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20

IMG_3432.JPG

 

約了個平日的下午茶談事情,特別想說也找一間漂亮的咖啡廳來吃吃東西,順便也可以拍拍照。這間位於中山站後巷的iki shop,在一棟老宅的二樓,不過還好招牌算是明顯,注意看還算是好找。

IMG_3433.JPG

 

因為一樓都是舊房子,沒想到走上二樓的餐廳,真是別有洞天,寬敞舒適的環境,許多有設計感的擺設,每個角落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特別喜歡這樣座位不會太擠,很悠閒自在的一個空間,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

IMG_3434.JPG

IMG_3435.JPG

IMG_3436.JPG

 

飲料看起來好漂亮,雖然有點小杯,但是裝飾得可一點都不馬虎。酸酸甜甜的檸檬茶,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一般檸檬茶喝起來會帶點澀的味道。

IMG_3437.JPG

 

莓果氣泡飲看起來比較大杯,顏色也很漂亮,喝起來不會太甜,喜歡這種酸甜氣泡飲的可以試試。

IMG_3438.JPG

 

焦糖脆脆是我們一致覺得好吃的甜點,下面的蛋糕好軟好綿,上面是脆脆的焦糖餅乾一樣的口感,還有一層奶油,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應該是脆跟綿的口感交替,吃起來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推薦這道甜點喔!

IMG_3439.JPG

 

無花果蛋糕看起來也很美,不過這蛋糕跟上面那個吃起來完全不同的口感。屬於很紮實比較硬一點的蛋糕,每一口都非常的紮實飽滿,還好的是他們的奶油雖然都放一大沱,但是不是很甜膩的那種,所以拿來配蛋糕算是很OK的。

IMG_3440.JPG  

 

這裡的飲料和蛋糕單價大約都是一百多到兩百左右,在中山站這附近的餐廳來講,算是一般價位。重點是這裡的用餐環境好舒服喔!我們在這聊了一下午覺得好自在,飲料跟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平日下午來人沒那麼多,感覺更是棒!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旺慢食餐酒館 牛排 義大利麵 燉飯

||吃。台北|| 馬太郎燒肉 高級燒肉吃到飽 單人套餐也滿足 外送也沒問題

||吃。台北|| 貳樓 南西店限定薄煎餅漂亮好吃

 

 

地址:台北巿大同區赤峰街47巷1號2樓 

電話:02-25507553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