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20

A265FAD0-7A6B-4318-9EF9-6F74C4C3FFB7.jpeg

我買的是週年慶特別版,30ml,原價2200特價1980元,還送9ml一罐跟其他小樣

平常正貨是50ml,加大版是75ml

反正沒用過,買最小的容量來試試

BD3F6A8E-B0F6-4BB0-B5CD-D75AAC0B15F6.jpeg

我之前用過試用包,只覺得涼涼的,擦完清爽無負擔

但這罐我每次擦臉上,都一直聞到洋蔥還是芫荽味?

看官網上成分是0聚合物?(十藥萃取,楊桃萃取跟茶葉萃取)

是個使肌膚更加水嫩清爽的精華液,並使肌膚引導至容易保養的狀態,請於洗臉或去角質後使用。

 
使用方法:
1.拇指與食指托著下巴、拇指施力滑動至耳朵下方。(重複2次)
2.雙手握拳。壓著顴骨下方向上施力往耳朵方向按壓移動。(重複2次)
3.先按壓耳朵前方,再按壓耳朵後方。經過頸部旁邊滑至鎖骨下方淋巴結按壓。

我總共用9ml三罐加上正貨的30ml

但~它真的用飛快

才兩個月這堆就解決了

然後,9ml壓不出東西我就當它用完了,因為打不開

但是,30ml我眼睜睜看著它底部還有,我卻擠不出來也打不開,這我就不能接受了

不知道大家用這罐也跟我一樣,有用不乾淨的困擾嗎?

 

我早晚洗完臉第一步驟用它,每次壓三下

沒有按照手法,只是胡亂擦一擦,照著手法應該消水腫或排毒效果可能會比較顯著?
但這一陣子皮膚的確算是穩定,沒長什麼怪東西

生理痘還是難免,但吃油炸或喝牛奶好像比較沒長痘

感覺可以幫我的皮膚『退火』?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淨化』的效果

下次檔期想買加大的75ml回家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差

至於幫助後續產品吸收之類的前導功能,我覺得沒有,當然也沒感覺到什麼保濕或抗老功能

然後,它有含酒精跟薄荷,所以清爽乾很快,又涼涼的,如果對這兩個成分敏感的朋友,可能要試試看再買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