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20

ISDINcover.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西班牙No.1藥妝品牌怡思丁ISDIN!

ISDIN的總部位於巴賽隆納,我2017年去當地旅遊時在藥妝店看過好幾次,沒想到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1.jpg

ISDIN的產品很多,嬰幼兒呵護、防曬及成人護膚等,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專為夜貓子研發的「水漾活力系列」。

這系列有眼霜、面霜跟精華,用來改善熬夜後的暗沈蠟黃、乾燥缺水、疲勞細紋尤其有感。

我這次試用的「水漾活力蘋果精華」,有熬夜急救「小魔瓶」之稱,超適合天天都在熬夜的我(羞)

熬夜小魔瓶03.JPG

看報導才知道,熬夜會多產生20%的自由基,刺激黑色素產生,破壞膠原蛋白,還會造成皮膚油水不均。

「自由基」就是熬夜後整個人變黃臉婆的最大兇手(哭)

歲末年終派對多,不想跨年後從初老變衰老的,一定要試試這瓶實力派抗氧化精華!

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https://tinyurl.com/yzn3jmt2

官網:https://tinyurl.com/yf3uepgd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7.jpg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3.jpg

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熬夜急救「小魔瓶」

這瓶精華的核心成份是蘋果幹細胞提取物

白話文解釋,它可以像蘋果外面那層皮,保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讓妳即使受到熬夜的摧殘,肌膚還是依然彈潤飽滿、光澤逼人。

另外,它的「輔酶Q10」和「Peptide胜肽, 可以減少熬夜的損傷,淡化紋理,提升肌膚更新能力,幫助對抗大魔頭自由基。

特別要提到獨家成分「isdin®尿素」,幫助肌膚急救補水、擊退倦容、揮別暗沈。

ISDIN熬夜小魔瓶03.PNG

20歲後的女性多少聽過輔酶Q10,它有抗氧女王之稱,是人體能夠自行產生的養份。

可惡的是,它在20歲時達到巔峰,30歲後就開始走下坡,再加上現代人難免受到環境的壓力、熬夜或作息不正常影響,都會導致身體合成Q10的功能日漸降低,影響體內的生理機能,自然也會比較容易讓人看起來疲勞衰老,所以坊間才會經常看見各種Q10保養品,大家若有興趣可以自行搜尋。

content_85b6a4ab-c8a3-41d7-96a3-4f1d13092545.jpg

天天3步驟!誰也看不出你幾點睡

使用方式很簡單,我習慣化妝水後使用,大約按壓2下的量就夠全臉及頸部,等吸收後我還會再上一點乳液加強鎖水。

ISDIN怡思丁_西班牙保養品04.jpg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8.jpg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9.jpg

精華的質地介於水跟凝膠之間,延展性很好,塗抹兩下就可以覆蓋大面積;味道很歐洲,偏濃。

按壓出來後,撲鼻而來的香氣,感覺很像走進佛羅倫斯SMN百年修道院,或闖進歐洲街頭的香氛專賣店。

總之,聞起來有高級香皂的味道,上臉後味道就慢慢淡去,不會覺得過重。

ISDIN怡思丁_西班牙保養品01.jpg

ISDIN怡思丁_西班牙保養品02.jpg

ISDIN怡思丁_西班牙保養品03.jpg

精華的質地清透不黏膩,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了,所以也很適合男性使用,一瓶就可以完成懶人保養。

用脣膏來比喻的話,使用起來的感覺偏像霧面唇膏那樣,會讓肌膚的質感變好,像上了一層很薄很薄的蜜粉,摸起來滑滑的,很細緻柔滑的觸感。

ISDIN熬夜小魔瓶02.PNG

ISDIN熬夜小魔瓶01.JPG

肌膚質感up!愛上細緻柔滑的觸感

ISDIN的蘋果精華,最讓我驚豔的是它校正膚色的能力。

偷偷說,這一個月以來,我幾乎都是凌晨2點後才睡,有時還追劇到3-4點。

它牌的精華雖然對於穩定膚況、補水膨潤非常有效,不過若是提到提升膚色的明亮感,以及膚色校色的實力,ISDIN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前幾名。

熬夜小魔瓶02.JPG

IMG_4703.JPG

不過,切記!要對抗氧化,勤勞保養、適度運動、清淡飲食,缺一不可。

ISDIN西班牙第一藥妝品牌:台灣總代理MISSMARS

隨著年齡漸長,也愈來愈懂得如何正確使用保養品。

比如秋冬換季肌膚最容易出狀況,要兼顧穩定膚況及加強保濕,夏季則除了改用較為清爽的產品,也要更注重防曬。

每個人生活環境不同,作息也不同,根據個人當下的狀況挑選適合的產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ISDIN怡思丁_西班牙伴手禮01.jpg

比如:忙碌的加班族、照顧小孩的媽媽、懶得保養的男性,就很適合使用ISDIN蘋果精華一罐完成所有保養程序。單擦的保濕度也相當足夠。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5.jpg

包裝的小巧思,壓頭有水滴型凹痕,可以防止瓶蓋滑落,藍色的部分是霧面的質地。

ISDIN怡思丁_水漾活力蘋果精華03.jpg

ISDIN是一家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歐洲藥妝品牌,母公司分別為西班牙百年製藥企業埃斯特維(Esteve)奢侈品龍頭集團普伊格(Puig),雖然台灣今年才剛由MISSMARS引進,不過它早就已經暢銷全球40多個國家,正因品牌銷售很好,所以大家購買時要特別留意,有防偽標籤的才是台灣代理的正貨喔。

目前網路上假貨很多,大家要小心,才不會花錢又傷害肌膚!

ISDIN怡思丁_西班牙保養品06.jpg

防偽標籤

ISDIN-水漾活力蘋果精華:https://tinyurl.com/yzn3jmt2

官網:https://tinyurl.com/yf3uepgd

FB:MISSMARS

然後...

XRSGE1880.JPG

我好想念Barcelona啊>/////<

西班牙、葡萄牙_9天8夜巴塞隆納、里斯本行程、交通、門票、住宿總整理,紀念品買到手軟。

【西班牙】巴賽隆納|推薦百年經典老店Granja M. Viader|必吃美食西班牙油條沾巧克力|行銷至全歐洲的Cacaolat創始者|

 

BTW最近想買的組合是這個

ISDIN-容光煥發好肌底:https://tinyurl.com/yecvhtjq

 

本篇文章為本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ODAHSU1120
26 人追蹤

文章:237

人氣:11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