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20

新家園沙發床墊

新家園沙發床墊0.jpg

沙發、床墊往往一用就是好幾年,但是在選擇上很容易讓人傷透腦筋

這一次來到新家園沙發床墊(台中店)做參觀,門市人員對於自家產品專業度很夠,

從沙發的尺寸、布料、皮料、產品特色都介紹的很清楚,而且說明的都很詳細。

讓來這裡找尋沙發的主人們,可以對沙發有更多的認知,輕鬆就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的產品

沙發價格上也是公開透明,台北、桃園、台中、新竹、台南都有門市,

很推薦有需要沙發、床墊的人可以到門市跑一趟,才可以真實的感受到實品帶來的舒適感受唷!

新家園沙發床墊 台中分店

地址:(郵遞區號)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99號

電話: 04 2239 2890

網站: https://www.newsofa.tw/

新家園沙發床墊1.JPG

新家園沙發床墊 有著明亮的門面,以黑白呈現的招牌,簡單中帶有著清新的風格。

新家園沙發床墊3.JPG新家園沙發床墊4.JPG

一進門視覺的感觀上也是讓人覺得清爽整潔,

款式不多但看起來個個是精華,都是NewHouse中評價屬一屬二的產品。

新家園沙發床墊4-1.JPG

牆面上掛著工廠師父從尺寸訂製,骨架製作、畫板、剪裁、縫紉、壓線、繃黑皮帶、

固定泡棉彈簧、裝布套、五金、到最後組裝為成品,都是師父們一筆一畫一動作的將它完成。

新家園沙發床墊5.JPG

▲601以色列極致旗艦貓抓布L型沙發▲

這組沙發是以色列DELUXE極致旗艦貓抓布、有點像皮革但仔細摸起來又像是短毛的觸感,而且摸起來好舒服唷~

這款抗污性、耐磨度、都相當高,布料密度高,醬油打翻、

潑撒到飲料或是用原子筆畫到,立即清潔即可恢復。

新家園沙發床墊5-1.JPG

若是喜歡養動物的也不用怕它會沾毛,因為它是屬於特殊纖維,

表面都有經過防潑水處理、還具備不易沾毛與物理防蟎特性,

此布套還可以直接機洗、水洗、縮水率不到1%

這一組有六段式分段頭枕、分段式滑動坐墊,高密度泡棉,實木骨架、連結式彈簧,

坐起來軟硬適中,經測試有20萬轉的耐磨度,靠墊還是錐狀腰枕、內為羽絨填充,

坐起來軟硬適中又有支撐,講完讓我都想打包回家啦!!

新家園沙發床墊9.JPG

▲606歐洲貓抓布四人份加腳椅沙發▲

使用的是以色列SILK TOUCH絲柔雲彩貓抓布,有著淺灰與較深的灰去搭配像是雲朵一樣

雙曲線椅背也是分段式連動坐墊,往前輕滑就可以坐椅延伸 ,此款的耐磨度則有10萬轉。

新家園沙發床墊8.JPG新家園沙發床墊8-2.JPG

▲628以色列那普勒斯貓抓布L型沙發▲

以色列NAPLES那普勒斯貓抓布,總共有13個色系可以選,可以自己搭配顏色,

使用的是升降式頭靠, 可調整二段式,高低差為9公分,分段式滑動坐墊,

旁邊還有USB充電孔,對於現在愛使用3C用品的人很方便呀!!

新家園沙發床墊8-1.JPG

USB孔在側邊相當的方便,這樣還可以將手機放在扶手上,放個立架什麼的就可以繼續追劇啦!!

新家園沙發床墊10.JPG

▲618以色列那普勒斯貓抓布L型沙發▲

使用的是以色列NAPLES那普勒斯貓抓布,六段式頭枕,分段式滑動坐墊最長可延伸到17.18公分,

坐墊為高彈力爆破泡棉,坐起來比較柔軟舒適,活動腰枕、

曲線扶手也可以當靠枕,讓人坐上去就想賴在這裡呀!!

新家園沙發床墊10-2.JPG

坐墊最長可延伸到17.18公分,在上面很適合盤腿,很讓人放鬆的沙發。

新家園沙發床墊10-1.JPG

以上介紹的都是可以拆洗的款式,很特別的是只要用清水柔洗6~8分鐘即可清潔

拉鏈下方那一條米色的是要機洗時貼上去的布條,才不會讓魔鬼沾去刮到其它的布面 。

若要清洗時要記得跟店家索取米色布條唷~

新家園沙發床墊10-3.JPG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是一種享受呀!!

