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20

最近熱播的韓劇中除了《Penthouse上流戰爭》外,由南柱赫、秀智、金宣虎主演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也是大家討論的重點!今天先不提你是男二派還是男主派,秀智的唇色、底妝、髮型也是我們必須關注的重點!

為夢想堅持的年輕女創業家

秀智在劇中飾演的是徐達美,從小對於賺錢的興趣就比讀書大,因此大學時休學投入職場,夢想是成為韓國像賈伯斯,對於工作擁有極大的鬥志和熱忱,自尊心非常強大,也擁有過人的勇氣和鬥志。

波浪長髮 x 自然瀏海

秀智在劇中的髮型淺棕色波浪長髮,並搭配自然不厚重的瀏海,大波浪雖然給人較為知性、成熟的感覺,但瀏海也讓她看起來更幼齒了,綜合下來整體給人的感覺充滿活力和朝氣又不失都會感,也很符合她在劇中未達成夢想勇往直前的性格。

綁馬尾象徵戰鬥狀態

秀智在劇中也會隨意將頭髮紮起來,長髮的人應該非常明白,當你偶爾覺得很「阿雜」或想要清爽一些的時候,就會將頭髮綁起來,而將頭髮紮成馬尾在劇中也是有含意的,徐達美最常綁馬尾的時刻就是她遇到危機、需要燃燒腎上腺素的時候,頭髮這種東西不准飛到我眼前來打擾我啊!

除此之外,在晚宴中也會將頭髮盤成優雅的包頭,身著宰裙和同色系西裝外套,知性氣質又不失風範。

徐達美的日常妝色號公開

image

身為韓國蘭蔻代言人的秀智,在劇中使用的底妝當然都是蘭蔻的產品啦~大部分時間的底妝,是使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補妝則是會用零粉感系列的氣墊和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03,是一款能夠迅速讓氣色好起來的日常唇彩!除了鑽石唇膏外,最新的小粉管絕對完美柔霧唇膏#130也有出現,是個飽和度比較高的珊瑚橘紅色,氣勢也一起兼顧了!

秀智畫報妝容小TIPS

image

前陣子韓國美麗佳人也跟蘭蔻、秀智合作拍攝了畫報,實在是美呆!除了演繹唇色外,秀智也分享了他平常化妝的小TIPS,就是以小粉管直接上臉取代頰彩,輕盈的粉霧質地在臉上輕拍暈染,妝效服貼又自然!

秀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使用彩妝推薦價格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NT2,000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NT1,400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盒,NT500
蘭蔻 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NT1,200
蘭蔻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九尾狐趙寶兒、青春紀錄朴素丹、新創時代秀智…從韓劇女主角看秋冬髮型趨勢!

《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惡女妝,唇色是重點!原來華麗、魅惑、氣質共存長這樣~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確認!彩妝師公開唇色、妝容重點,用的竟然是M.A.C Whirl、Velvet Teddy!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