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20

IMG_9921.JPG

生到二寶我必須說寶寶零食是絕對必需品啊!外出孩子吵鬧時,只要有米餅或小零食,孩子能安撫情緒,畢竟一打二真的不是蓋的,適時的出動零食還是需要的。在零食的選擇上,我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幫孩子好好把關成份,以天然為主,盡量變化不同的口味。

💗韓國林貝兒輔食團購:https://lihibaby.com/XifRK

✅滿千免運
✅滿三千送萌趣立體矽膠圍兜

 

IMG_9940.JPG

在還沒生孩子之前我都以為日本的嬰幼兒食品是最好的,直到自己有了孩子開始研究成份後才發現,日本的添加物太多,反而是韓國的嬰幼兒食品都做的很清淡,無鈉無糖的居多,所以我後來都購買韓國的輔食為主。

 

IMG_9937.JPG

林貝兒是來自韓國第一乳製品企業,同時也是韓國銷售第一的奶粉品牌,他們所推出的輔食系列都是保留食物天然原味,不含人工添加劑、非油炸製作,純天然產品,營養又少負擔,孩子吃的開心父母也放心。

 

林貝兒牙牙米餅

IMG_9953.JPG

林貝兒牙牙米餅有馬鈴薯、紅薯、洋蔥三種口味,一包30g,6 個月以上即可食用。

 

IMG_9952.JPG

 

選用高品質韓國米搭配在地食材製作,未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非油炸食品保留食物原味,吃得出食材的天然香氣。

 

IMG_7901.JPG

IMG_9941.JPG

吃起來口感酥脆,不黏手,獨家六角形設計,滿足寶寶味蕾探索及咀嚼發展同時可以訓練小手抓握 。

 

IMG_8243.jpg

獨立小包裝,一小包共有兩片,避免米餅接觸空氣後潤潤,也很適合外出攜帶。

 

林貝兒冷凍乾燥水果

IMG_9935.JPG

林貝兒冷凍乾燥水果有蘋果和柑橘兩種口味,6個月以上即可食用。

 

IMG_9939.JPG

嚴選100%韓國產水果,以-40°C 冷凍乾燥,把水果的水分抽離,同時保留水果原態營養及風味,未添加人工香料。

 

IMG_7975.JPG

完整的水果樣貌,可以滿足寶寶感官需求,適合寶寶小手練習抓握,訓練小肌肉發展 。

 

IMG_9959.JPG

夾鏈設計,衛生且方便攜帶,還能保持食物的新鮮美味。

 

林貝兒乳酸菌水果球

IMG_9936.JPG

林貝兒乳酸菌水果球,有藍莓、蘋果、草莓三種口味,9 個月以上即可食用。

 

IMG_9954.JPG

每包含有含20億乳酸菌,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未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呈色為水果原色。

 

IMG_9943.JPG

吃起來微微酸甜帶有奶香,入口即化,妹妹最喜歡的是草莓口味,小飛則是每種口味都超喜歡,每次都和妹妹搶食。

 

林貝兒媽媽不累寶寶粥

IMG_9938.JPG

林貝兒媽媽不累寶寶粥有雞肉和鮑魚兩種口味,一包100g,常溫保存,即開即食或簡單加熱,隨時隨地能輕鬆地餵食寶寶。

 

IMG_9243.jpg

嚴選韓國在地食材,不添加人工調味料,保留食物完整的新鮮跟甜度,並精心調配口感,考量寶寶成長需求,依照牙齒發展階段,調整內容物,雞肉6 個月以上、鮑魚 9 個月以上的寶寶即可食用。

 

IMG_9923.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包裝的設計,轉開即可食用,非常適合外出攜帶。有時候在塞車路上孩子肚子餓,直接打開餵食也不用擔心弄到車子上都是。像前陣子Mia有點厭食,換成這種包裝讓她自己吃她就超喜歡。

 

IMG_9922.JPG

隨著小孩越來越大,越不可能限制完全不吃零食,這時候把關零食的來源跟原料就變得非常重要,林貝兒輔食系列都是保留食物天然原味,不含人工添加劑、非油炸製作,純天然產品,營養又少負擔,孩子吃的開心父母也放心。

💗韓國林貝兒輔食團購:https://lihibaby.com/XifRK

✅滿千免運
✅滿三千送萌趣立體矽膠圍兜

這次因為飛媽自己要補貨,順便跟廠商談了團購,沒吃過想嚐鮮的朋友也歡迎加入社團(🔗 https://m.facebook.com/groups/602079550236930),會幫大家一起湊免運出貨唷!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200