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20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1).jpg

2020年即將來到尾聲了,大家在這一年都好嗎?不管如何,我們都要為辛苦的自己鼓勵鼓勵,好好的放鬆一下吧!才有力氣去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我自己放鬆的方式有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看韓劇和韓影,如果有一天沒有韓劇和韓影的話,我真的會瘋掉!!!哈哈哈,所以這篇就要把我愛的分享給大家,2020年必看的韓國電影推薦!!!

然後我統整完畢之後發現也太多懸疑劇了,不過我本身就是愛看懸疑劇,所以如果你也愛看這類的戲劇就不要錯過這篇,當然還是有溫馨和勵志類的戲劇,那精選的7部都是我覺得超級精彩且必看的唷!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1).png

聲命線索

主演: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李伊

這部是我心中的2020韓國電影必看,是我很愛的驚悚懸疑劇情,劇情的節奏完全不拖泥帶水,除了驚悚懸疑的劇情會讓你很想看下去之外,還有不斷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你緊張到腎上腺素飆高。另外一大賣點就是主角的演技在線,尤其是新人金鐘瑞,他所詮釋出的角色真的會令你毛骨悚然,他的第一部電影是和劉亞仁共演的燃燒烈愛,那部也是超級好看,從那部就對他印象深刻了,沒想到在聲命線索裡他又令我大吃一驚,果然是天生的電影咖,總之,這部就是超超超級推薦的!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2).jpg

詭億

主演:申敏兒、李裕英、李奎炯

這部也是驚悚懸疑劇,主要講述2位跳水選手間的忌妒心態,引發出一連串的事件,劇情的節奏也是抓得很好,再加上想追尋其中的真相,不知不覺就會一直看下去。其中還可以看到跳水選手的抗壓生活,真的是有別於一般常人呀!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3).jpg

整容液

這部是由網漫改編的電影,某天我就無聊隨便點開來看,結果劇情真的懸疑驚悚又顛覆我的三觀,默默地就這麼一直看下去,如果你們也想看一點無法想像的事就可以來看看這部,真的是夠新奇夠驚悚的!!!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4).jpg   

詭妹

主演:宋智孝、金武烈、藝秀晶

這部又是驚悚懸疑劇,劇情也是非常流暢不拖拉,看完之後還會有一些問題給大家反思,覺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還有看這部的時候會想這是宋智孝嗎?因為他給人的印象大多停留在RM時的直率,還有之前韓劇的溫和形象,結果這部真的見識到他可怕的一面耶!!!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5).jpg

ALIVE

主演:劉亞仁、朴信惠

這部節奏真的非常的快,而且從一開始看就會緊張到結束,是一部必須要活下去的勵志電影。然後我必須要說劉亞仁自從演出燃燒烈愛後,整個氣場就完全不一樣了,完全就是電影人,我在這部裡完全就因為他一個眼神、一句話及一個動作就感到緊張,整個看電影的情緒都因他而起起落落,真的是太厲害了。那他今年還有演出一部電影收屍人,那部他的演技也是超強大,因為他在那部裡完全沒有說話,單就靠他的肢體語言,不過我個人覺得那部的節奏沒有我想像中的順暢,於是就沒有推薦了。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6).jpg

翻供

主演:申惠善、裴宗玉、許峻豪

這部是講述律師女兒為母親翻供的勵志電影,其實這部的劇情比較陳年老套,但因為是勵志和親情的走向,就比較容易被大眾買單。那我覺得這部主要是看申惠善的名品演技,自從他開始演女一後,我就對他的演技為之一亮,在這部裡也是因為他的演技而讓整部電影非常好看。

 

2020韓國電影推薦必看 (7).jpg  

無價之保

主演:成東鎰、河智苑、金熙元、林昭怡

這部是關於親情的電影,但了會感動流淚的呀!再加上劇中的童星真的好可愛,必看必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推薦必看的2020韓國電影,大家無聊想打發時間的話就看這7部準沒錯,趕快收入口袋名單吧!期待2021有更多好看的韓劇韓影啦!!!

 

鏤空機械錶推薦 & 對錶推薦

小米
36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2374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