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20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講述韓國江南頂級公寓中爾虞我詐的生活,浮誇劇情被稱為變態版天空之城,金素妍、李智雅、柳真為劇中核心人物,也分別演繹了截然不同的性格,3人皆身處上流社會但髮型的細節卻仍可展現角色差異!

我就是世界中心:金素妍

在劇中,金素妍貴為Hera Palace 85樓的住戶,同時也有韓國最佳女高音的稱號,已經是公寓裏最有權勢的人,但他將自己視為世界中心,不管是什麼,只要她想要的、她都要得到!

 

氣場微中分中波浪捲髮

image

在劇中角色性格非常強烈的她,不僅妝容使用的顏色較為深黯、飽和,髮色也是完全的黑髮,配上明顯的中捲波浪,整個人散發出的氣場非常銳利,頭髮披散時,會將左邊的頭髮塞到耳後、撥到肩後,這樣的造型如果需要大動作非常容易就會亂掉,也可以因此得知金素妍在劇中是同時要hold住氣場,但又要維持優雅的狀態的!

宴會、演出時的優雅盤髮

身為Hera Palace的頭頭以及韓國第一女高音,當然有很多的宴會需要出席,也有許多演出,這時候金素妍就會換上晚宴服,並且盤上精緻的髮髻,而且相較於平時的妝容,這時候上揚的眼線也會相對顯眼喔!

氣質溫順富家千金:李智雅

image

李智雅出身於財閥家庭,從小在家人的關愛下有如公主般的成長,不僅擁有外表,就連性格也是非常溫順,只是在嫁給丹泰後枯燥而乏味的生活讓她感到窒息,卻仍為了扮演好妻子與媽媽的角色,過著枯燥而乏味的生活。

展現柔和氣質的溫順波浪

符合劇中角色的氣質,比起金素妍的黑髮,李智雅的髮色是深棕色,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比較柔和的,同樣是中長捲髮,但李智雅的捲度就稍微大一些、鬆一些,再偶爾搭配上空氣瀏海,雖然眼神中充滿憂鬱,但確實表現出了溫順的氣質。

頑強生活的化身:柳真

柳真劇中的角色在學生時代也曾是實力派女高音,卻因為事故而無法再繼續演唱,生活過的錯綜複雜的她,為了讓女兒不和她一樣為錢掙扎,一直頑強的生活著,和另外兩個角色不同,是保守了殺人犯的祕密才得以進入上流社會,並決心要過和以往不同的生活。

好整理的旁分鮑伯頭

在生活中慌忙奔走的她,自然比較不會有時間精心梳理髮型,因此在劇中是以短髮現身,前期的髮型是髮尾微翹的,給人感覺較為靈動之餘,某部份也展現了為了生活奔走的慌亂;進入Hera Palace後,變成了較為整齊的鮑伯頭,從髮型的變化也可以窺知劇情的推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惡女妝,唇色是重點!原來華麗、魅惑、氣質共存長這樣~

韓星超狂凍齡保養術:柳真、金素妍、孫藝珍、宋慧喬、金泰希⋯出道20年只有更美!

2020韓系短髮造型,又甜又酷的「外翹短髮」,直接變身道地韓妞!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