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20

DR.SHINE 藍金光澤亮眼撫紋精華霜、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

DR.SHINE藍金系列1.JPG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無瑕的肌膚,但想要讓肌膚能緊緻有光采,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DR.SHINE 就是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照耀著肌膚讓光澤漸漸的透入肌膚底層,帶領著肌膚走向光亮透澤感。

DR.SHINE 藍金光澤亮眼撫紋精華霜,淡化細紋滋潤眼周,一抹緊實、撫皺、活彈、改善暗沉。

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生物糖膠玻尿酸加強補水,

輕拍或濕敷導入光澤緊緻,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緊緻淨化毛孔。

DR.SHINE藍金系列3.JPG

DR.SHINE成立於 2005年天后御用”王朝輝醫師”帶領皮膚專科醫師群及專業營養師,

以「能擁有光澤,就是美麗的肌膚」為核心

專業用心達成「美於形、安於心、專於質」打造出結合時尚、美妝、品味的光澤生活美學。

DR.SHINE藍金系列2.JPGDR.SHINE藍金系列4.JPG

DR.SHINE藍金光澤系列光是藍色的外包裝,像極了波光瀲灩的水光,讓人離不開目光。

而瓶身使用的是金銀雙色,也是十分的有質感。

DR.SHINE藍金系列7-1.jpg

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

通常我們在使用乳液或乳霜之前都會使用化妝水化精華液,

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可以使用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前,

也可以代替化妝水或精華液,因為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分子小,

具高滲透成分,比精華、化妝水更好吸收,

而且能夠軟化角質、淨化毛孔、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加強保養品的效能。

DR.SHINE藍金系列11.JPG

還沒使用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之前,我的肌膚本身是屬於比較偏乾的,

而且近期也覺得角質是不是比較厚,有種很難吸收的感覺。

DR.SHINE藍金系列12.JPG

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是噴式的精華水,清洗完肌膚後真接噴於臉部即可。

DR.SHINE藍金系列13.JPG

噴撒後用雙手輕拍即可,精華本身是很清爽的質地,有一種清淡的香氣,

滋潤度不是很強,所以後續要加上乳霜或乳液唷!!

本來一開始只覺得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就像是精華水一樣,

但你可以漸漸的感覺到它的魔力唷 ^^

DR.SHINE藍金系列22.JPG

用了一星期你會覺得肌膚越越細緻,就是肌膚變的很光滑的感覺,

就連洗臉時也能感覺得到,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不同,而且粗糙感也不見了。

DR.SHINE藍金系列23.JPG

放大看連毛孔都變的比較不清楚,我就是直接使用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加上乳霜保養而已唷!!

DR.SHINE藍金系列29-2.jpg

沒比較沒感覺從1~14天這樣比較起來就有差異,肌膚好的時候連畫妝都變的比較輕鬆,

就算只輕塗一層粉底液看起來肌膚就很好呀!!

DR.SHINE藍金系列5-1.jpg

DR.SHINE 藍金光澤亮眼撫紋精華霜

就像為眼周敷上隱形透氣的亮眼薄膜,即有感水潤、舒緩肌膚乾燥。

DR.SHINE藍金系列15.JPG

我覺得我的黑眼圈很重還細紋很明顯,讓我的看起來最顯老的就是眼周,

而且常常看起來很疲倦,就連上妝時很部的細紋也是很明顯,嗚嗚嗚~可以不要嗎?

DR.SHINE藍金系列15-1.jpg

取適量輕塗於眼部,再輕輕按壓。

DR.SHINE藍金系列29-1.jpg

DR.SHINE 藍金光澤亮眼撫紋精華霜,使用於眼周,不會油膩也不會讓眼周長小肉芽,但又有滋潤度,

而且眼周不再乾燥之後,細紋也比較不明顯,也不會顯得老態了。

345124.jpg345126.jpg

DR.SHINE 藍金光澤亮眼撫紋精華霜整體使用下來的優點是不油膩,

又不會長肉芽,撫平細紋有感,告別眼周倦容,

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則是分子小,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緊緻淨化毛孔,深入補水解肌渴,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唷!!

 

 

藍金光澤亮眼撫紋精華霜:https://reurl.cc/VXnqn5

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https://reurl.cc/k09Q9r

DR.SHINE官網

 DR.SHINE光澤肌膚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wstore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