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20

「入夜像是遁入另一個世界,充滿種種可能;夜色會揭露你的另一面,像是二元對照的夜行組。大自然裡有一整個夜的世界,從花草到動物,都在夜幕低垂時活躍,我們怎麼可能視而不見?像我就知道自己晚上的心思截然不同,感受完全不一樣,幾乎可以說是在夜裡展開另一種生活,而我想要做點什麼來揭開夜的序幕,新的夜之儀式,像是暮色漸深時喚醒感官的一記鐘響。」

— 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


夜紗系列奢華香精是BYREDO獨樹一幟的高濃度香精,原有三款作品:異夜幽香奢華香精、夜之女王奢華香精以及寂靜沉夜奢華香精,現加入菸熅謎情奢華香精,完成夜紗四重奏。夜紗系列奢華香精的設計概念,就像晨起出門要噴上香水,入夜也需要有用香的儀式,揭開夜的序幕,擁抱另一面的自我,以香氣掩映夜生活。一如花朵會在黃昏時釋放最迷人的香氣,這些以最純淨、最珍稀素材製作的香精,會快速穿透空氣,留下私密而強烈的存在感,如影隨形。秉持更加古老、奢華而細緻的香氛儀式,更貼近肌膚,隨著體感溫度發散香氣,只需一滴香精就能持續好幾個小時的奧妙氣息,更融入用香人的生活。無論是夜間外出或睡前噴灑,夜紗系列奢華香精都能深層撼動嗅覺,啟發並反映充滿想像、記憶和慾望的夜行世界。

image006.jpg

 

 

這是一段穿越時空的感官之旅:明亮的柑橘及香料香氣,對比夜色般繁複神秘的煙燻氣息。在歐洲西方文明與非洲近東部落交匯之處的坦吉爾,是一座充滿對比象徵的古城,白晝滿載柑橘果樹與香料市集的風景,入夜後穿梭著致命魅力的紅男綠女,任菸草香氣繚繞、皮革香氣加冕,兩個世界無違和地共存。繁複的香氣,讓自我化身為神話裡的佳話,勾勒一種沈浸在感官之中、時髦而危險的氣韻。

 

珍稀高貴的成分,真實展現香氛個性,喚醒各種對比與神秘。前味的紅橘、芫荽和茴香,瞬間帶入柑橘與香料的耀眼洗禮;中味不會輕浮快轉,而是由傳統、優雅綿密的皮革和岩玫瑰香氣定神,菸草香則像是通體包覆的大衣,更讓人恍惚入迷;而更踏實扎根、心醉神迷的後味,是古老的樹脂和木質香氣,可以神聖可以褻瀆無論以拉丁文或英文稱之,乳香都帶著神聖芬芳的甜蜜,調和沉香及檀香那細膩分明、引人入勝的舒緩木質香氣。

 

菸熅謎情奢華香精以坦吉爾古城的錯綜歷史為背景,透過香氣描繪世界的十字路口,喚起彼時此時、日與夜、男性陽剛與女性陰柔之間豐饒而古老的交互作用,打撈時光中神隱的碎片。香氛本身,就足以在小說或黑白電影裡演出一個複雜的角色。

image007.jpg

BYREDO 菸熅謎情奢華香精
50ml  NTD 9,500


2020 11 13 
微風信義形象店獨家上市

 

Pei Sin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