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20

畫眼妝最後的關鍵一筆,就是臥蠶提亮。不過很多人的困擾其實是「找不到臥蠶的位置」,這次就請到彩妝師來教學超簡單定位臥蠶的小撇步!

臥蠶這樣找

10/10彩妝訓育講師Jill這次特別公開簡單找出臥蠶的方法,「只要將一根手指放在眼睛下方,輕輕往上一推,稍微凸出來的位置就是臥蠶了!」是不是很簡單?以後畫臥蠶再也不用擔心畫錯地方。

馬上看教學影片

臥蠶打亮小幫手-眼影蜜

2020秋冬不少品牌也推出了眼影蜜新品,液體質地用在眼下打亮更方便,只要沾取適量後,再用指腹輕輕暈開就完成了。

LIA羽紗微光眼影蜜

ILIA羽紗微光眼影蜜一共擁有7種不同色度的金屬微光,溫和親膚的質地中富含厚朴樹皮萃取、七葉樹花萃取、玻尿酸等保養成份,以水為基底配方,打造輕盈並且無重力感的金屬光澤。上妝不乾裂、不暈染、不積線,還有舒服的微涼感。而且使用清水即可卸妝,敏感膚質也能夠安心使用。

↑金色的#Gleam曙光就很適合用來打亮臥蠶。

 

ADDICTION璀璨炫耀眼采蜜

ADDICTION奧可玹12月推出璀璨炫耀眼采蜜,色彩宛如銀河星空般閃爍,當中添加許多大小不同的珠光與亮片,一抹讓雙眸綻放璀璨光芒。顯色不易脫落,讓動人雙眸長效持久。

2020秋冬眼影蜜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ILIA羽紗微光眼影蜜(共7色)3.5ml,NT1,050
ADDICTION璀璨炫耀眼采蜜(新6色、限定3色),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團感亮片眼妝畫法!讓Twice、IZ*ONE、PONY來教你4大技巧,派對妝、日常妝都好看!

掌握3招眼妝、唇妝秘訣,搞定聖誕派對、尾牙妝容,亮眼不浮誇又邂逅男神

2020年必收零廢色眼影盤10款推薦:Dior、3INA、PONY EFFECT、KAIBEAUTY、ETUDE HOUSE、THREE、植村秀、Tom Ford、NARS、香緹卡、OFRA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7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