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20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1.JPG

英文已嚴然成為台灣學子們重要的語言課程,也是國際交流的重要溝通工具,

雙寶從幼稚園開始就有接觸英文,我們也希望孩子們能在玩樂中學習,讓她們對於英文這回事是喜愛的,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我覺得好玩又有趣,適合3歲以上,也很適合剛接觸英文的小朋友唷!!

粉絲團購價11/13 ~11/20 準時結團   https://mammicare.1shop.tw/0hg3qr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1.JPG

全套的話是含26個字母單字+1款隱藏版+動物ABC故事小書13冊。

單組購入的話是分為五組有 : 翼想天開、神氣大力士、快樂水世界、森林物語、快樂農場

但我目前只購入快樂水世界跟快樂農場。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3.JPG

快樂水世界的動物有 :

ALLIGATOR (鱷魚)、HIPPO (河馬)、NUTRIA (河狸)、OTTER (水獺)、TURTLE (烏龜)、WALRUS (海象)

而且每一個動物單字中都會附上動物ABC故事小書,讓孩子們在閱讀時又能加深印象。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4.JPG

開心農場的動物有:

CHICKEN (雞)、DUCK (鴨子)、MILKCOW (乳牛)、RABBIT (兔子)、UNICORN (獨角獸)。

這二組都是小孩自己選的,小寶看到獨角獸就喜歡的不得了,所以選這一組。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2.JPG

這個立體拼圖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每一個動物的拼圖都是由這個動物本身的英文單字所組成

這樣還可以順便教小朋友這個動物的拼法是什麼。

一般平面拼圖,立體拼圖可以訓練小朋友對空間的邏輯概念,

增強認知和推理能力,提升手眼協調能力,思考邏輯能力,

加上鮮豔的色彩和圖形能抓住小朋友的專注力與想像力發展,

也可以讓孩子認識各種動物和英文單子,一邊學一邊玩的英文拼圖遊戲。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5.JPG

雙寶看到這個立體拼超開心的,等不急就想馬上打開。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35.JPG

抽出來的就是一片厚厚的紙板,以NUTRIA (河狸)這個動物來說,就有六個單字的紙卡,

拆下來後組裝好就會變成一個動物了。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6.JPG

因為雙寶比較大了,所以可以自己動手做,若較小的孩子是需要父母協助的唷!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7.JPG

自己拆下後看著後面的說明去組裝,雙寶跟我說這樣好好玩唷~很像手做一樣超開心的啦!!哈。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9.JPG

小寶很快的就拼好了CHICKEN (雞)。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10.JPG

大寶拼好了OTTER (水獺)。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11.JPG

她們倆個完全不理我耶!!超認真的一包一包打開,然後自己努力拼完。

使用立體拼圖,可以運用圖像記憶快速提升學習效果,

讓她們自己拼也可以讓想像、專注、邏輯力五感發展up up 唷!!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19.JPG

因為之前雙寶學英文都是聽跟說為主,我發現她們就是看到圖會念,

但光是看到英文字的時候好像就念不出來,

所以我就想讓她們背英文單字,但發現她們會有點抗拒,

而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用這單字去表達的方法,

是不是讓雙寶更能用圖象的方式去記憶,就比較不抗拒了啦!!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1.JPG

她們倆很堅持的要一口氣拼完,讓我覺得應該早一點拿出來,因為都晚上8點了還不去洗澡啦!!哈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2.JPG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3.JPG

全都拼完的雙寶覺得這些動物們都好可愛唷!!有種愛不釋手的樣子。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33.jpg

每一個動物都有一個小故事,打開會先介紹故事的主角,還有內文中的單字,

故事的內容有趣又可愛,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唷!!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4.JPG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6.JPG

也可以用說著故事的內容,搭配立體拼可愛小動物,是不是好玩又有趣呢!!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31.JPG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32.JPG

立體拼使用型強化瓦楞紙板,具有高密度與高強度特性,

使用無毒水溶性染料,優異卡榫設計易於兒童拼裝。

但記得保存在乾燥通風環境,避免印刷面與瓦楞紙分離唷!!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24-1.JPG

韓國Funt立體創意英文拼圖給予孩子們良好的發展力,又可以學英文,又有小故事可以導讀,

可愛的立體拼讓孩子們可以多方面學習有趣又好玩,讓學習變得不無聊。

而且使用使用無毒水溶性染料,就算讓孩子們玩也不擔心唷!!

 

粉絲團購價11/13 ~11/20 準時結團   https://mammicare.1shop.tw/0hg3qr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