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20

9C1.JPG

 "韓國"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三不五時想去就可以包袱款款出發去的國家~

從2008年第一次自助首爾至今,陸續帶著朋友、姊妹或自己去了幾次,它依然是我會想要一去再去的城市。

就像身處 臺南 那樣熟門熟路,妳問我要吃什麼、買什麼、逛什麼~

想都不用想就能劈哩嘩啦給妳一長串名單!

其中,這打一問世就熱銷至今的韓國九朵雲馬油面霜,鼎鼎大名更是如雷貫耳~佳評如潮!

以前,我們必須到韓國才能買得到;現在,臺灣也取得韓國官方代理進口囉!2.gif

9C2.JPG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70g 

以前我只知道 "韓國九朵雲馬油面霜" ,現在才知道原來它的名字這麼長一串!

對 馬油面霜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要認清楚這一瓶!!

先不說 臺灣 ,就連 韓國 當地都有許多包裝設計極為相似的競品和仿冒品!

9C3.JPG

所以在 "防止仿冒" 的部分,Guerisson 一直推出各種讓消費者驗明正身的方式!

像是外包裝紙盒上的 "防偽QR-Code" 、 "變色磁條"  。

看到 包裝奇異、LOGO或拼字怪怪、甚至過度廉價 的馬油面霜,都要敲響心中的警鈴!

千萬不要買到仿冒品,保養不成反倒讓肌膚出狀況喔!!

9C4.JPG

9C5.JPG

厚實的玻璃瓶裝+淺金色瓶蓋上細膩的浮雕,就是 "韓國九朵雲馬油面霜" 無誤!

內附 挖勺 。

9C6.JPG

從我知道 九朵雲馬油面霜 開始,它就是這樣的橘色圓筒紙盒包裝。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封膜加強保護。

9C7.JPG

大家都知道馬油的成分和我們人體的皮脂成分最為相近,也是最親膚、最容易被肌膚所吸收的一種油脂!

極度保濕的馬油,不僅乾燥肌適用,敏感肌來使用也很安心!

Guerisson 雖然是Made in Korea的韓國品牌,但選用的是高純度的德國馬油~

德國馬油品質優良純度高,在保養上的應用範圍很廣!

加上九種草藥萃取物,創造出這瓶歷久不衰的美容聖品!

九種草藥萃取物 : 積雪草萃取物、蘋果薄荷葉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迷迭香葉萃取物、

薰衣草花萃取物、普羅旺斯玫瑰花萃取物、香蜂葉萃取物、洋甘菊葉萃取物、佛手柑葉萃取物。

9C8.jpg

白若凝脂的馬油面霜,非常滋潤~

淡淡的香味很好聞,輕輕推抹開來滿是潤澤保水~

雖然是馬油,但是吸收的速度很快,只在肌膚表面上留下微微的光澤~

沒有想像中奇怪的油耗味或是油脂的濃膩厚重感喔!99.gif

9C9.jpg

9C10.jpg

在保養的最後一步,用挖勺挖取沾點在額頭、兩頰、鼻頭跟下巴~

深處在乾燥氣候地區,或是乾燥肌膚的孩子們可以視狀況增加用量。

我是 額頭、鼻頭和下巴 內建油田的混合性敏感肌,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稍微按摩一下乾燥的臉頰,很快就將馬油面霜給吸收進去~只留下柔嫩的肌膚潤澤感。

傳說它還有 淡化斑點、撫平皺紋、美白高彈力 的神奇效果,就讓我繼續體驗看看有沒有這麼厲害吧!

9C11.jpg

 

韓國Guerisson 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