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20

IMG_1510.JPG

一般建議嬰幼兒6個月以後就可以使用益生菌,尤其是6個月後至3歲之間的嬰幼兒,保護力較差,這時候透過益生菌調整體質是最適當的時間。所以小飛和Mia我都是六個月開始就讓他們每天食用益生菌。

在益生菌的挑選上我以選擇菌種為優先,所以我會讓孩子服用不同種類的益生菌,適時補充多元的好菌,才能讓消化道與身體機能回復平衡唷!

 

P1130264.JPG

大本山益生菌是專為專為寶寶開發的益生菌,有維持正常消化道細菌生態的嗜酸乳桿菌、短雙歧桿菌、捍衛消化道健康的雷特氏B菌、植物乳桿菌、乾酪乳酸桿菌,還有調整體質的類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這些都是對小肚肚有益的菌種,而且都有菌株履歷認證。

 

IMG_1504.JPG

這次大本山益生菌居然出了孩子界的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系列,小飛和Mia都是baby shark的愛好者,三不五時在家一定要來唱跳一下,一看到新推出的聯名系列,兩個都超開心。

 

IMG_1491.JPG

孩子都是視覺性動物,包裝可愛的產品絕對能提高孩子的食用慾望,尤其這次居然還有搭配BABYSHARK系列周邊贈品,怎麼可以不手刀購入,超級限量絕對不能錯過啊!

 

IMG_1503.JPG

IMG_1490.JPG

我們挑選的贈品是疊疊樂,真的超好玩,光這個小飛可以玩超久,我自己也好喜歡啊!

 

IMG_1492.JPG

除了外包裝,在挑選給寶寶的益生菌上我覺得口感也很重要,一旦寶寶不愛吃,產品再好也沒有用啊!但過多的添加物又違背了想給孩子天然食物的原則,真的很兩難啊!還好大本山很重視益生菌的口味及口感,不但無色素、無香料,還嚴選最適合寶寶的七株益生菌種,並添加獨家專利「大本山葡萄萃取物」,裡外兼顧。

 

IMG_2444.JPG

 

獨家專利大本山葡萄萃取物是經過嚴謹實證研究而取得專利認證,由國家掛保證的安心成分,能夠幫助維持健康,不放七天假。聽到這是不是覺得每個孩子上學的媽媽都要來一組了!?我自己在小飛開始上幼稚園後就更注重營養的攝取,健康才是學習的根本啊!

益生菌在抵達消化道前有可能會因為無法耐酸而失去活性,這樣等於只是吃心安啊!大本山益生菌有專利三層包埋技術,也就是幫益生菌穿上一層保護衣,並在消化道內定居下來,大約活10- 15天,持續維持消化道機能唷!

 

P1130267.JPG

益生菌是否需要冷藏與製造技術和菌種有關,大本山益生菌可常溫保存,並採小包裝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

Mia本身的消化系統沒有哥哥好,所以從小就容易有便秘的情形,所以我除了在飲食上會多注意外,也特別幫他多補充了益生菌,之前返鄉幾天沒有吃到,就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他排便型態的不同,讓我現在只要外出過夜我也會放幾包帶著,隨時補充益生菌。

 

IMG_1511.JPG

專利的圓弧包裝設計,易撕不傷手,孩子自己食用也不擔心。防光隔氧鋁箔材質,可保持菌株活性。水果口味每一包都是100億株的好菌的設計,純淨原味則是70億株好菌,一天一包就能補足孩子身體所需唷!

 

IMG_1485.JPG

大本山益生菌的口味及口感很符合小孩的喜愛,目前推出四種口味,每種小飛都很喜歡,好吃到吃完兩個都會一直看包裝確認裡面還有沒有遺漏的。

但因為大本山益生菌純淨原味則是70億株好菌,水果口味每一包都是100億株的好菌的設計,含量已經很足夠,所以一天一包就很足夠了,多吃也是浪費啊!

 

IMG_1507.JPG

純淨原味,是專為六個月以上寶寶開發的,有70億株特選七益菌+大本山葡萄萃取物,還特別加入了乳鐵蛋白及牛乳初粉。零香料、零色素、零人工添加物,我自己覺得味道蠻像牛乳片,Mia都是吃這款,接受度蠻高的,很適合第一次嘗試益生菌的寶寶。

 

IMG_1508.JPG

草莓口味有100億株特選七益菌+大本山葡萄萃取物,還特別添加了天然草莓果汁粉和天然草莓果乾,真的超特別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自己也超喜歡,但因為果乾有小顆粒,建議一歲以上寶寶食用。

 

IMG_1505.JPG

IMG_1506.JPG

香蕉口味及水蜜桃口味有100億株特選七益菌+大本山葡萄萃取物+並採用天然果汁粉,甜甜的味道接受度相當高,適合6個月以上已吃副食品,怕酸的寶寶,但如果是一歲以下寶寶食用,建議用量是每日半包。

 

IMG_1494.JPG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食用,或泡入奶中,但須注意溫度不要超過43度喲!Mia小的時候我會稍微調和一些水,使用湯匙餵食。但現在看到哥哥自己吃也會跟著學,所以都是自己直接倒入嘴巴。

 

IMG_1486.JPG

肚肚健康人也跟著健康,我們全家服用益生菌已經長達一段時間,益生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並讓孩子胃口大開,最明顯的改善就是排便問題,我發現消化道問題一旦改善,孩子無故哭鬧的情形也會減少,胃口也會大開,飲食攝取正常了,加上好菌來幫忙,孩子的健康狀態自然會提升了,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農純鄉

官網:https://lihi1.com/aaZ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