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20

台灣首席婚戒品牌ALUXE亞立詩為每位女孩打造專屬幸福童話,讓女孩們都彷彿置身於絢爛的夢境之中,實現每個女孩專屬的公主夢。此次再度攜手童話王國迪士尼譜出新篇章,推出全新輕珠寶系列,共4組珠寶系列,分別為小美人魚Ocean of Love、睡美人One Day、魔髮奇緣Hope Gleam、及阿拉丁Be My World系列,推出獨具匠心的項鍊、耳環、耳骨夾和鎖骨鍊,設計靈感皆擷取自原創童話中女主角的獨特性格及故事寓意,透過細緻巧思的設計襯托每個特別的你獨具魅力的個人風采。

 

小美人魚Ocean of Love

貝殼的造型與同系列鑽戒側身的貝殼裝飾呼應,貝殼前方以象徵珍惜、珍重和珍愛的淡海珠點綴,襯托佩戴者優雅氣質中帶有活潑可愛氣息。『人魚的眼淚』則象徵了一段動人感情,垂墜型的雪白色珍珠造型也將象徵人魚公主對愛人的思念與用心。

2. ALUXE亞立詩與Disney的新篇章 全新輕珠寶系列讓每位女孩置身絢爛夢境_小美人魚.jpg

 

 

 

 

睡美人One Day

將沉睡的睡美人胸口的紅色玫瑰化為浪漫記號,中間用鑽石點綴那最難能可貴的永恆美貌,象徵歐若拉公主那優雅氣質的舉手投足。

3. ALUXE亞立詩與Disney的新篇章 全新輕珠寶系列讓每位女孩置身絢爛夢境_睡美人.jpg

 

魔髮奇緣Hope Gleam

⾦⾊長髮閃耀著來⾃神奇花朵治癒萬物的魔力,而太陽王國不滅的希望也引領著樂佩公主突破重重困難,走出綁縛心靈的高塔。金色辮型的設計,象徵樂佩走出高塔後,勇敢地追求幸福與快樂。

4. ALUXE亞立詩與Disney的新篇章 全新輕珠寶系列讓每位女孩置身絢爛夢境_魔髮奇緣.jpg

 

阿拉丁Be My World

中間以茉莉公主為代表鑲嵌著藍色寶⽯,勾勒出電影裡那每一轉身,每一微笑都可謂完美的公主身影。V型鎖骨長度帶有細緻巧思,搭配黃K金適合陽光有個性的女孩。

5. ALUXE亞立詩與Disney的新篇章 全新輕珠寶系列讓每位女孩置身絢爛夢境_阿拉丁.jpg

Pei Sin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