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20

undefined

日本流行各式各樣的保養法,其中非常興盛的一項就是碳酸美容~

許多保養品公司搶推各式各樣的碳酸保養品,還成為觀光客到日本必買美妝品,又以碳酸洗面乳、卸妝、碳酸面膜的銷量最好!

可透過網路平台購得的日本人氣品牌「CHURACOS 俏樂斯」推出新貨了~1441406936.jpg

就是這瓶能搞定卸妝潔顏,又能當碳酸面膜大玩「碳酸泡泡」,讓我們臉龐乾淨兼敷臉嫩肌,兩用設定的「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

這邊叫它〝小藍〞,再次覺得日本人真厲害,動不動就來一個會讓我移情別戀、愛不釋手的東西1441406890.jpg

 

undefined

1406361469-558245176.gif1406361469-558245176.gif1406361469-558245176.gif1406361469-558245176.gif 俏樂斯CHURACOS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https://bit.ly/2Fr7St6

比起化妝其實清潔更重要,尤其不能輕忽卸妝步驟,否則妝容殘留在臉上就容易長粉刺及冒痘,只能用更厚的妝容去掩蓋,導致膚況越來越差!

選擇的重點我會放在產品本身是否會造成肌膚負擔,所以盡可能會挑無添加、成分溫和安全,不會太過油膩,需要洗好久的產品~

此外還考慮到:卸妝效果、步驟簡單、攜帶方便、使用的時機、有無美容保養機能..等等~

我看了它幾個特色,大概整理出會讓人心動的原因,大家可以參考:

/ 卸妝露+碳酸面膜( 卸妝保養合一 )

/ 種睫毛可使用

/ 可徹底清除髒汙及彩妝

/ 防水眼線、睫毛膏建議使用專門卸妝卸除( Kat 自我測試可卸除防水化妝品 )

/ 手溼也可用( 手乾效果為佳 )

/ 不需要乳化的手續

/ 用清水可以很輕易的沖洗乾淨

/ 清洗臉部肌膚

/ 黑頭毛孔調理

/ 適用各種肌膚類型

/ 含有豐富美容成分給予肌膚澎潤光澤

/ 溫和呵護肌膚,減輕緊繃感

/ 各國獲獎榜上有名 ( 1F396.png姐就是排名迷思怎樣 )

 

undefined

沖繩系品牌,當然少不了清新海洋元素路線的設計,插畫風格海龜充滿可愛童趣;外包裝盒上已有很清楚中文標示說明...

這瓶碳酸卸妝水凝露是按壓式的壓頭,不是氣壓瓶唷,可以搭飛機出國了,快趁現在買起來,等covid-19緩解,旅遊一解封,帶著它出國衝~

50ml不會很大一支,不佔空間,行囊就是要越精簡越適合輕旅行~

 

undefinedundefined

Made in Japan日本製,還隨貨附贈一本中文使用手冊、一包拋棄式潔顏巾 ( 目測內容物有5片 )

 

undefined

話說卸妝這步幾乎已成為每個女生的保養日常...

就像我不化妝時也會擦防曬,都會生活室外活動一定會接觸空汙、灰塵..等,混著自己的汗水分泌物,各種細小髒東西都會附著在臉上、毛孔中~

所以回家後還是卸一下才保險,關係到天天洗,我是絕對不考慮那些缺少了保溼修護功能,洗完肌膚會變乾變緊繃的產品~

最大的原因就是清潔卸除力太深過利,本人的乾敏肌一定爆的啊,臉的肌膚年齡也會老!老!老!

 

undefined

俏樂斯CHURACOS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很強調產品使用目標為「 不過度搓揉肌膚 」、「 不過度洗淨 」

專業- 利用時下熱議醫美級效果的得獎成分( 類蛇毒二胜肽、抗皺六胜肽、藍色能量素Neodermyl、玻尿酸微球體 )。

自然素材的力量- 添加多種多高機能成分( 3倍膠原蛋白、蘋果果實幹細胞、蜂王漿酸、軟殼膜、柑橘、積雪草 )萃取;

與大自然美容成分( 西印度櫻桃、香檸果皮、月桃葉、蘆薈、絲瓜、秋葵 )萃取物,更講究使用日本「 沖繩海蘊 」富含之褐藻醣膠的保濕成分滋潤肌膚。

安全- 日本製造,徹底品質管理保證。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海草綠褐色的凝露,花果香調,味道有像很好聞的日系洗潤髮產品;質地滑順延展性很好,推開沒多久就快速發泡了~

一點都不泛油、不化油、不黏膩!

 

undefined

屬於不會很快消溶流淌的綿厚碳酸泡泡,可以感受嗶啵作用滿久的~

 

undefined

將凝露塗抹在欲卸除的彩妝上起泡靜置1~2分鐘,利用碳酸泡泡的深入溶解效果,讓彩妝髒污浮現出來後沖水洗淨...( 底妝類很好卸 1441406927.jpg

 

undefined

DM仍建議防水性眼線、睫毛膏最好使用專門的卸妝卸除;不過我手上的防水抗暈眼線膠跟眼線液,這瓶俏樂斯都有達到卸除的效果!

