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20

金牛封面.png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2021金牛座事業運勢

年初:1月, 2月 , 3月 ,4月

2021年年初的金牛座容易受到貴人的加持,對方可能是很大的單位、有名望的人、年長的有力人士,他們將會看到你身上的潛力,願意去提攜你,但是他們對你也會有很多的想法,並不一定符合你的期待,甚至需要你做一些不太適應的事情,這部分就會讓人覺得蠻吃力的。但靜下心來想一想,這就是權力的代價,雖然得到他人的加持幫忙,但是也要付出相對的義務,這時候就更能適應這樣的遊戲規則,努力在旁人的期待與個人的期許中取得平衡,是非常需要去拿捏的課題。金牛們也可以用開放的心來看待,說不定也這是一個開發未知潛能的時候。在年初時金牛座也容易給人家有距離感的印象,因為你們所展現的都是比較理性跟專業的部分,同時也比較自我跟不需要別人,所以建議在同儕緣分的部分需要刻意地去親和經營、熱絡一下。

 

年中:5月 ,  6月 , 7月 , 8月

到了年中金牛座會開始有了新的生活圈、新的朋友,雖然認識沒有很久可是質感都不錯,且對你很友善。如果工作上需要面對很多人,或者是跟網路有關的話,你也會覺得越來越得心應手。這個時候今年們或許會下定決心,想丟掉一些根深蒂固的習慣,想要重新打造自己。另外年中的期間金牛座的朋友也可能會對土地不動產很有興趣,會有想要置產、想要搬家的念頭。但要提醒的是,建議要先冷靜地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有這個需求、並且仔細考慮評估過後再執行,而不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或者是聽從誰誰誰的意見而做。畢竟居住是人生大事,不要在衝動之下或者是被激將法來做決定。因為在年中的時候,金牛座的人氣也會越來越高,這時候盡量吝嗇把你的才華展現給所有人知道,要大方的告訴全世界你擅長什麼,因為你的才華能幫助你得到新的標籤,並且進而受到別人的尊重。

 

年底: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到了年底,金牛座的你們要稍微把注意力從外界轉回到自己身上,不然很容易跟隨著外面的聲音讓心理載浮載沉,而會覺得自己都是在配合別人,而讓內心陷入心浮氣躁的處境。所以花一點時間討好你自己吧~這個時候的金牛座也可能會收到競爭對手的挑戰,他們做了什麼讓你覺得需要回應,建議就用你的風格來應戰,可以將其視為良性競爭。或者有別人合作合夥的狀況時,即使對他們的處理方式不是那麼的滿意。還是建議要有耐心並且系統性的去溝通,不要逃避面對衝突跟爭議。到了12月,木星已經正式來到金牛座的第11宮,米薩小姐認為金牛座已經走完了這一兩年來你很想要突破跟蛻變的過程,2019、2020所希望的,到了年底的時候已經有能力一一去實現,對自己一直以來的寄望有所交代,所以我覺得金牛座你們都要努力撐過今年,等待倒吃甘蔗的時候到來!

 

 

2021金牛座愛情運勢

感情上單身金牛座的你們,今年在擇偶上還蠻有「慕強心理」,傾向選擇本來就蠻有條件的人,或者是很有能力、較務實成熟型的情人。當然這樣子的人在戀愛市場上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或者是要配合他們的程度比較多。但那種比較小情小愛對象,現在又不是金牛們想要追求的感情,要如何把你喜歡的對象搞定,在這一年就很考驗金牛座的手腕。如果是有對象的金牛座,如果一直以來都是抱持不婚主義,在今年或許你會動了結婚的念頭,覺得有不一樣的人生試試看也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再加上其實長輩若有似無還是會給一些壓力,所以金牛們可能會產生「想婚」的動力。但你們來說比較重要的還是過日子,關於婚禮很多的執行層面,大概都會讓另外一半、長輩說了算,自己就抱持著一個比較無所謂的態度。到了年底的時候金牛座還蠻有可能被求婚,你們可要做好準備唷!

 

⧫十二星座2021年度運勢⧫

➜牡羊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米薩小姐FB►https://pse.is/JH7U9

米薩小姐IG►https://www.instagram.com/misa12002/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米薩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