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20

唇膏永遠少一支!想要入手唇彩不傷荷包,開架唇膏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以下精選6款開架焦糖色系唇彩,霧面光澤妝感都有,都是價錢親民、顯白襯膚的好選擇!

焦糖是糖經過高溫糊化後,成為色澤帶點紅棕、褐色,並且給人一種濃郁、香醇的印象,秋冬更是常出現在彩妝或是服飾上的色系,其中焦糖色系的唇彩也很襯亞洲人的膚色!

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006 高冷深焙紅

I'M MEME秋冬全新推出10色日曬果豆色,其中乾燥唇萃為經典乾燥奶霜質地,絲滑好上色,輕薄又不厚重,006 高冷深焙紅是紅色調明顯,但其中又帶有點棕色調的顯白色號,暈開可以打造優雅知性的秋日氛圍、厚塗則可以展現高冷的氣勢!

另外,在我愛水心機霧唇萃中的010、011兩色,都只有在寶雅和官網獨家販售唷!

I'M MEME我愛心機好感唇萃開箱影片

媚比琳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506 焦糖拿鐵

媚比琳絲絨霧光唇膏全新推出18色,其中更包含經典色系的回歸!成分再升級,添加乳油木果油,雖然是霧面妝效的唇彩,但是上唇滑順不乾澀,焦糖拿鐵這色先前就相當熱賣,內斂的焦糖裸色完全可以呈現內斂知性的時尚感!

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270 可可拿鐵

如果喜歡持久型唇彩的你,絕對知道這支!近期全新推出四款新奶茶色系,其中限定的這支270可可拿鐵紅調明顯,厚塗會是很有氣勢的土紅棕色,薄薄推開則會是比較甜美的感覺,這支唇彩定色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想要暈染的話手速要記得快一些喔!

 

4U2 MULTI PIPE心動啪噗唇頰霜 #06

4U2是來自泰國的彩妝品牌,這款唇頰霜是輕盈的奶霜質地,飽和度十分不錯,可以堆疊、暈染出不同的妝效,建議用於頰彩時以輕點的手法薄擦,是橘感較明顯的南瓜棕色﹔唇上則可用堆疊的方式,疊出醇厚的焦糖橘棕色!

巴黎萊雅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304 橘鑽石

「小鋼筆」的名號我想不用多介紹,304的妝效是水光的,雖然是光澤型唇彩,但因為它會成膜,妝效的光澤感能在唇上維持好一段時間,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很優秀,色澤呈現真的就像是抹一層焦糖在唇上一樣!

ZA 潮色邂逅唇彩(金屬光) #BR341

ZA的潮色邂逅唇彩為了秋冬的到來推出全新色系,也將原本粉紫色的管身換成帶有季節感的可可棕色,全新10色共有3款質地,其中BR341是屬於金屬光的,大家放心!是好駕馭、能夠提升唇部立體度的那種金屬,晶亮的妝效讓你的雙唇就像焦糖烤布蕾一般~

秋冬焦糖色系開架唇彩 推薦參考價格

媚比琳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506 焦糖拿鐵,NT360
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270 可可拿鐵,NT360
4U2 MULTI PIPE心動啪噗唇頰霜 #06,NT360
巴黎萊雅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304 橘鑽石,NT450
ZA 潮色邂逅唇彩(金屬光) #BR341,NT350
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008 低調中焙土,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年下半年美炸的開架彩妝推薦:ETUDE秋日粉黛亂子草、innisfree摩登復古限量系列...彩妝控必收

2020開架唇膏點名!推薦最新9款「脫單色」,是直男也懂的絕美色

2020下半年唇膏推薦!植村秀、BOBBI BROWN、YSL、資生堂…最美色號試色盤點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