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20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孩子真的覺得[公平]嗎 不用追求所謂的公平 而是依孩子的 個別性去對待。 因我們難做到公平。 @wakeupbagirls醒醒吧女孩們 @wakeupbagirls 醒醒吧女孩們」

 

👉舉例
👩🏻媽媽說:「我幫她們姐妹買一模一樣的粉紅色洋裝,這樣很公平吧!」
🧒🏻姐姐說:「為什麼我要穿像妹妹一樣的短裙!我想要像艾爾莎一樣的長裙!」
👧🏻妹妹說:「為什麼我要穿姊姊喜歡的粉紅色!我喜歡黃色!」
妳以為的公平,在孩子眼裡是公平嗎?
.
「公平」這件事,真的很難做到。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都不同,小孩也一樣。
我們依孩子的個別性去對待就好,別再追求所謂的公平了~^_^
 
-----------------------------------------------

歡迎來當橘希的好夥伴❤️

訂閱「醒醒吧女孩們」:https://pse.is/39e8sz

「醒醒吧女孩們」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keupbagirls/

「醒醒吧女孩們」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akeupbagirls/

 

橘希
4 人追蹤

文章:279

人氣:41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