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20

懂用香的男生魅力翻倍!幾位韓國男神如金宣虎、朴敘俊、劉亞仁、黃旼炫等也都有噴香水的習慣,以下統整出他們私下愛用的香氛,顏質與香氣的組合真的是讓人心醉啊!

金宣虎-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寄情水男性淡香水

最近以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受到矚目的金宣虎,喜愛的香氛是Armani這款男性淡香水,水設計靈感來自於Armani先生在潘特列拉島北邊的杜家屋,融合了海洋和柑橘的清新香氣,又以溫暖性感的麝香、廣獲香、雪松作為結尾,讓人感受到恰到好處的男性魅力。

前味:海洋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味:柿子
後味:麝香、廣藿香、雪松

 

劉亞仁- Frédéric Malle Geranium pour Monsieur

Frédéric Malle是來自法國的頂級香水品牌,也是許多名人如GD、王菲等私下愛用的香水品牌,充滿魅力的韓國影帝劉亞仁私下愛用的香水就是Frédéric Malle的Geranium pour Monsieur,用香起初會聞到薄荷香,接著上來的是微微辛辣的肉桂和丁香香氣,再以溫暖的麝香收尾,是一款在清涼和溫暖中變換自如的香氛。

前味:薄荷、天竺葵、八角
中味:肉桂、丁香
後味:麝香、檀香木、焚香、安息香、安息香脂

 

朴敘俊-Byredo Blanche 返樸歸真淡香精

朴敘俊大家都不陌生了吧!給人直率魅力的他喜愛的香氛是Byredo Blanche返樸歸真淡香精,這款香水是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 為妻子打造出的香氣,這款香氛被歸類在皂香,給人一種溫暖、乾淨的感覺,就像是剛沐浴完畢的香氣,又讓人想到剛洗滌乾淨的純棉布料,簡單而純粹。

香調:白玫瑰、乙醛香、橙花、檀香、麝香

 

NU’EST 黃旼炫-Jo Malone London 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古龍水

參與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時,就展現過自己蒐藏香水的櫥櫃,黃旼炫身為韓國Jo Malone的合作對象,化妝師透露他最常使用的香水就是黑瓶芳醇古龍水-黑琥珀與野薑花,調和了東方辛香調與蘭花、野薑花等,並以在日本香道儀式中被視為瑰寶的迦邏木收尾,給人沉靜、柔軟的感覺,也很適合在秋冬使用。

前味:黑蘭花、小荳蔻
中味:野薑花、荷花
後味:迦邏木

 

金宣虎、朴敘俊、黃旼炫愛用香水參考價格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寄情水男性淡香水100ml,NT3,100
Byredo Blanche 返璞歸真淡香精50ml,NT4,900、100ml,NT7,000
Jo Malone London 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古龍水50ml,NT4,600、100ml,NT6,62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IU品味極佳、潤娥用的是這款⋯ 「韓星愛用香氛」大公開,原來泫雅用的香氛聞起來這麼性感!

2020聖誕香氛蠟燭推薦:Urban Apothecary、Byredo、Claus Porto、Neom、Tom Ford、MFK、Jo Malone、Diptyque…每款都是冬日必備的溫暖!

2020女香推薦:最新不失手、絕對好聞的香水清單,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