 

undefined

唇頰蜜、唇膏、連吃雞排不掉色的好夥伴(霧面唇釉)也能卸,只有對付我那支超持久超難卸的染唇霸主時稍微吃鱉..( 最下那道很淡的印子 )

因為平常Kat 是個對補妝很懶的人,偶爾要應付小放鬆喝酒微醺的場面,怕妝花臉毀出洋相,選的化妝品盡量都是有防水抗汗能定妝的!

因此,能卸的了本姐的妝,相信卸95%女孩們的妝也都沒啥問題才對~1382455895-3187135401.jpg

 

undefined

卸整張臉一次大約按個3~5下( 差不多50元硬幣大小 ),看濃淡衡量....

 

undefinedundefined

DM說凝露靜置一分鐘,就會形成碳酸泡泡...

其實形成速度超快,轉瞬間的變化連20秒都不到,所以塗的時候得快手,要拍到沒冒泡前的影像有難度,可我還是清楚拍到了,覺得驕傲~1441391979.jpg

剩下的工作只有等待,等白色泡泡幫我溶浮臉上彩妝及汙垢並調理肌膚 ,習慣過個兩分鐘左右,才會開始打溼將臉上泡沫洗乾淨!

等待期間中,充分感受有氣泡在臉上滋~滋慢慢滲透消減之過程!

 

undefined

特別留個眼、唇、肌特寫對比照...

難卸的眼妝稍加按摩也可以溶解,不用眼唇卸妝液眼線能掉光;假睫毛我超小心維持,結果連睫毛膠也卸的了,目測毛掉了5成1441391960.jpg...

想來若今天刷睫毛膏,應該也會卸得算乾淨;種睫毛的話產品DM說OK不用怕,裡面的美容成分不會導致嫁接睫毛脫落~

個人對於它沾眼不太會造成眼睛刺激感到滿意,不過產品本身並不鼓勵抹入眼裡唷,有不蘇胡還是快洗掉比較好!

 

undefined

我不想浮誇,敷一次而已唇妝卸除得很乾淨,妳看是不是連卸妝棉輕撸都省了?

 

undefinedundefined

左臉卸妝素顏,右臉化妝,眼下黑點是我的DUP超黏防水睫毛黑膠...

所以說當你手邊錢只夠買一瓶,或有懶的另外分開用眼唇卸妝液的時候,都可以直接考慮這瓶「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

如果是比較好卸的底妝或防水彩妝,更是不用手過度搓揉拉扯肌膚,就能將髒污、油汙帶出~

 

undefined

洗完後臉上是清爽不緊繃的觸感,摸起來不會過滑、有殘留感,覺得臉好像洗不乾淨那樣!

一般來說可以省卻再次洗臉這道程序,至於完美主義洗臉OCD患者可以在卸完之後考慮薄敷第二遍...

有保養效果的再次清潔,更有助於深入舒暢毛細孔、消減暗沉臉色~

整罐添加了美容保濕等天然萃取成分,比較不怕過度清潔損害肌膚,清洗後的臉頰也不會乾澀不適!

 

undefined

平日無論是卸妝後或洗臉後,如果覺得臉上肌膚還有哪個部位粗糙的,可以再擠出一些凝露碳酸泡泡直接當成面膜敷,加強臉部肌膚的水嫩~

使用上簡單快速,一物多用,很適合忙碌的人,省下另外買碳酸面膜的開銷...
 

undefinedundefined

像我特別喜歡拿碳酸泡泡來敷中臉跟鼻子...5e2ed530e89a6aa9232c0d83ac0e4344.gif5e2ed530e89a6aa9232c0d83ac0e4344.gif​​5e2ed530e89a6aa9232c0d83ac0e4344.gif​​5e2ed530e89a6aa9232c0d83ac0e4344.gif​​5e2ed530e89a6aa9232c0d83ac0e4344.gif

加上現在的空氣太髒,我感覺自己這兩個地方較容易長粉刺、毛孔粗大,很在意這邊皮膚的細緻度,這邊膚質如果不好妝畫厚就會極度顯老!

然後我又有黑頭潔癖,所以更是要花費心力來好好照顧,當碳酸持續作用,因為分子很細小,不只清潔,還能幫助美容!

回憶複習下前面提到包含其中的每一項素材,拿來敷臉也等於讓肌膚吸收這些嚴選的美顏成分啊~

 

undefined

以前可能需要用泥狀面膜才可以達成,現在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的碳酸泡泡勤勞的敷,相信粉刺是會改善的,天天賞我個光滑鼻子~

賦予肌膚嶄新柔細的觸感,在毛孔乾淨的狀態下,肌膚也比較容易吸收後續保養品營養,期待之後的效果!

 

undefined

在台灣可以輕鬆的購買使用,真的是跟櫻花妹同步享受碳酸美容新品的待遇...

而且定期方案是只要下單填寫一次資料,官網限定2入定期組合,有打到4.2折夠低也夠划算說,還能30天安心退貨保證~

不只方便、省時,還能透過持續不中斷的使用,發揮產品洗卸保養最大效果,打造凍齡肌膚!

1406361469-558245176.gif1406361469-558245176.gif​​1406361469-558245176.gif​​1406361469-558245176.gif 俏樂斯CHURACOS 海洋透潤碳酸卸妝水凝露  

官網通路才是日本自製及直送絕對不會有買到假貨的問題 https://bit.ly/2Fr7St6


以上, 推薦給最近尋找能天天洗又呵護肌膚的不費力保養卸妝品給大家:)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