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20

0.jpg

我們2020小小職人的第七彈家樂福小小農夫來了,沒錯!上次覺得家樂福小小店長實在是太好玩了,這次又來參加它們的另一個系列小小農夫,話說這小小農夫也是不好搶,連續搶到實在是太幸運囉!那瘋狂參加的結果就是我有很多心得想分享,這樣大家絕對可以參考我的心得,才知道這些活動到底好不好玩?值不值得參加?那這篇文章主要會分為活動流程活動贈品活動資訊參加心得唷!!!

 

~活動場地~

家樂福小小農夫 (17).jpg  

這次參加的地點一樣是家樂福竹北店,但是活動的區域就不太一樣,這次我們還因為找不到集合地點而小遲到了一會兒。

 

~活動流程~

家樂福小小農夫 (1).jpg

1. 小小農夫著裝時間

家樂福小小農夫的服裝真的很可愛,是走古代小農夫的路線,會想參加也是因為這服裝實在太討喜了,可是當天的服裝對Hu來說有點太小了。

 

家樂福小小農夫 (13).jpg

2. 認識農產品時間

一開始就先介紹家樂福的農產品,像是牛奶、青菜、履歷蔬菜和有機蔬菜的不同等等...。

 

家樂福小小農夫 (2).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3).jpg

介紹完之後還會給小小農夫們品嚐一下,這個喝的是有機豆漿。

 

家樂福小小農夫 (4).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5).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6).jpg

接下來是有機玉米筍,這個玉米筍長得真漂亮,然後會請小小農夫給它脫衣服。

 

家樂福小小農夫 (7).jpg

脫完衣服後就可以直接品嚐唷!老實說這個生吃有機玉米筍讓媽媽我有點害怕,但吃下去後的感覺是真的超級甜,而且沒有那種生生的味道,實在是太美味了,連Hu都直接吃完一根!!!

 

家樂福小小農夫 (8).jpg

接下來是有機生菜的部分,然後有機生菜的品嚐真的超有誠意,將有機生菜包在海苔裡,裡面再加點肉鬆和美乃滋。

 

家樂福小小農夫 (9).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10).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11).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12).jpg

每位小朋友都超級捧場這道,吃了一卷又一卷,Hu大概吃了3卷吧!讓媽媽們也多學了一道料理。

 

家樂福小小農夫 (14).jpg

3. 盆栽製作時間

這部分其實主要是植物的移植,那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植物和容器唷!!!

 

家樂福小小農夫 (15).jpg

我們選了這種綠白相間葉子的植物,我完全忘記這是什麼植物,如果有植物達人歡迎告訴我XD,然後搭配小河馬造型的容器唷!!!

 

家樂福小小農夫 (16).jpg

完成!!!繼上次特力屋的小小園藝師,我們這次也來拈花惹草了!!!

 

家樂福小小農夫 (19).jpg

4. 有獎徵答時間

 最後有個問答時間,答對者會發送小禮物,但其實是人人有獎唷!!!

 

家樂福小小農夫 (21).jpg

5. 頒發證書

 

~活動贈品~

家樂福小小農夫 (20).jpg

家樂福小小農夫 (22).jpg  

最後所得到的贈品就是有獎徵答的禮物-米奇記事本、盆栽、證書。 

 

~活動資訊~

報名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rrefour.cp

每間家樂福的小小職人活動並不相同,所以大家可以鎖定它們的粉專,我這次是在粉專上看到消息,然後竹北店通常釋出消息的5分鐘內就會名額已滿,所以如果很想參加就必須密切追蹤,我大約是努力了7749次才成功的,總之超級難搶,但會比小小店長好搶。

 

活動資訊:

活動費用為79元

活動時間為2小時左右

活動地點為家樂福竹北店

活動贈品為米奇記事本、盆栽、證書

參加年齡為3歲以上

 

~參加心得~

家樂福小小農夫 (23).jpg

這次參加的心得依舊是很滿意,活動人員非常親切、活動場地寬敞、活動流程順暢,活動內容雖然不算太豐富,但其實中間介紹農產品又可以品嚐,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超喜歡,大推家樂福竹北店的活動啦!

 

更多小小職人

教你如何當店長?家樂福小小店長活動流程大公開。工作項目超豐富超好玩! 

MOS小小漢堡達人來了!摩斯漢堡小小漢堡達人活動流程大公開。自己做的漢堡最美味! 

草食男小小園藝師來了!特力屋小小園藝師活動流程大公開。自己吃的小白菜自己種!!! 

氣質文青小小店員來了!!!金石堂書店小小書店店員活動流程大公開。待在書店當書蟲好開心吶!!! 

抓住你的胃小小chif來了!!!薄多義小小義大利麵師傅活動流程大公開。寶貝的貓耳義大利麵料理超好吃唷!!! 

2020暑期營隊的最加選擇!!!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之小小阿兵哥來了,活動費用流程大公開!!! 

[BABY] 達美樂披薩體驗營。小小製作員、小小送貨員及巧虎獎品達陣!!! 

[BABY] 7-11小小店長體驗營。好多萌娃店長也太可愛了!!! 

[BABY] 亞尼克親子DIY課程-小盆栽蛋糕。小小甜點師傅達陣!!!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8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