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20

 

frame-000114.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獅子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在年初的時候如何與他人磨合,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衝突範圍中達到目的,會是獅子座很重要的課題。人總是沒有辦法單打獨鬥,找到可以互相依賴的夥伴後,也必須忍受因為深度合作所造成的不方便。若是在一個競爭局面中,競爭的氣氛也是很強烈,這個會造成獅子做的朋友們比較大的壓力,但是相信我,這是一種正向的壓力,它將帶來的是整個視野思維上面的突破,讓你更想要創造屬於新的個人風格、跟其他人做個區隔,所謂有壓力有成長,就是在形容年初的獅子座。

另外這個時候獅子做們可能想要創造一些新的事業路線、拓寬事業觸角,但建議不可以操之過急,因為時候有個什麼閃失,就特別容易被放大檢視的時期。有10分把握再說7分話,對你是比較安全的,不要操之過急吹噓自己還並不擅長的事。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到了年中的時候獅子座的事業將有一波衝刺期,這個時候勞碌是會帶著財運的,很多人為你推薦生意,而且你工作表現越積極主動,就可以有更多的進帳,如果要投資的話也是一個可以承擔一點風險的時期。

但是如果跟夥伴一直還沒有找到磨合的方法,在年中時候就要小心可能會翻臉,雖然獅子們會傾向選擇用比較激烈的方式來處理,不管情面、來捍衛你自己的工作立場。還是會建議眼光放長遠一點,不用急著每個當下都要討回公道,能夠保護自己才是第一優先。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來到了年底獅子座就要注意了,如果年中時選擇跟人家翻臉,那現在的你就會陷入有點意氣用事、來想說靠著自己單獨完成理想的狀況。但是如果沒有周詳的規劃,現在做任何的付出跟投資,都可能會像把錢丟進海裡一樣。所以建議要先撇除自己喜不喜歡,而是非常務實的去思考,任何步驟能夠帶來什麼樣的回饋,不然就容易被夢想的大旗給蒙蔽,變得不切實際地付出卻得不到任何收穫。

到了年底獅子們也會想調整生活模式,重新思考工作、感情......然後把自己的裡外做一個重新整理。如果2021能好好地轉換過來,就能嚐到人脈大開的感覺,因為這些累積的人際關係,真的可以帶來更多的事業機會,並且不再受到人情冷暖的壓迫。

 

 

2021獅子座愛情運勢

在感情上,獅子座今年可以說是冰火二重天啊!單身的獅子座今年雖然是機會找到理想的對象,但是又同時會感覺到經營一段關係好累、好沉重、壓力好大,所以即使想要戀愛,但是傾向比較自由的關係,不需要太快的確認且公開你們的關係。但也有很大的機率是,單身的獅子在2021年根本就懶得去脫單,建議獅子們在真的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之後,別因為自己覺得應該要有對象、不應該一個人就急著想投入關係中;談戀愛的時候大多很難與單身一樣自由自在,還是要認清在感情關係當中所要付出的代價。如果是有伴侶的獅子座,今年是很容易被催婚的,若是本來就有結婚的計劃,那這段時間的確是非常適合的。但是如果你們一直走到現在,感情都還是不能公開、或者是彼此的家長不認同,那很有可能這段感情在今年會選擇結束,讓自己從一個有壓力的關係當中釋放出來。整體來說,獅子座在今年的愛情運勢跟自己的狀態有很大的關聯,有一個人在你的身邊,你會更想要去衝、好好的發展自己;但是跟對方的關係不好,也會讓整體狀況受到比較大的打擊,所以感情很容易是一段一段的、時好時壞。在親密關係中如何自在的陪伴彼此,是今年獅子座很重要的課題。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金牛座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