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20


[新店碧潭住宿推薦-新加州景觀旅館][2021自行車旅遊年] 沿著碧潭河濱自行車道 途經幾米向月亮許願來了 碧潭吊橋 新加州景觀旅館 2021北台灣最愜意的單車行程!

#新加州景觀旅館 #碧潭 #新店 #新北住宿推薦 #碧潭住宿推薦 #碧潭有約 #邱比特 一日遊 #新北一日遊 #捷運周邊
[新店碧潭住宿推薦-新加州景觀旅館][2021自行車旅遊年] 
沿著碧潭河濱自行車道 途經幾米向月亮許願來了 碧潭吊橋 新加州景觀旅館 2021北台灣最愜意的單車行程!

#新加州景觀旅館 #碧潭 #新店 #新北住宿推薦 #碧潭住宿推薦 #碧潭有約 #邱比特 一日遊 #新北一日遊 #捷運周邊

DSC02291.JPG

前陣子小璇去了淡水輕軌~沿線可愛的幾米公仔讓遊客都為之瘋狂~這樣充滿童趣的意象真的是能讓不管幾歲沒牙齒的阿婆都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除了淡水輕軌 碧潭湖面現在也出現了幾米生日意象~幾米「向月亮許願」展期從9月28日至12月31日止 (夜間亮燈時間每晚18時至22時)

DSC02297.JPG

喜歡幾米的你可別錯過幾米「向月亮許願」的展期唷!這段期間不論是白天或晚上~來到這裡都可以放眼不同景致~白天可看見俏皮的月亮與蛋糕~你也可騎乘天鵝船就近拍照!映襯著碧潭的湖光山色心情也不自覺得寬廣起來~到了夜晚...隨著裝置變換燈光...又能體會另一種靜謐浪漫的感受~

DSC00164.JPG

除了幾米以外~2021也是政府推動的自行車旅遊年!碧潭河濱自行車道(新店溪自行車道)規劃的非常便利~讓喜愛騎乘鐵馬的你除可避開馬路上汽機車與廢氣外,也能沿著河岸欣賞美麗的風光~迎風享受暢快感受~順著新店溪自行車道騎行,可眺望碧潭吊橋、陽光運動公園、直達美食集散地公館商圈!

行程建議:新北市碧潭站租車→(3.5公里)→陽光運動公園→(7公里)→客家文化主題公園→(140公尺)→寶藏巖→(1.5公里)→洛德城堡露臺餐廳用餐→小獅親子城堡→(700公尺)→在思源街底景福站甲租乙還或原路回程

DSC02284.JPG

碧潭河濱自行車道(新店溪自行車道)沿途禁止車輛進入,很適合大人小朋友周末放電跑跳~這裡的交通更便利 從早到晚都有不同風貌 入夜後的碧潭 滿天飛舞的光電竹蜻蜓更是百元就能入手的遊戲~累了就到我和買一下咖哩麵包解解饞...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就近入住新加州飯店唷!

DSC02320.JPG

這間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是我每次來碧潭都會享用的美味~之前來都是直接購買咖哩麵包...今天看到週末才有隱藏版的限定糖糖霜甜甜圈....吼!當然也不能放過囉!

CEA6FAC6-5607-4D14-8E69-953346085DD1.jpg

每次造訪碧潭 我都會預定一旁的新加州飯店~新加州景觀旅館的迎賓大廳以水波設計呼應碧潭的美~設計概念源自碧潭風景區生態的『空氣、水、樹林』四季變化為設計出發點,耗資千萬打造全新風貌~騎樓與大廳天花板的格柵就像碧潭湖面的水波紋~沙發區舒服色調更是讓人一坐下就賴著不想走....我造訪的這天是聖誕節前夕...館內也佈置的很有節慶氣氛...硬體的美也同步到服務與接待...讓人每次入住都像回家~

DSC09282

入住三四次連櫃檯人員都像朋友一樣會互相寒暄....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非常喜歡新加州景觀旅館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605房型有我深得我心的超大泡澡浴池與按摩椅...XDDD 吼!這對工作忙碌緊張的人而言應該是夢幻逸品吧?在家沒辦法泡...偶爾外宿當然要挑有這種配備的!

DSC09317

新加州景觀旅館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號
電話:02 2916 1717

訂房去https://newcalifornia.ezhotel.com.tw/


周邊交通
(一)自行開車:
• 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下-建國高架道路-辛亥路-基隆路高架道路-環河路-北新路-新店路。
• 國道3號-新店交流道下-中興路-北宜路-新店路。
(二)大眾運輸:
• 公車:搭乘松江新生幹線、基隆路幹線、644、綠1、綠3、綠5、綠13、849、930等公車於捷運新店站或碧潭站下車。
• 捷運: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出站後往左後方行走,即可看見新加州景觀旅館。


房型介紹:
取了房卡我來到我每次都會預定的605房型~


7439_201901030941351777_403.jpg

0BA8EABB-8524-4C7E-871E-D55C557A8372.jpg

Oh My God ! 一進房我就看到這個超級貼心的小禮物...在這個濕冷的冬季...這貼心的禮物讓我頓時心都暖了起來!


DSC09422

來過幾次我覺得新加州景觀旅館的房內衛生清潔都算到位!雖不是星級飯店但房內不會有潮濕的氣味...床墊的軟硬度與支撐度也都很不錯!睡醒來也不會腰痠背痛!這裡對外的玻璃窗可以眺望碧潭大橋...入睡前別忘了放下捲簾這樣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囉!XD

DSC09427

床頭設有閱讀燈/電話以及插座!很適合我這種睡前一定要滑著手機入睡的人!

衛浴空間 的焦點就是超大浴缸!這個浴缸可容納兩個人~很適合夫妻情侶來浪漫一下! 衛浴備品一應俱全...而且是使用免治馬桶喔!
 

f_05.jpg

入住這裡...除了泡澡...睡前一定要使用按摩椅幫助放鬆...值得一提的是館內每五分鐘導引碧潭風景區的森林芬多精至旅館內各角落~難怪室內的空氣就像室外那般清新~密閉窗型不用擔心車馬鼎沸的室外噪音會影響入眠唷!

revato-260446-13090710-298769.jpg

館內其他設施/房型介紹

DSC09260

DSC09265
無障礙房
位於一樓的無障礙房,浴廁貼心設有防滑扶手很適合長輩入住使用~鄰近櫃檯...有什麼狀況也可以馬上照應!




早餐時間
經過一夜好眠肚子是不是有點餓了呢?早晨最棒的MORNING CALL莫過於被色香味俱全的食物給喚醒!


DSC09390

新加州景觀旅館供應把費式的早餐~中西式應有盡有~大家可以按自己心意挑選...

DSC09397
DSC02197.JPG

DSC02187.JPG

來了幾次我覺得每次早餐都有更加分的感覺~用餐環境明亮...餐點吧台乾淨整潔...每個細節都讓人心曠神怡~

DSC00126 
DSC00116

用餐完畢也請大家幫忙整理放置到回收台唷!


DSC00142

對於外出差旅的人而言 有沒有洗衣房絕對是一個選擇關鍵!
我之前入住許多飯店...有些設有洗衣房但都設在比較少人走動的樓層!對於女生而言就會有點怯步~新加州景觀旅館的洗衣房就設在一樓大廳的一角!明亮的空間內也放置了報章雜誌~洗衣的同時你也可以在大廳沙發區休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利用!


DSC02322.JPG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新北旅遊住房推薦-新加州景觀旅店~
 
DSC00209.JPG

希望能提供想出遊碧潭的朋友一個很好的選擇~也預祝你們玩得開心! ^^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62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