新家園沙發床墊12.JPG

▲608以色列絲柔雲彩貓抓布L型沙發▲

以色列SILK TOUCH絲柔雲彩貓抓布,高背多段式頭枕,活動式坐墊,加大寬貴妃椅

摸起來會感覺表面植絨較長,觸感細緻柔滑。

新家園沙發床墊14.JPG

這款頭靠比較高,又有多段可以調整,躺起來很舒適,背整個很服貼。

新家園的沙發設計上大部分都可以拆洗,而且都是表面都有經過防潑水處理、

所以在清潔上都是很容易整理的。

新家園沙發床墊7.JPG

▲617亞麻布L型沙發▲

經SGS認證無甲醛超纖細亞麻布,錐形中高椅背,分段式滑動坐墊,活動頭枕。

新家園沙發床墊7-1.JPG

小頭枕是用五金立起,可以移到其它的坐位上,每個位置後面都有一個小口袋可以裝上頭枕。

基本是配置一個小頭枕,其它則需要另購 。

新家園沙發床墊7-6.jpg

茶几

現在不只是沙發有功能性,連茶几的設計也變的很多樣化,此款可以升降,也是屬於有功能性的,

五金都經過測試可以使用20年,也是很真材實料的的設計款。

新家園沙發床墊6.JPG

▲602貓抓皮五人份加收納腳椅沙發▲

此款摸起來就比較偏皮質感,是經SGS認證無甲醛高耐磨貓抓皮,雙曲線椅背,分段式連動坐墊,

收納腳椅,這樣又多了一個收納空間,耐磨係數6萬轉以上,

機能性面料、也是屬於高抗污,防潑水只要簡單擦拭,就可以輕鬆保養。

新家園沙發床墊6-5.JPG

此款茶几功能很強大,除了桌面可以變大,四張椅子也都可以收納物品。

要先將桌面拉起之後再將桌面打開唷~變大的桌面親朋好友來聚餐就不怕桌面不夠放啦!!

新家園沙發床墊6-3.JPG

收起時只要將桌面對折,支撐板跟桌面往內一收即可自動收合。

新家園沙發床墊24.JPG

▲630半牛皮四人份加腳椅沙發▲

歐洲進口牛皮,藍灰色滾邊咖啡色,這組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皮質摸起來是柔軟的,

也是有多段式頭枕,加厚背墊,坐起來是有支撐度的。

新家園沙發床墊15.JPG

▲25度C涼感5公分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

二樓的部分有床墊,這張25度C涼感5公分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一摸涼感的表面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使用的是日本100%ICOLD涼感紗、3D透氣網,而且躺上去馬上就有涼爽的感覺,很舒服呀!!

新家園沙發床墊18.JPG

日本100%ICOLD涼感紗,高透氣記憶棉、抗菌高密度釋壓棉5cm天然乳膠、透氣長纖不織布、

隔音棉、620顆獨立筒彈簧(中鋼2.0mm獨立筒)、高密度彈力棉、3D透氣網布,背面防滑布。

門市人員說明的很詳細,而且在門市中都有剖面圖可以看,也可以讓我們清楚的了解裡面的構造。

新家園沙發床墊16.JPG

躺上去的軟硬度我覺得是有支撐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雖然在說明上寫的是偏硬的,但我個人覺得還蠻適中的。

而且涼感的舒適讓人很想睡呀!心裡想也好適合小朋友,

因為小孩睡覺總是滿身大汗,這種的也好適合小朋友^^

新家園沙發床墊19.JPG

▲自然醒-5cm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

此款叫自然醒~好可愛的名字唷!!就是希望你睡到自然醒啦!!

藍白相間的表布,摸起來也算是舒服。

新家園沙發床墊21.JPG

人造棉表布、抗菌、透氣棉、6T高密度綿、5cm天然乳膠、

透氣長纖不織布、隔音棉、621顆2.0mm獨立封邊彈簧、3D透氣網布

新家園沙發床墊22.JPG

此款軟硬度為適中的款式,先生躺下整個背是貼合的,很有支撐度

珍珠封邊泡棉使其更加穩固、床沿不會因為坐、睡而下陷。

新家園沙發床墊23.JPG

▲黑人鍺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這款床墊還蠻特別的,含鍺元素表布,一般是說鍺所釋放的遠紅外線能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我覺得可能會適合怕冷的人或想要促進新陳代謝的人,

躺上去是比較偏軟的睡感。

新家園沙發床墊23-1.JPG

含鍺元素表布、8T高密度泡棉、2cm天然乳膠、6T軟料泡綿、

透氣長纖不織布,軟式針扎隔音棉、724顆2.2mm鋒巢式獨立筒

其實床墊、沙發,就是要來試睡、試坐才能找得出每個人喜歡的感覺。

新家園沙發床墊2.JPG

隨著時代的進步不管是沙發還是床墊,使用的皮料或布料與包裏在裡面的材質都有著大大的進步,

設計上不僅僅是外觀漂亮,還搭配上了許多功能,舒適度都也比以前的產品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

若是還沒有參觀過現場,想要更了解新家園沙發床墊也可以先上官網逛逛

官網上除了有各式產品,對於貓抓布都有詳細的評比與說明,讓消費著可以更了解貓抓布的特性,

新家園沙發床墊 (台中分店) 給予顧客實惠的價格,但擁有更高品質的服務與享受。

 

新家園沙發床墊 網站: https://www.newsofa.tw/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