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20

隨著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
不過眼周和臉頰怎麼卻越來越下垂呢?
原來啊~
我們都是低頭族、電腦族啊啊啊~
因為噹噹媽就是屬於久坐的上班族,一天24小時就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使用電腦和手機
(也就是俗稱的電腦族和低頭族啦~)
眼睛好痠好緊繃的說~
加上眼睛容易痠痛的關係所以會使用眼部按摩的工具或是眼部按摩器~
不過人有惰性…
總是3天捕魚、5天曬網…
用一用就懶得用了…


還好克蘭詩推出全新升級No.1的抗老眼霜-全效緊緻眼霜

哇~就是這款可以跟時間賽跑的「賽車眼霜」喔!

外表有著相當時尚感的法拉利紅的空氣瓶包裝

(25%是來自回收玻璃製成,真的是一家超有環保概念的優質廠商啊!)

S__68296732.jpg

以往佩雯姐就是眼霜的愛好者,

這次出了全新克蘭詩眼霜更是讓我開心到尖叫!(又有新眼霜可以用啦~)

本次佩雯姐的體驗是全台獨家首發體驗喔!

能夠先享受到「眼霜保養界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抗老眼霜」真是太幸運啦^^

而且克蘭詩邀請到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代言,

賽車的速度結合了眼霜60秒超速瞬效拉提的意象表達得淋漓盡致呢!

螢幕快照 2020-08-30 上午12.00.49.png

好心動好想要立馬使用這個賽車眼霜喔❤

想跟Carmen Jordá一起把歲月痕跡狠甩在後頭,讓時間完全追不上我們的車尾燈嗎?

那麼就要立即使用他!就讓我們一起「60秒拉緊眼周肌膚、4週有感淡化細紋」吧!

S__68296726.jpg

使用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按摩眼周保養後,

我意外發現比先前任何一支眼霜使用後的拉提眼周和改善眼周浮腫更有感

採用全新成分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94%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甚至還可以強韌豐盈睫毛耶!

令我容易睫毛脫落的困擾大為驚艷,今後好像無法失去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了……

對了這瓶更是網美、網紅、美妝部落客們100%超推薦大家必收的抗老眼霜喔!

(輕輕一擠就有超清爽的白色乳狀質地的眼霜~)

S__68296736.jpg

這瓶賽車眼霜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吸收滲透好

更重要的是「一擦就有感」,推薦給所有膚質的朋友使用~

眼霜使用順序每個人不一定會相同,我分享我自己的順序是:洗臉後擦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或乳霜~

(眼霜很重要喔!要記得擦啊~)

S__68296737.jpg
自從覺得自己照了鏡子呈現出老態後,現在我會利用睡前時間,好好保養我的眼周和拉提我的臉部~

不過俗話說:「看人先看眼」、「眼睛是靈魂之窗」

如果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但看起來老是感覺很疲憊,那麼再美的眼睛都差了那麼一點靈氣!

(我最近去了醫美診所被嫌棄有眼周細紋顯出老態…不過我還不想動眼周醫美的念頭,因此我選擇了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S__68296733.jpgS__68296734.jpg

眼霜按摩及眼周保養就是由下而上、由內而外輕鬆塗抹按壓於眼周即可~

有小細紋的地方再仔細輕拍幾下,瞬間就有令人驚呼的收緊效果!!!

和以往所使用的眼霜感覺大不同^^

這個如果你們不相信,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了!

S__68296738.jpgS__68296739.jpg

為什麼說他是「賽車眼霜」呢?

還有一個原因是他有「60秒高效修護」以及「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

哇~水凝乳一抹就化成精華,輕盈直達肌底^^

而且質地極致絲滑觸感帶有清新的香味,讓你擁有柔軟舒適的享受以及有如貴婦般的寵愛喔!

S__68296740.jpgS__68296741.jpg

產品功效(取自官網):

❥拉緊眼周、強力撫紋

❥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

❥改善眼袋、浮腫

❥強韌豐盈睫毛

(使用前-眼周容易乾燥出現小細紋)

S__68296749.jpgS__68296751.jpg

眼霜用法:在早上和/或晚上於護膚前使用。

在眼周和眼瞼上輕點,再輕撫過眼眉和太陽穴。

S__68296752.jpgS__68296753.jpg

柔潤不油膩而有立即的緊緻感~
眼周缺水的小細紋也悄悄地被撫平了!

S__68296754.jpg
以往佩雯姐很害怕使用到黏膩的眼霜~
因為朋友都告訴我他們就是用了又油又黏的產品長出肉芽~
但其實選擇適合的產品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嘍!
我超喜歡「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除了質地讓我很滿意外!
塗擦後的效果真的讓我也很驚豔!
原本因為工作勞累一整天的眼周疲憊感也因為自己按摩的手法搭配著如此好用的產品而顯出神采嘍~

S__68296755.jpg
讓佩雯姐一試就愛上的眼部抗老保養品就是他!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

使用4週明顯改善眼周細紋、浮腫泡泡眼、熬夜黑眼圈

真的太神奇了!!!

S__68296730.jpg
你是低頭族嗎?常常滑手機的你一定要學會這招~
S__68296727.jpg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賽車眼霜)~超好用!
佩雯姐有感推薦~

想多了解賽車眼霜嗎?

歡迎點入文末連結:https://reurl.cc/A8kgrY

#克蘭詩 #賽車眼霜 #眼霜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眼霜按摩 #眼周保養 #打擊泡泡眼 #拉緊眼周 #消除黑眼圈 #撫平眼周細紋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10

人氣:31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