天內』,若無效亦或感覺不如預期效果都可以申請退費

是不是很佛心!!!

而且官網還有3日體驗組可以購買,不怕你沒效就怕你不試呀!

 

即日起,不限品項,凡消費滿499元,

結帳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Athena」可現折50元唷!!

 

惡魔神纖子日常版:(官網已下架)

惡魔神纖子強效版:

https://lihi1.com/ZOy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wealth.tw/

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qfn6239m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1019

人氣:1309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