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20

4D7B25C7-F706-4103-B7DE-AF723567809E.jpeg

肌膚之鑰 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包含一罐20ml的眼霜跟6副眼膜,售價是19000

我覺得這就是我人生的巔峰了

這輩子應該無法再對更貴的眼霜下手了

其實效期還兩年多,但因為明年會改版,所以我硬要先拿出來用,免得常常發過期的心得

前後用過很多次體驗品(包含一副眼膜,2ml眼霜)

目前還剩下三罐2ml眼霜跟兩副眼膜,不過⋯⋯它們效期更久,所以我先從正貨開用了

30B2102F-5EE4-4954-9BB1-11A8CEA3B5CC.jpeg

眼膜每週使用一次,眼霜每次按壓一下

照這樣的速度,應該一個半月左右會用完這一萬九?!

說明書上建議的眼周運動是張眼閉眼各五秒,重複三次

官網說明如下:

添加 Clé de Peau Beauté exclusive 獨家成分 MACC-PD*。

透過每日持續的使用保養,呈現眼周「色澤」、「肌膚質地」、「眼型輪廓」的各種美麗。

能廣泛滲透眼周肌膚,使之滿溢彈力,引導出自然且豐盈的眼周膚觸。

能淡化斑點與暗沉,使肌膚色澤均勻明亮,充滿元氣。

淡化肌膚皺紋與細紋。

賦予容易感到乾燥的眼周肌膚充分的滋潤,使肌膚維持柔軟滑嫩的保濕感。

賦予眼周肌膚彈力與張力。從內而外使眼周呈現自然地豐盈上揚感。

改善眼周肌膚之鬆弛、浮腫、眼袋…等煩惱,使之呈現充滿生命感的眼周印象。

改善眼周肌膚之乾荒與粗糙,使眼周肌膚即便於眨眼等的小動作時,皆呈現絲滑般的優雅質感。

減緩眼周與眼瞼的沉重感及疲勞感,引導出能展現魅力的眼周表情。

以世界公認的“Synactif 玫瑰 Rose Synactif”為香氛基調,清透的香味當中又帶著些許英凜美感。

於保養時帶給心靈華麗的滿足感。

CRÈME YEUX (EYE CREAM) 針對皮膚較薄且易敏感的眼周肌膚所設計,質地豐潤卻質感輕盈。能迅速融合於肌膚,賦予眼周肌膚奢華的包覆感。

MASQUE YEUX (EYE MASK) 加乘EYE CREAM的使用效果,一週使用一次,使「創生力」更加地發揮,更加提高打造「眼部輪廓」的完成度。

採用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 採用對眼部周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

 

用了這罐,我只能說貴的有理

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霜了

除了貴沒有缺點?

第一,按壓式,每次可以固定使用量,不多也不少,而且它是真空包裝喔!

第二,擦起來有淡淡創·極致系列幸福的玫瑰香氣

第三,白天晚上用都不會覺得黏膩或不夠力

第四,眼周變緊實,眼下變平整有感

第五,以後眼霜附帶眼膜已不再,現在買有眼膜是賺到?

 

這就是我最後要講的改版的部分

明年一月就有新的創·極致系列了

除了香水以外,全都改版(也改名跟漲價)

洗顏皂售價3700元

淨白露跟日乳還是維持同價,漲三百破七千~一罐7100元

夜乳漲很大,原來8500直接跳9100元

乳霜39800也是殺破四萬,售價是40500元

眼霜以後不附眼膜,售價是15000元!!!(要買的人⋯⋯我覺得趁舊版還有趕快買?)

 

目前知道的是除了皂以外,任買三品可以獲得一堂4800元的療程

喔!對~明年會員點數跟會員門檻脫鉤了

會員點數是當年度兌換禮品,但會員門檻是以當年消費「金額』累計隔年兌換會員禮及會員權益

三萬五千點好像是換防曬護唇膏正貨(這我有喜歡)

反正最近有靠櫃的話,應該櫃姐都會提醒要加入line,綁定會員

明年會員權益跟點數會以line訊息通知及查詢

然後除了一月創極致改版(明年年初飯店護膚可以用到,好期待喔!有資格參加的朋友們可以注意一下櫃姐來電)

新光三越今年雙十一,雙十二都有販售恆霧粉霜買一送一的活動,感覺是預告著出清跟停產的消息?

沒聽說有新的粉凝霜,但是明年三月會有新粉底跟新妝前要推出欸!

真的是要逼死人!我原本還想明年要省錢欸!果然話不能說太早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7

人氣:92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