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20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jpg

第一次接觸OZIO的保養品,是台日熱銷的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這次能夠用到OZIO推出的#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讓我非常期待。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含有300%高濃度前導液,熟齡肌的最愛。

對於像依諜這種三十歲出頭的輕熟女,最害怕肌膚失去彈性,無光澤。

OZIO減齡天菜,是否真的能幫我維持肌膚彈性,減緩肌齡呢~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5).jpg

二十歲出頭的時候,皮膚隨便保養都很光澤,而現在的肌膚真的超乾燥

尤其是最近天氣變涼,皮膚摸起來既乾燥又粗糙,保養品也不好吸收。

用了OZIO女神胎盤素,我發現肌膚變的更保濕,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jpg

依諜是混合偏乾肌,T字部位會泛油光,若是保濕沒做很容易油水失衡。

常常會出現臉頰、鼻頭脫皮,而額頭卻是油光滿臉,真的超尷尬。

平常保養除了要注重清潔,以及不定期去角質,再來就是加強保濕。

使用添加胎盤素的精華液,能夠深層浸潤角質層,避免乾燥產生細紋。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10).jpg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30ml/瓶)

OZIO女神胎盤素,為王宇婕代言的OZIO蜂王乳凝露姊妹產品。

也是日本OZIO與製藥公司聯手研究的全新減齡精華液。

日本製造的OZIO女神胎盤素,包裝精美,攜帶方便。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9).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6).jpg

這瓶OZIO減齡天菜,最大特色就是含有300%高濃度美容精華

(100%蛋白多糖、100%Beauty胎盤素、100%臍帶萃取物) 。

肌膚容易乾燥,使用昂貴的保養品也不好吸收的熟齡肌一定要用用看。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5).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4).jpg

(未保養的手部,看起來很乾燥、細理變的很粗~)

滴在手背上,可以看到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呈現水感質地

沒有任何人工香料味,聞起來是淡淡的原物料清香,很舒服。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3).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2).jpg

在手背上一抹推開,延展性很好,清爽保濕、超輕盈無負擔

好吸收,沒有殘留和黏膩感,保養後的手背滑嫩細緻有光澤。

接下來,就直接用在臉部肌膚上~感受會更明顯喔。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3).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7).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4).jpg

清潔肌膚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取2~3滴於手掌心,再抹在臉上

眼周、嘴周,想加強的部位,可以增加用量用指尖輕壓加強保養喔。

用完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再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喔~

使用步驟千萬不要弄錯了,這樣保養才能幫肌膚抓住水分、維持彈力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2).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1).jpg

剛開始使用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時,只覺得觸感清爽保濕很輕盈

就像在使用一般的保濕化妝水一樣,但持續使用就會發現效果不一樣

這瓶OZIO減齡天菜,它是真正的能夠滲透到肌膚底層,帶出潤澤感。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8).jpg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0).jpg

保養皮的肌膚摸起來很細滑,但不會有任何黏感,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比起使用一堆沒有效果的瓶瓶罐罐,不如選擇一瓶有感的胎盤素原液。

持續使用一週以上,突然發現肌膚狀況變的更穩定、彈性也不錯。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2).jpg

雖然市面上保養品非常多,我們在選擇保養品時就會很猶豫。

並不是最貴的保養品,效果就最好,也不是便宜的就無感。

而是要慎重選擇,有很多網友或是部落客私心推薦過的好產品。

再來就是認真看產品的成份,以及自己親自使用,有感才是王道。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7).jpg

你看看,這是我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的肌膚光澤和彈性。

我想,不需要我多做說明,大家都有看到這種迷人的澎潤感

這種從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光澤肌,真的好緊緻Q彈。讚啦~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2 (15).jpg

我覺得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

帶給我最~最~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讓皮膚更保濕、有光澤

後續再上保養品會更好吸收,季節更替時膚況穩定不會鬧情緒。

用完胎盤素原液後,搭配OZIO蜂王乳凝霜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https://reurl.cc/pyp6Wb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2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