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20

20201125_1200x630_3_v3.png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座.jpg

這個禮拜的牡羊座將會非常積極參與社交活動,不只在個人的社交媒體上面非常的活躍,一直發新貼文和動態、讓大家知道在幹嘛, 而且大家給你的回應也非常的踴躍。不只是線上的活躍,牡羊座們也會參加很多活動,並且主動積極的跟人家攀談,彈藥特別注意的是現在認識人基本上比較複雜,差得很差、好的很好,要懂得靜下心來分辨什麼樣的新朋友是值得繼續來往的。

 

金牛座.jpg

金牛座在這禮拜可以說是蠻具爭議話題,可做了很多的改變,讓周圍的人是不太適應。如果在意其他人看法的話,建議可以加強溝通的部分,畢竟一般來說金牛們是不太會為自己解釋的,但是欣賞你的人也是存在著的,所以只要仔細評估後認為是有必要的,就勇敢地做出自己覺得需要的改變,要擁有被討厭的勇氣。

 

雙子座.jpg

現在的雙子座很有賺錢的動能,所以會想要參加各種社群聚會,和大家聚在一起交流賺錢的心法。這對雙子座的朋友來說是非常好的,因為雙子座一個人默默摸索的話,很容易堅持不久就放棄,所以就用團體的力量來約束自己的持久力。除此之外雙子座在這段時間也會想要找各種行動的機會來增加開源的管道,建議不妨跟身邊經營得不錯的朋友多多請教,他們也會無私分享心得和秘訣。

 

巨蟹座.jpg

這個禮拜的巨蟹座感情上很容易往前邁進一步,有時候甚至還沒那麼心動,但是對方就很強烈的表示好感,在自己並不排斥的狀況下,就想說給對方機會彼此認識看看。在工作的方面,這段時間非常適合巨蟹座的朋友們做業務推廣,因為現在不管跟誰聊天,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帶到你的產品、推銷的不流痕跡。

 

獅子座.jpg

本週的獅子座在工作上面非常的繁忙,尤其是要應付長輩主管各種突如其來的想法,所以得要一直忙進忙出、對付上級的感覺。或許獅子們會想在工作上帶來一些改變,所以試試看各種路線跟可能性,雖然沒有辦法一次就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狀況,建議就多點耐心的心理準備,多方嘗試各種不同的新道路吧!

 

處女座.jpg

處女座本週在工作上人脈網可以帶來很大的協助,必要的時候就帶上你的朋友,他們會給你最強的援助。也因為處女座的朋友們現在給身邊的人一種神通廣大的印象,所以可能會有很多外派出差的機會,而且都來都很臨時,到底要不要接受呢?米薩小姐是建議這些出差外派的工作成效可能不會太好啦,因此可以的話就盡量別接受這個燙手山芋。

 

天秤座.jpg

這段時間天秤座的朋友們容易為了家具或不動產的事情而花錢,有時候是因為搬家、或是有東西需要修繕,需要重新裝潢等等,不如就把這些改變想成是一種投資,若是工作上就是有需要、或者幫助提升居住品質,那這些改變就是無可避免的。只能建議可以貨比三家,花點時間至少不吃虧。

 

天蠍座.jpg

經由朋友介紹可能會為本周的天蠍座帶來不錯的戀愛運,而且是原本比較不熟悉的類型,建議別有太多先入為主的意見,只要旁人推薦覺得適合的人選,不妨就去交個朋友。如果是有伴侶的天蠍座則不要貿然地把你的戀人跟你的朋友都兜在一起,可能會變成一場非常尷尬的局面。

 

射手座.jpg

這禮拜射手座在工作上面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推進,建議最近都不要放過任何型態的工作,因為只要你執行了以後,得到的可能不只是眼前可以預估到的效果,還有很多背後的人脈與機會。加上現在的射手座呢就是有一個可愛的能量,所以大家看你都還蠻順眼的,只要把心打開跟不同的人多聊天,都能交到當朋友許多新朋友。

 

摩羯座.jpg

摩羯座在這禮拜會有很多的靈感,以及對於未來更具體的期待,建議在這段時間千萬不要怕作夢,因為魔羯們本來就是一群太過務實的人,只要把你目前想達成的事情好好嘉進未來的藍圖裡,並且適當的調整事業方向,雖然會是一個辛苦的轉換,但是把眼光放長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很值得的耕耘。

 

水瓶座.jpg

現在是水瓶座內心好惡非常分明的時候,會讓旁人都抓不到你的喜好,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身邊的朋友同事就算想要幫忙,也都無法達到你的期待,甚至是越幫越忙。所以這禮拜就建議水瓶們孤獨地完成大部分的任務,要做什麼事情與其透過別人,靠自己才能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結果。

 

雙魚座.jpg

本週當雙魚座的朋友想要往前衝的時候,卻有很多以前沒有處理完的人事物出來攪局,建議放下心中的煩躁,平心靜氣地來把過去為完成的事情一件一件處理,現在所做的事情其實是有清理業力的功能,清掉所有的代辦事項之後就省的未來夜長夢多。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